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在手機計算器上打出分數,分數在手機上怎麼打出來?

2021-03-04 08:28:58 字數 522 閱讀 1278

1樓:英國小巷貧民區

插入——域——(類別)等式和公式——(網域名稱)eq——域**——選項——(開關) \f(,) ——新增到域。

在域**框裡出現eq \f(,),在 eq \f(,)中逗號左邊輸入數字的是分子逗號右邊輸入的數字是分母。

點選「確定」就輸入到word中了。如果沒有顯示分數,選中word里德域**,右鍵選擇「顯示域**」就可以了。

如果要重複輸入分數,複製貼上,然後單擊該分數,右擊點『切換域**』 ,出現 eq \f(,),然後編輯**裡面的分子與分母,按f9 鍵,就出現了新的分數。

分數在手機上怎麼打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面是沒辦法輸入數學上的那種分數符號的,但是一般的分式就是除法式子的另外一種形式,所以分數符號在手機上是這個/  。比如二分之一記做1/2。

3樓:做你最終的愛人

分數 你在計算的時候 用計算器的時候。可以把分數轉化成小數點。來使用啊!

手機計算器怎樣開根號,手機計算器上開根號怎麼打出來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遇到用手機計算資料時需要開根號的情況,那麼我們該如何用手機計算器開根號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類似計算器軟體有很多,相應的軟體使用方式大同小異,那麼手機計算器上開根號怎麼打出來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1 下面以蘋果手機的計算器為例,其他手機的計算器都是可以進入科學計算器介面之後就可...

手機計算器上的m怎麼去掉,CASIO計算器上的m怎麼去掉

這個m符號表示當前記憶運算的儲存器裡有資料,按mc鍵即可將其清除。casio計算器上的m怎麼去掉 其實很簡單的,依次按三個鍵就可以 ac sto m ac 鍵就是那個黃鍵,按過後介面清 0 sto 是傳送鍵,數字 7 上方的那個鍵 m 是記憶鍵,能把計算的中間數暫時記下來方便使用。連續按這三個鍵後,...

怎樣才能在蘋果手機上打出圖上這種字型

觸寶或者go輸入法都可以打出來的,符號裡有這些。蘋果手機怎樣在 上打字?以 iphone 8手機為例,操作步驟如下。1 開啟手機的 應用。2 選擇一張需要打字的 點選右上角的 編輯 3 點選右下角的 更多 圖示。4 點選 標記 選項。5 點選右下角的加號,選擇 文字 然後圖示上就會出現乙個文字框。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