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自己的男人面前說情敵的壞話嗎

2021-03-04 08:28:58 字數 1730 閱讀 47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要吧。男人不喜歡自己的女人像個八婆一樣叨叨別人的壞話。

更何況你的情敵你男朋友不一定討厭她,誰會討厭愛慕自己的人啊。你越說她壞話說不定你男朋友越為別人打抱不平。後來慢慢的你就把你男人推給了別人。

所以,女人。還是閉嘴吧

自己喜歡的女生經常在自己的情敵面前提起自己,而那個經常在她面前說自己的壞話和不好,她會怎麼想? 50

2樓:吱聲

沒人是她肚子的蛔蟲啊,哥們。建議還是少讓她和情敵聯絡,能總提起自己,估計到了無話不談啦。

3樓:孔俊

你們還沒有確定情侶關係吧,適當的扮弱小,女性的母性都是很博大的,表現的好一點,說壞話的隨便他,如果你喜歡的女生連分辨是非的能力都沒有的話,你還和他在一起幹嘛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步一步的感化你的女友,對於你的情敵你不要理他就好了!把它當個屁放了!不就解決了嗎?

5樓:茄子辣椒雨

那就看她喜不喜歡你咯,

自己喜歡的女生經常在自己的情敵面前提起自己,到那個情敵經常在她面前說自己的壞話和不好,我就想不通為

6樓:芯蕊寶貝蛋

老話說的好,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有可能他們是同類人,才會有共同的話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步一步的感化你的女友,對於你的情敵你不要理他就好了!把它當個屁放了!不就解決了嗎?

如果你喜歡的女生和你的情敵一起玩,就是喜歡她的男的一起玩,而且那男的還在背地說自己壞話!你們生氣麼

8樓:yqc愛妃

我覺得生氣是肯定的,但是你要知道是為什麼生氣,氣的是你喜歡的女生和你的情敵一起玩,值得慶幸的是你的情敵人品很差,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但凡你喜歡的女生有眼光就不會和她在一起。加油、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打鐵還需自身硬啊,提公升個人魅力很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看出來你是個學生,你應該把精力放到學習上

11樓:啥時回地球

殺個毛,又不是你愛的女生。喜歡這種東西根本不靠譜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得注意了 看看那女的平時有哪些愛好 培養共同的愛好你們才會有共同的話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冷靜,平常心對待,方顯大度,不過要記得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為什麼有些男人喜歡在另乙個女人面前說其他男人的壞話,說壞話的男人怎麼想的?

14樓:貴陽開陽藍佳緣

這種男人心理極端,八卦,壞得透頂,跟那些老婦女沒什麼區別,整天就知道說別人長短,沒有人會願意跟這樣的男人交朋友。屬於小人型別的人!有話當面說,背地是小人。

這種人喜歡在背後開冷槍。不值得交也!

15樓:名字有點難搞定

這種男人太垃圾。八卦。雖然代表喜歡這個女人,但行為是低階的。太八卦的男人沒什麼用的。

16樓:曲峻達

喜歡那個女人或者在他人面前貶低那個男人或者都是,這種男人真次

17樓:x我處男我驕傲

喜歡表現自我 方法用錯了而已

男人怎樣在女人面前展現自己的風度

俗話說 男女搭配,幹活不累 這表明了男女之間可以優勢互補 相得益彰,但是男女畢竟有別,所以要特別謹慎,對於男子漢來說更應如此。要記住你是乙個男子漢,時刻表現出應有的 紳士風度 1 不要忽視你周圍的女人。如果她漂亮,你應該說她真美 如果她不漂亮,你可以誇她聰明 如果她不聰明,你可以誇她心地善良 要是你...

夢見自己沒有穿衣服在自己喜歡的男人面前走

解夢書中說。赤身 皆大吉。此乃大吉大利之兆。解夢,夢見自己沒有穿衣服 曾經在公眾面前裸露身體的人,可謂絕無僅有。但是在夢中一絲不掛的,你我都可能試過,你可知道當中的含意?夢中自己裸露身體,別人漠視,即使你在夢中坦蕩蕩的,衣不蔽體的出現在別人眼前,對方依然毫無表情及反應,表示現實中的你被人拒絕,受到冷...

男人覺得在自己女人面前像廢物樣。那這個男人到底是怎麼看待這段感情的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 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