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杭州蘇州天津成都武漢,誰最有希望衝擊一線城市

2021-03-04 08:28:59 字數 1083 閱讀 7009

1樓:小敏子

杭州的可能性很大,阿里巴巴推動了城市發展,網際網路從來人員也紛紛選擇在杭州,杭州不論從風景還是交通上來說,都還不錯。

誰最有希望衝擊第五個一線城市,成都武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城市現在已經是新一線城市了

是今年最新的公布的

還有其他十幾個城市。

依據最新一年的160個品牌商業資料、17家網際網路公司的使用者行為資料和資料機構的城市大資料,第一財經·新一線城市研究所對中國338個地級以上城市再次排名。

這份2023年最新的城市商業魅力排行榜沿用了上一年的商業資源集聚度、城市樞紐性、城市人活躍度、生活方式多樣性和未來可塑性五大指標,但在分析演算法做出了一些調整:邀請新一線城市研究所專家委員會為五大指標的權重賦值,以專家打分法的方式計入評分體系;並在二級指標以下的資料中分析採用了主成分分析法客觀賦權。

以此綜合計算得到的結果是,北上廣深4個一線城市的地位依然不可動搖,但15個「新一線」城市的席次有了一些改變,依次是

成都、杭州、武漢、重慶、南京、天津、蘇州、西安、長沙、瀋陽、青島、鄭州、大連、東莞和寧波。

天津南京武漢成都杭州重慶,誰最有可能躋身一線城市

3樓:尐輝

天津本來就是一線城市吶!

繼北上廣深之後,全國第五個一線城市!

在**時期,天津與上海並駕齊驅,為當時中國最大的兩個城市!

新中國成立後,天津也是中國的第乙個直轄市~**人民**2023年10月27日命令:2023年11月1日起,天津市為**直轄市。

從經濟上講,南有上海浦東新區,北有天津濱海新區,都是國家的經濟支柱!

4樓:亢增嶽完春

重慶是中國西部地區重要經濟增長極之一,經濟綜合實力在西部領先,零售商品交易額僅次於上海,與廣州並駕齊驅是國內零售業最發達的城市之一。按重慶直轄市的經濟總量按省計算,在西部十二個省級地區列第五位,按城市總額計算為中西部第一位(按城市核心區計算排全國第七位,其前分別是上海市、深圳市、蘇州市、廣州市、北京市、天津市,其後5位分別是無錫市、杭州市、南京市、武漢市和成都市)。應該算是了吧

杭州天津南京成都武漢深圳各方面考慮

這就要看你bai的實力啦。如果有能du力 或家裡zhi富裕,還是去深圳好dao啊,一線城市版經濟發達 就業權好,環境又非常美,素質高不排外,中國大陸只有深圳能符合上面幾個條件吧,宜居宜業。其次,還有杭州 南京,杭州南京經濟不如一線城市,有些排外,冬天太冷夏天太熱,但環境還可以。天津 武漢 成都不用考...

成都,武漢,南京和杭州,誰的實力更接近廣州

按照2018年中國城市實力排名 一線城市四個 上海 北京 深圳 廣州。新一線城市十五個 成都 杭州 重慶 武漢 蘇州 西安 天津 南京 鄭州 長沙 瀋陽 青島 寧波 東莞 無錫。二線城市三十個 昆明 大連 廈門 合肥 佛山 福州 哈爾濱 濟南 溫州 長春 石家莊 常州 泉州 南寧 貴陽 南昌 南通 ...

從成都出發想去南京蘇州上海烏鎮杭州黃山路線?拜託

不讓複製,神人也答不出來啊。景點都介紹下,累都累死了。路線,做火車到杭州,玩西湖,爬靈隱,吳天廣場有個小吃巷 不是美食街是和它連到一起的 一定要去,夠美味夠便宜人夠多能把人擠死,要2天。然後去烏鎮1天就夠。然後去上海,中國館,東方明珠 第二個球就夠了 外灘,金夫人蠟像館,豫園要3天。然後去蘇州,園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