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樣和你聊天,說明他根本就不在乎你

2021-05-23 13:08:00 字數 4531 閱讀 7109

1樓:幹煸新鮮事

如果聊天的時候非常敷衍,同時對你一點都不關心,就是這個樣子的。

男人怎樣跟你聊天,說明他並不喜歡你?

2樓:洛小淼

我覺得人們說話的慾望是有限的,我們經常只想和我們喜歡的人多說話。

在這個忙碌的世界裡,每個人都在自己的生活中奔波,交流變得越來越珍貴。 從相識到相愛,兩者都需要不斷的理解和熟悉。 聊天,對於現代人來說,是乙個快速而必要的交流過程,可以判斷對方是否喜歡你。

曼曼總是發現很難和她的男朋友交流。

這個人,他對曼恩總是很沉默,但他有一種「無止境的不令人驚訝的死亡」的姿態,經常嗆得曼恩不知道該怎麼辦。 起初,曼總是為他找藉口。他的性格是什麼?

什麼能代表別人?誠實坦率?曼總是安慰自己。

但是兩個人在一起,連最基本的交流都不好,怎麼可能長久?兩個人在一起,氣氛總是很沉默,沉默的曼開始懷疑他對自己的感情。 乙個朋友告訴曼曼,兩個人能否在一起交談是最重要的。

她對曼曼說,「如果乙個男人喜歡或不喜歡你,就和他談談。」

他絕不會讓你和他的聊天突然中斷,因為他喜歡和你聊天的過程,喜歡和你聊天的感覺,他不願意放棄,甚至一直想和你聊天。 相反,如果他不喜歡你,不管你說什麼,他的回答都是簡短而敷衍的。聊天的內容和持續時間最能反映乙個男人對你的關心和愛。

這個男人,不管他喜不喜歡你,都會通過和他聊天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刻意迎合你的聊天,男人從來不是個多粗心的性子,你說的話如果完全在他跟前沒有作用,他也不會記在心裡,那麼就是完全沒有任何喜歡你的可能,還有,刻意注意下,他有沒有刪除你倆的聊天記錄,喜歡你的不可能會刪乙個字及表情!

4樓:書呀的家

聊天中對你的事不關心不重視,敷衍而已。你說過的話他基本都忘記了。聊天中都是套路話,很少主動了解你的事,也不進一步向你展示他自己的一些事。

5樓:匿名使用者

1.說話文不對題,你問的內容,他不正面回答,你對問的關鍵問題逃避回答。2.

聊天從來不表態。如你愛我嗎?喜歡我嗎,他會回答你很好,在心裡很重要。

3.他總是不及時回資訊。你說一句,他半天回一句,總是慢半拍。

4.從來不聊金錢,結婚方面的事,怕你纏他,怕你找他要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和你聊天就是不喜歡你咯,或者聊沒幾句話就有事情那種基本都是不喜歡你的,你自己看看他是屬於哪一種吧?我覺得喜歡你的會很主動的呢!

7樓:綠林一片

會找藉口不跟你繼續往下聊,或者漫不經心地回答你的問題。

8樓:鍗楃摐餜榿

每天表現的都很忙,即使是聊天,也是語言簡練,對你的問題回答的比較淺出,漠不關心的樣子。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主動找話題,訊息半天不回,愛答不理,自己就能感覺到他不喜歡你,

10樓:逍遙伴我游

這個男人不跟我聊天才是不喜歡我吧?或者只聊他自己關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總是在損你,說明他是不喜歡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是不和你聊天,他就不喜歡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並不是絕對的原因

14樓:雪碧蘿殤

男人非常生氣的跟你聊天說明他不喜歡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自然是總是很敷衍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答不理,不來主動找你。

17樓:惡毒

言行舉止隨便,隨便開玩笑。等等,反正就是什麼都不考慮你的感受

乙個男人要是怎樣和你聊天,就說明他正在暗戀著你?

18樓:以情佐酒

暗戀是一件既美好又心酸的事情。暗戀是乙個人的事情,是典型的單相思。如果你明明很愛乙個人,卻遲遲不敢向對方表白,那麼你有可能與真愛擦肩而過。

愛乙個人,需要勇於表達,而不是一直深藏心底。若你壓根不愛乙個人,那麼你自然不會想要在對方身上浪費時間和感情。

暗戀能否開花結果,取決於你是否願意勇敢地邁出第一步。暗戀乙個人的滋味,充滿了一絲苦澀,因為愛而不得,所以念念不忘。

如果你想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那麼你首先要主動付出真心,其次你要大膽表白。如果你連表白的勇氣都沒有,對方自然不會輕易選擇和你在一起。

有時候,我們通過跟乙個人聊天,可以隱約地知曉乙個人內心真實的感受和想法。一般來說,當乙個男人暗戀你,他可能會忍不住這樣和你聊天。

1、總是說一些深情款款的話

當乙個男人和你聊天時,如果他總是和你說一些深情款款的話,那麼說明他在暗戀你。乙個男人若是喜歡你,他和你聊天時,可能會主動關心和問候你,他會用深情的口吻和語氣對你說:「你最近過得好嗎,我真的好牽掛你。

」如果乙個男人和你聊天時,說話完全沒有溫度和情感,你從他說話的語氣或態度中幾乎完全感受不到他對你的愛與在乎,那麼說明他可能並沒有暗戀你,他也沒有對你動真情。

乙個真正暗戀你的男人,當他和你聊天時,他看你的眼神會格外深情,他和你說話的語氣也足夠真摯和誠懇,你從他的一顰一笑、言談舉止中或多或少能夠感受到他對你滿滿的愛與溫暖。

如果乙個男人和你聊天時,顯得心不在焉,他對你聊的話題毫無興趣,他也不願意積極配合你聊天,那麼說明他並沒有暗戀你,他壓根就不怎麼喜歡你。

2、和你聊天會顯得特別羞澀

當乙個男人暗戀你,他和你聊天時會顯得特別羞澀與靦腆。如果乙個男人真心喜歡你,卻一直不敢主動向你表白,那麼當他和你聊天時,他可能不太敢看你的眼睛,他每次和你聊天時會滿臉通紅,他顯得有一絲緊張和侷促,他不知道手要往**擺,他也不知道眼睛應該盯著**看,他渾身上下都覺得不太自在,那麼多半意味著他在暗戀你。

如果乙個男人根本沒有暗戀你,他壓根就不喜歡你,那麼他和你聊天時完全不會出現羞澀的狀態,他會用一副公事公辦的語氣和你聊天。

當你和乙個男人聊天時,你發現他會有一絲緊張與羞澀,他只敢趁你不注意的時候才會偷瞄你幾眼,他說話非常真誠但是會有一絲結巴,那麼多半意味著他暗戀你很久了。

只有當乙個男人暗戀你,他才會既渴望和你聊天,同時又不太敢和你聊天。當他和你聊天時,你能明顯感受到他的不安與激動。

3、喜歡正話反說

當乙個男人暗戀你,他和你聊天時,就會喜歡正話反說。比如,他明明很喜歡你,卻偏偏對你說:「你這人實在太討厭了。」

如果乙個男人對你動了真情,卻一直不敢直接向你表白,那麼他可能會反其道而行之,他會故意對你放狠話,以此來吸引你對他的注意力。

因為他很愛你,所以他想要在你面前找到一絲存在感。既然他不敢直接告訴你他很愛你,那麼他就會對你正話反說,他會故意對你說一些難聽的話,以此來激怒你,讓你對他產生深刻的印象。哪怕你對他產生了不太好的印象,他也會覺得至少比你對他毫無印象要好得多。

當乙個男人和你聊天時,總是假裝不經意地對你說出一些比較難聽或刺耳的話,那麼你不必完全往心裡去,他可能只是在試探你,他並非真的討厭你。

比如,當你聽到乙個男人經常對你說:「你能不能離我遠一點」,然而事實上,是他在一直糾纏你,他總是有意無意地出現在你的視線範圍裡,那麼多半意味著他對你動了真情,他一直在暗戀你。他表面上嫌棄你,他希望你離他遠一點,實際上他巴不得你離他越近越好。

總之,當乙個男人暗戀你,他和你聊天時或多或少會有一些比較反常的表現。比如,他可能會喜歡對你正話反說,他和你聊天時會顯得格外羞澀靦腆,他總是喜歡和你說一些深情款款的話,等等。

如果乙個男人明明特別喜歡和在乎你,卻從來不敢當面向你表白,他對你的愛過於內斂或含蓄,那麼他和你聊天時,會顯得特別專注,同時又顯得過於小心翼翼。

因為他暗戀你,所以他生怕自己不小心說錯話、做錯事。當他和你聊天時,他一方面會欣喜若狂,另一方面他會假裝鎮定。

如果乙個男人暗戀你,當他和你聊天時,他表面上雲淡風輕,其實內心早就翻江倒海。因為他愛上了你,所以他會特別珍惜每一次和你聊天的機會。當你和他聊天時,你能夠充分感受到他滿滿的溫暖和誠意。

當然,他也可能會故意對你說一些難聽的話,他喜歡正話反說。他之所以這樣和你聊天,並不是因為他不愛你,而是因為他太愛你了,他只是不知道如何正確地向你表達他對你的愛與在乎。

無論如何,男人面對真愛都應該主動一點,大膽一點,積極一點。你不要總是一味地等待和猶豫,也不要總是不敢踏出第一步。暗戀固然很美好,但是勇敢表達你對乙個人的愛可能會讓你收穫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19樓:小小強

乙個男人跟你聊天的時候,眼神總是躲躲閃閃,有些時候甚至會臉紅,完全不像其他男人跟你聊天時候那麼自然,就說明正在暗戀著你。

20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第一就是和你聊天的時候,老是問你在幹什麼,不忙的話他就會找話題和你聊天,第二就是會經常翻開你的朋友圈,及時的關注你的動態。第三就是每天都會給你發早安,晚安的問候。

21樓:勤意智

總是說一些深情款款的話,和你聊天會顯得特別羞澀,喜歡正話反說。

22樓:肉多

乙個男人如果和你聊天的時候,總會說一些男女之間的曖昧話,就說明他正在暗戀著你,也許過段時間就會對你表白。

女生在微信上怎樣和你聊天說明她喜歡你

1,會分享關於她的生活點滴不喜歡你的人往往不願意過多的說她自己,喜歡你的人就不一樣了,她隨時隨地都想和你分享關於他的一切,去吃飯了還是和朋友玩了,都會發 告訴你 或者她有什麼高興的 難過的事她都想第一時間跟你分享。因為你在她心裡,你是她最想傾訴的人。2,逗你笑她和你聊天總會逗你開心,有時候都會把你逗...

剛認識的男生天天和你聊天說明什麼?

剛剛認識的男生天天和你聊天,毋庸置疑這是看好你了!天天跟你聊天說白了,就是在撩你,你如果天天接招跟他聊天,慢慢的溝通交流久了就會把他當做情感的寄託,這樣他撩妹的做法就收到了成效。當然,如果你已經感到他不是你筐裡的菜,就該少搭甚至不搭他的話茬,明白人就會知難而退,不在這兒瞎當誤功夫了。有可能是喜歡你,...

已婚男人每天和你聊天說喜歡你,過幾天就不上線了,難道突然就忙了嗎

想上了你,發現不好上,或者有這時間都能上別的好幾個了,自然就走了。結婚了,還說喜歡你,只有可能是想上你。別信什麼感情的,離這種人遠遠的。他能背叛感情一次,就能背叛第二次,何況他只想上了你。你肯定不是他唯一在聊的女生。可能是逢場作戲吧,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應該會和你保持聯絡,並和老婆漸行漸遠。可是,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