北京時間與西班牙時間的換算

2021-07-12 11:30:40 字數 639 閱讀 5169

1樓:你愛我媽呀

北京比西班牙快7小時或6小時(夏令時)。

計算方法:兩個時區標準時間(即時區數)相減就是時差,時區的數值大的時間早。中國北京是東八區區時,西班牙是東一區區時。

所以時差=北京(+8)-西班牙(+1)=7,北京比西班牙快7小時。如北京時間為上午8點時,西班牙時間為當天凌晨1點。

但是,西班牙實行夏令時,10月第乙個星期日起,夏令時開始實行,此時西班牙時鐘撥快一小時。此時時差會變為6個小時。如北京時間為上午8點時,西班牙時間為當天凌晨2點。

夏令時會在4月第乙個星期日結束,兩地時差恢復為7個小時。

2樓:東橋散人

西班牙是東一區,北京東八區。西班牙比北京時間遲七個小時。準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經度差四分鐘,西班牙位於西經3度,北京位於東經116度,共差119度,119*4=476 分鐘,折合成小時就是7.933小時,約八小時左右。另外西班牙位於中時區,即使按樓上演算法也應相差8小時。

4樓:

十月份的最後乙個星期天之後,西班牙使用的是夏令時,比中國慢七個小時

5樓:

按國家所採用的時區制 北京比西班牙早七個小時

現在倫敦時間,倫敦時間與北京時間怎麼換算

倫敦時間比北京時間慢8個小時。現在北京時間是十點二十八分,那倫敦時間就是二點二十八分。望採納。倫敦時間與北京時間怎麼換算?標準時間時差是8小時 英國倫敦使用夏令時 夏時制 時時差是7小時。標準時間,北京時間為東八區的區時,英國倫敦為0時區的區時,兩者時差為8 0 8小時 北京時間常年為東八區的區時,...

GMT時間怎麼換算成北京時間,電腦時間怎麼從北京時間調成俄羅斯時間

gmt時間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 一般指世界時,即0時區的區時,比北京時間 東8區 晚8小時 所以gmt時間 8小時所得結果就是北京時間。電腦時間怎麼從北京時間調成俄羅斯時間 腦桌面右下角的時間上按滑鼠右鍵 調整日期時間。在彈出窗中,點選更改時區按鈕,選中俄羅斯後確定即可。怎麼把手機時間變成北京時間。將...

洛杉磯的時間和北京時間怎麼換算,美國洛杉磯和中國北京時間的時差是多少

北京時間所屬時區 utc gmt 8,洛杉磯時間所屬時區 utc gmt 7。因此,洛杉磯時間比北京時間晚15小時。例如,洛杉磯時間中午12 00,那麼,對應北京時間就是後一天的凌晨3點。不同時區的時間計算方法 同減異加,東加西減。同 指同在東時區或同在西時區,則兩時區相減,例如東八區和東五區都在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