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凌晨4時是北京時間幾時,北京時間凌晨4點倫敦時間是多少

2021-03-04 08:28:56 字數 2230 閱讀 4154

1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的格林尼治標準時間比北京時間晚8個小時,但因為歐盟國家從3月最後乙個星期日到10月最後乙個星期日實行夏時制,鐘錶撥快一小時,所以現在的英國實際比中國晚7小時,凌晨4點是北京時間昨天晚上9點。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比中國晚了8小時,大概是北京時間中午11點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好是11:00am

北京時間凌晨4點倫敦時間是多少

4樓:阿_呆_阿_呆

夏令時的話是21:00

不是夏令時的話就是20:00

北京時間凌晨3點等於英國時間幾點?

5樓:uu過客

中英兩國的標準時差是8個小時,即英國的時間比北京時間晚8個小時,所以北京時間凌晨3點等於英國時間(昨天的晚上7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比倫敦時間快8小時,北京時間凌晨3點等於英國倫敦時間晚上7點。

但倫敦在夏天會使用夏時制,會快乙個小時,所以在夏時制時候,相差7小時,即北京時間凌晨3點等於英國倫敦時間晚上8點。

7樓:

英國前兩天改了時差,之前是比我們慢8小時,現在是7小時。因為他們有夏令時。現在我們凌晨3點相當於英國晚上八點

我說的絕對正確,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是東八區 倫敦是零時區 我們比英國早8個小時 19點

中國的上午11點是英國時間的幾點

9樓:小肥仔

需要看是夏令時還是冬令時。冬令時的話是中國比英國早8個小時,英國式凌晨3點。如果是夏令時中國比英國早7個小時,英國式早上4點。

兩個地區地方時之間的差別稱作為時差。

地方時:隨地球自轉,一天中太陽東昇西落,太陽經過某地天空的最高點時為此地的地方時 12點,因此,不同經線上具有不同的地方時。同一時區內所用的同一時間是區時(本區**經線上的地方時),全世界所用的同一時間是世界時(0度經線的地方時)。

擴充套件資料:

24時區

為了克服時間上的混亂,2023年在華盛頓召開的一次國際經度會議上,規定將全球劃分為24個時區。它們是中時區(零時區)、東1-12區,西1-12區。每個時區橫跨經度15度,時間正好是1小時。

最後的東、西第12區各跨經度7.5度,以東、西經180度為界。

每個時區的**經線上的時間就是這個時區內統一採用的時間,稱為區時。相鄰兩個時區的時間相差1小時。

例如,我國東8區的時間總比泰國東7區的時間早1小時,而比日本東9區的時間晚1小時。因此,出國旅行的人,必須隨時調整自己的手錶,才能和當地時間相一致。

凡向西走,每過乙個時區,就要把錶向前撥1小時(比如2點撥到1點);凡向東走,每過乙個時區,就要把表向後撥1小時(比如1點撥到2點)。

實際上,世界上不少國家和地區都不嚴格按時區來計算時間。為了在全國範圍內採用統一的時間,一般都把某乙個時區的時間作為全國統一採用的時間。例如,我國把首都北京所在的東8區的時間作為全國統一的時間,稱為北京時間。

又例如,英國、法國、荷蘭和比利時等國,雖地處中時區,但為了和歐洲大多數國家時間相一致,則採用東1區的時間。

時區將地球表面按經線劃分的24個區域。當我們在上海看到太陽公升起時,居住新加坡的人要再過半小時才能看到太陽公升起。

而遠在英國倫敦的居民則還在睡夢中,要再過8小時才能見到太陽呢。世界各 地的人們,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果各自採用當地的時間, 對於日常生活、交通等會帶來許許多多的不便和困難。為了照顧到各地區的使用方便,又使其他地方的人容易將本地的時間換算到別的地方時間上去。

有關國際會議決定將地球表面按經線從南到北,劃成乙個個區域,並且規定相鄰區域的時間相差1小時。在同一區域內的東端和西端的人看到太陽公升起的時間最多相差不過1小時。當人們跨過乙個區域,就將自己的時鐘校正1小時(向西減1小時,向東加1小時),跨過幾個區域就加或減幾小時。

這樣使用起來就很方便。現今全球共分為24個時區。由於實用上常常1個國家,或1個省份同時跨著 2個或更多時區,為了照顧到行政上的方便,常將1個國家或 1個省份劃在一起。

所以時區並不嚴格按南北直線來劃分, 而是按自然條件來劃分。

例如,我國幅員寬廣,差不多跨5個時區,但實際上在只用東八時區的標準時即北京時間為準。

10樓:水雲間

凌晨3點

北京時間比英國早八個小時

現在北京時間報時幾點,北京時間報時的準確時間是在那裡?

2011年12月25日 17 55 15 2011.12.15.21.10 為什麼報時軟體只是說現在時刻幾點幾點,而不是說北京時間幾點幾點 因為時間分為很多種啊,比如倫敦時間,北京時間,報時軟體應該可以修改顯示時間,所以乾脆不說是北京時間幾點,統一成幾點,這樣更方便 北京時間報時的準確時間是在那裡?...

北京時間現在幾點,現在北京時間是幾點鐘

設為桌面的 北京時間桌面網 現在北京時間查詢 中國時間和日期網。希望對你有幫助。聽收音機吧!有報時的 孨人我在車上可以聽到收音機哦 北京時間 國家授時中心標準時間看看,你問的問題是 孨 男問的。收音機的比較準備,建議聽收音機除錯,家授時中心現在北京時間。陽曆2011年12月19日。陰曆2011年11...

英國時間24日18點45分,北京時間是幾點

現在是夏令時,北京時間是25日1點45分 北京時間為東八區的區時utc 8,英國倫專敦為零時區的區時utc 0,兩屬者時差為8小時 當英國為夏時制時 提前一小時 時區變為utc 1,兩者時差為7小時。英國夏令時的區間 從3月最後乙個星期日到10月最後乙個星期日。英國現在是夏時制,加7就是北京時間。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