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外貌跟什麼有關,人的相貌和人的智商有關係嗎

2021-03-04 08:28:58 字數 1640 閱讀 8185

1樓:楓和日立的老巢

性格,氣運,健康等!哈哈,,當然,其實最主要的是遺傳有關!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外貌決定了他相對的氣質

人的相貌和人的智商有關係嗎

3樓:狙神哥

有啊。比如大腦發育不好,智商就不行,那麼從外表相貌就能看出來是個傻子。當然,對相貌的理解不是從美醜方面考慮,而是從聰明和傻來判斷,不是說一看是個美女,而是一看是個傻女。

4樓:好情人

應該有關係吧,

不是說:上帝是公平的嗎!

那就是說如果給了你美貌又同時給了你智慧型,

那對長的醜的不是太不公平了啊!

5樓:

沒有什麼關係的,很多時候長得好看的不一定聰明

6樓:黃元忠

先說林肯和王俊凱吧,兩人美醜不一樣,卻都很有才華。

再說學校,學渣也有美醜之分的

7樓:ued99丶***牧噬

沒有太大關係,不過有些比較醜的可能會努力一點,因為除了學習,別的東西他沒有

人的外貌長相與成功有關嗎?

8樓:迷迭逆夏

男人長得英俊和女人長得俊俏都是天賦,使得俊男美女在很多領域都有得天獨厚的條件贏得先機,這可以說明人的外貌長相與成功有某些聯絡。另外,人的外貌長相與他們的家庭條件、他們所受的教育都有密切關係。家庭條件好、受教育程度高、內在素質高的人都擁有較突出的外貌特徵,他們的言談舉止都顯得比其他很多人都優雅得體,這些無疑會使他們更加容易獲得成功的機會。

當然,我們也不能一概而論。人總是受到各種各樣的影響。有些原本條件優越的人由於過於自負而失敗,一些原本條件不好的人通過加倍的努力也能取得重大的成就。

這是與外貌長相沒有任何聯絡的。

乙個人的相貌是由什麼決定的?

9樓:丘之惡魔

都說臉是爹媽給的,也就是遺傳。但還有一句話:相由心生。

還有你的生活習慣也會影響你的相貌

10樓:小黑學經濟學

首先遺傳,其次是氣質、涵養。當然,我覺得相由心生,心裡面坦蕩,樂觀,大方也會反應到乙個人的相貌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基因決定。父母好看,那孩子長大也漂亮。

12樓:匿名使用者

據最新研究表明,乙個人的相貌是由小腸的形狀決定的

13樓:life曾寧

有父母的遺傳基因決定的。求採納。

14樓:maybe孑逸

親。父母遺傳加後天保養。

15樓:愛無限量

業力,應觀法界性,一切惟心造。人的相貌於天人相貌百千萬分不相及待

16樓:^_^幸福快樂

有一部分是遺傳的原因吧

17樓:老實人

遺傳基因和後天心態,整天不開心肯定老的快長皺紋。

18樓:小男人丶兔子

整容醫院或者美圖秀秀

人的性格和什麼有關,人的性格的形成跟什麼有關

一 先天性因素 基因起決定性因素。二 後天因素 環境因素 1 社會環境 2 家庭環境 3 大部分人的成長在學校度過,因此這也是影響因素之一。性格的形成需經過乙個長期複雜的過程,一般地難以概述,還需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小的時候跟家庭有關,當明白性格重要的時候卻也無法改變性格了 和很多因素啊.家庭 朋友同...

人的身高與什麼有關,人的身高跟什麼有關

影響人身高的因素 1 遺傳 遺傳因素大約佔60 2 後天補充的營養 與碳水化合物 蛋白質 維生素 鈣和磷等營養的 情況成正比 3 戶外運動 尤其與跳 跑的運動量成正比 4 陽光的照射量 陽光的照射,可以促進 內維生素d的產生,進而促進鈣的吸收,加速骨的生長,這也可以解釋為什麼四川人相對要矮 5 良好...

人的智商和人的身體有關嗎,人的智商跟什麼有關係

高智商來的人不會說話 源,一句話形容智商和情商的bai關係,那就是矛與盾du各有擅長zhi 左手與右手。左手 情商dao 用於防守維護自己身體各個器官,右手 智商 用於出擊敢於挑戰自然社會。智商和情商對任何事思維不一樣得到結果不一樣。人的智商和人的身體有關嗎 人的智商與先天遺傳和後天健康有關,人的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