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成都出發想去南京蘇州上海烏鎮杭州黃山路線?拜託

2021-03-04 08:56:38 字數 468 閱讀 1311

1樓:正明思想

不讓複製,神人也答不出來啊。景點都介紹下,累都累死了。 路線,做火車到杭州,玩西湖,爬靈隱,吳天廣場有個小吃巷(不是美食街是和它連到一起的)一定要去,夠美味夠便宜人夠多能把人擠死,要2天。

然後去烏鎮1天就夠。然後去上海,中國館,東方明珠(第二個球就夠了),外灘,金夫人蠟像館,豫園要3天。然後去蘇州,園林要去,其他的沒什麼1天夠了。

然後去南京,夫子廟秦淮河中山陵要去2天吧。然後去黃山,爬爬2天。回去吧。

按10天計算。住宿提前網上訂,或者到大學附近找賓館一般1百元一天,1000左右,車費現在這幾個地方高鐵動車就像公交車一樣多,再算上轉車,打的,**可以查查算算估計3000。吃飯按,1天60算,吃吃小吃,美食,1000塊,門票可以網上訂省點,怎麼也要個2000。

再加上雜7雜8的,兩個人省著點8000夠了。 省錢可以坐臥鋪趕路。出發前自己計畫好關鍵是坐車、休息、玩的時間節點,到乙個地方先買地圖。

上海出發西塘周莊烏鎮蘇州杭州怎麼安排旅遊路線最合理

杭州 2天 烏鎮 1天 西塘 1天 上海 世博的話需要3天 周莊 1天 蘇州 1天 深圳。這條線路是考慮到直線遊覽這幾個地方,不用走回頭路或繞路。第一站杭州 第1 2日 您們可以從深圳出發,先到杭州玩2天,強烈建議一定遊覽西湖 西溪濕地 靈隱寺。天太熱,西湖遊覽可以乘坐環湖遊覽車欣賞美景同時聽西湖十...

出發去鳳凰古城,從成都出發,求路線,求攻

火車從成都坐到懷化,選擇下午五點之前到站的車次,因為還要從汽車西內站坐大巴到鳳凰,容晚了就沒班車只能在懷化再待一晚了,或者土豪點的話可以打車去,走高速乙個多小時就到。酒店的話可以選擇住在河邊或者古城裡,在旅遊 平台看看評價就可以了,河邊當然景致好些,但是有酒吧怕吵得話可以住古城裡,離河邊遠些,或者沙...

從成都出發到洱海怎麼坐車,成都到洱海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994.9公里 起點 成都市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人民東路輔路行駛60公尺,左轉進入人民中路一段 2 沿人民中路一段行駛40公尺,過右側的成都博物館新館,稍向左轉進入人民中路 3 沿人民中路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中路一段 4 沿人民中路一段行駛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