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啊這題,怎麼選啊這題?

2021-03-04 08:28:57 字數 2322 閱讀 3078

1樓:百問百答00後

定義域相同,對應法則相同,即滿足兩個函式相同條件,所以相同

2樓:黑炎之卡洛

這兩個函式不一定是同一函式,只有在一定的條件下他們才是同一函式。

3樓:天蠍dct十月

函式二要素就是定義域與對應法則,只要兩者是確定的,那值域也就確定了,也就是說,只要這兩點相同,那麼這兩個函式就是同乙個。

這題全部怎麼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卷子主要是考察介詞的用法和習慣搭配,以及疑問代詞的用法問題。卷子的難度不是很大。比如第乙個選擇題顯然是要表達用刀和叉吃東西。

那麼使用工具,通過某種手段做某事,只能選擇介詞with。剩下的你也要耐心分析,自己慢慢做,這樣才能有收穫。

5樓:滿意

那三張圖把我看的是。眼花繚亂,炫目都出來了。所以字也小,看不清楚是幹什麼的。不知道怎麼選,我就選中間那張圖特別好。

6樓:乙個人在那看書

那題全部選擇a,而且這道題的可能性都是對手,首先很相似

7樓:人文漫步者

想要把這些全部選擇,就需要通過一種比較新的框選功能才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是乙個學生完全不想學習光想抄答案這樣做是不行的絕不允許你抄答案的估計沒有人會幫你把答案發上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拉一圈圈怎麼算就怎麼算?大黑天拉黑拉黑拉黑拉黑拉黑之後再選乙隻把它選完

10樓:a勇闖天涯一號

您好這個問題嘛

筆者認為

一般建議自己做

就算全對也可以

能學到不少東西

好啦以下是建議

小猿搜題,作業幫等等搜題軟體

重金懸賞求答案,財富值,人民幣,效率高

讓同學或者朋友幫忙,這個可以有

自己網上搜題,可能速度不快

歡迎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看一下有關於英語的解題技巧,你大概就知道怎麼選擇

12樓:星力之遊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你要多多問老師,上課認真聽講。

13樓:萍字子

那道題全部怎麼選擇?請問是一道什麼題?你把題目告訴我一下,我好為你解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不努力考試徒傷悲,一定要努力,平時學習才能取得好成績。

15樓:匿名使用者

記不清看到了是乙個非常複雜的題,你放心,我一定給你找這方面的老師,或者是大家伸幫你看一看,再和你聯絡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題有點多呀你一次性問這麼多不太好說啊

17樓:無聊ing求拯救

這個建議你選這個ae。

18樓:寧馨兒文集

全部啊,全部就不會了,乙個都不會更加不會了。看看別人怎麼回答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aabbcabaaccbaa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最好和英語老師當面**一下

21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去網上查檢視,我相信你會找到答案的,加油,加油!幾點就睡覺

這個題怎麼選?

22樓:喬妹擦浪嘿

選擇a計算機領域:

科學計算

2.資料處理

3.輔助技術

資料:資料(data)是事實或觀察的結果,是對客觀事物的邏輯歸納,是用於表示客觀事物的未經加工的的原始素材。

資料可以是連續的值,比如聲音、影象,稱為模擬資料。也可以是離散的,如符號、文字,稱為數字資料。

在計算機系統中,資料以二進位制資訊單元0,1的形式表示。

23樓:鮑馨有曜

a這是強調句,非定語從句,應用「that」。

24樓:舒濟定鹹英

a,這句話的主語是it,是物不是人.

25樓:鐘仙幹代天

itwas

from

afriend

(a)i

borrow

it.a.

that

bwhere

c.who

dwhich

強調句型。

這題怎麼做啊?各位大神,請問各位大神,這題怎麼做?

1 當汽車速度 自行車的速度時,汽車與自行車相距最遠。o 0,a 3m s vt 6m s t vt a 6 3 2s s 1 2at 1 2x3 2 6m。s自 vt 6x2 12m s s自 s 12 6 6m 2 設 汽車t秒後追上自行車,則有 1 2at vt 1.5t 6t t 6 1.5...

為什麼這題選B而不選C呢,這題為什麼選b不選c?

如果 不看歷史 答案就是c 但作為社會制度 歷史上 加拿大 並沒有真正實行過 奴隸制版 所以也就談不上廢除 所以 答案是權 b dissipated全句意思 1833年 加拿大國內 禁止奴隸制 加拿大當局鼓勵 從美國逃來的奴隸 定居在這塊遼闊的 地上。查了一下詞 自典 dissipate 英 dis...

這題怎麼寫,這題怎麼寫?

25 3 22 22 1 2 3 16 16 4 4 從4時整開始值班聽到4下,到5時整又聽到5下,此時值班1小時 到6時整又聽到6下,此時值班又1小時 到7時整又聽到7下,此時值班又1小時。到這時已共值班3小時,共聽到4 5 6 7 22下,再加上3小時內每半小時1下共3下,一共聽到22 3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