鼴鼠能當寵物養嗎,鼴鼠能吃嗎?可以養殖嗎?

2021-03-04 08:28:56 字數 1586 閱讀 8237

1樓:匿名使用者

鼴鼠需要不停的進食,超過幾個小時不吃東西就會餓死。如果樓主保證家裡能繁殖蚯蚓的話,養鼴鼠就是小問題了。

請問有人養鼴鼠作為寵物嗎?

2樓:心形雞翅膀

鼴鼠需要不停的進食,超過幾個小時不吃東西就會餓死。如果樓主保證家裡能繁殖蚯蚓的話,養鼴鼠就是小問題了。

3樓:蒙面大叔

昨晚我在院子裡抓了乙隻

4樓:3雪狐白羽

當然有嘍,雖然我身邊的人沒有。

你想養鼴鼠,恐怕沒有那麼容易,因為大多數沒有賣的。

不過,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前兩天居然看到有賣尖嘴鱷的,30乙隻呢....

倉鼠賣的倒是很多。

5樓:蕭蕭蕭蕭布丁

我在網上養了個鼴鼠,在摩爾莊園(

****51mole.*** )目前版特流權行

6樓:亞洲盃

我有乙個今天上山跑步抓的有要的嗎

我想養只鼴鼠 做寵物 誰能告訴我怎麼餵養!!

7樓:小和

那東西不好養,以前我有乙隻,不吃不喝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鼴鼠(yǎn shǔ)脊椎動物,哺乳綱,食蟲目,鼴鼠科。頭尖,吻長,四肢短小,身體矮胖,長10餘釐公尺,外形似鼠。耳廓退化,眼也小,多為細密的皮毛掩蓋。

尾細而短。前肢5爪,強大,掌心外翻,適於地下掘土生活。主要以昆蟲為食,也食蚯蚓、蛞蝓、兩棲類、爬行類、小鳥等動物。

由於在地下挖掘洞道,對農作物傷害極大,故為害獸。但這只是從人類的角度來看,從生物璉的角度來看,鼴鼠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毛棕褐色,細密柔軟,並具有光澤,有一定的利用價值。

如我國東北、華北所產的麝鼴(scaptochiru**oschatus),俗稱「地爬子」和南方所產的缺齒鼴(mogeralatouchei),缺2個下犬齒,地下洞道呈網狀,俗稱「不見天」或「反巴掌」,都是典型代表動物。

今天抓了只鼴鼠,想養著它,怎麼飼養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養 野生的東西 它有自己的習性 你養破壞了它的習性 會養死的 怎麼也是一條命 放了吧

10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吃地下昆蟲---吃蟲子

主要以昆蟲為食,也食蚯蚓、蛞蝓、兩棲類、爬行類、小鳥等動物。鼴鼠的種類很多,如產於歐洲和亞洲的歐鼴;產於中國的內蒙古、東北等地的麝鼴,又叫「地爬子」

鼴鼠能吃嗎?可以養殖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養殖,【藥 名】:鼴鼠 鼴鼠(圖8)

【來 源】:為鼴鼠科動物麝鼴或缺齒鼴的全體或肉。

【功 效】:解毒蝕瘡,散結解毒,瀉肺平喘,驅蛔殺蟲。

【主 治】:治惡瘡疔腫,胃癌,肺熱咳喘,小兒蛔蟲病。

【性味歸經】:鹹,寒,無毒。①《別錄》:「味鹹,無毒。」②《食性本草》:「寒。」入心、肺經。

【用法用量】:內服:燒存性研未,3~5分;或煮食。外用:燒存性研末調塗。

鼴鼠肉能吃嗎,鼴鼠的肉能吃嗎?

可以吃 藥 名 鼴鼠 鼴鼠 圖8 來 源 為鼴鼠科動物麝鼴或缺齒鼴的全體或肉。功 效 解毒蝕瘡,散結解毒,瀉肺平喘,驅蛔殺蟲。主 治 治惡瘡疔腫,胃癌,肺熱咳喘,小兒蛔蟲病。性味歸經 鹹,寒,無毒。別錄 味鹹,無毒。食性本草 寒。入心 肺經。用法用量 內服 燒存性研未,3 5分 或煮食。外用 燒存性...

浣熊可以當寵物養嗎?浣熊能當寵物嗎

浣熊可以當寵物養。但是飼養浣熊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情,不是很建議把浣熊當寵物養。浣熊這個不是本土動物,也不屬於國家類保護動物。可以養,但是一般最好是專業寵物繁殖買,如果買不到就盡量不考慮養。因為這個東西本土沒有,適應力也強,隨意引進可能會影響當地生態。小伙養浣熊做寵物,這拆家能力和二哈有的一比。在中國養...

熊能當寵物養嗎,小浣熊可以當寵物養麼?

中國的熊都是保護動物,不能養的,而且熊的野性很大。拓展資料 熊 英文名稱 bears 是食肉目熊科動物的通稱,熊平時還算溫和,但是受到挑釁或遇到危險時,容易暴怒,打鬥起來非常兇猛。雖然一般人把熊看做是危險的動物,但在馬戲團或動物園中,卻是相當受人喜愛的。分布在北半球。在南半球,除了南美洲北部外,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