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病毒會在空氣裡傳播嗎,死老鼠的臭味會經過空氣把細菌傳染給人嗎

2021-04-26 18:54:56 字數 879 閱讀 4697

1樓:蠶她爸

老鼠傳播的疾病最典型的是鼠疫,鼠疫桿菌是靠被感染的鼠蚤叮咬而傳染內。也可因宰殺感

容染後的動物,由破損創口侵入,或因吸入含本菌的氣溶膠感染。但鼠間的鼠疫 一般在人間發生流行之前發生,通過鼠蚤吸血傳播。臨床主要表現為高熱、淋巴結腫痛、出血傾向、肺部特殊炎症等。

所以,你用不著擔心,不會傳染鼠疫的。

謝謝採納!

2樓:狩擭z天使

不會在空氣中傳播的,一般是通過唾液傳播,如果確定是被老鼠咬了最好去醫院看看

死老鼠的臭味會經過空氣把細菌傳染給人嗎

老鼠病毒可以存活多久

將老鼠關在籠子裡面會汙染房間內的空氣嗎?會感染什麼細菌或是什麼病毒碼?

鼠疫病毒能在空氣中存活多久?

老鼠的身上都有什麼病毒?

3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是多種病原體的載,老鼠本身所攜帶的病毒、細菌、寄生蟲等病原體很多,已知老鼠對人類傳播的疾病有鼠疫、流行性出血熱、鉤端螺旋體、斑疹傷寒、蜱性回歸熱等,以老鼠為載體的人畜共患的病原體,僅乙隻老鼠身上的病原體「不會少於200種。其中一些可以傳染給人類,由於老鼠到處亂跑,接觸面較廣,不僅可把人類的病毒傳播給人類,部分動物的病毒也可經由它傳播給人類。

4樓:

有上千種病毒具體有哪些?不太清楚?

5樓:香草馨香

都有什麼病毒,僅僅在空氣中存在的病毒就數也數不清,別說老鼠了,這問題讓人怎麼答啊?再說具體什麼病毒種類應該用顯微鏡細緻分析的吧。這問題不是專家,教授什麼的還真難答。

老鼠死在房間裡會殘留病毒嗎,死老鼠呆過的地方有病毒嗎

這個是會的,還會有跳蚤的。多殺防毒。拿點消毒水清理一下,不管會不會殘留,做好措施買個安心。如果剛剛死 問題不大的 如果死很久了就需要好好的消消毒了!會,用消毒水擦擦就行 死老鼠呆過的地方有病毒嗎 不會有毒,但是細菌 病毒什麼的肯定有,最好消毒清理一下就可以了!老鼠死很久了,屍體變乾了,惡臭,有病毒嗎...

怎樣處理死過老鼠的籠子,怎樣將鐵籠裡的老鼠弄死

每次滅鼠後,要進行仔細的搜尋 清理並集中處理死鼠。由於老鼠身上帶有許多病菌,加之被毒死的鼠體帶毒,稍不注意就會成為許多疾病的傳染源,或腐爛發臭造成汙染,或被其他禽 畜取食導致二次中毒。對死鼠最佳的處理辦法是統一集中,挖坑深埋,千萬不能另作它用或暴屍野外。被死鼠汙染的糧食和食物不能再食用,待消毒處理後...

老鼠關到馬桶裡會不會死,我把老鼠趕到便池裡,沖掉了,請問它會不會死,還是會從裡邊爬出來?

這老鼠太不講究,來就來了,吃就吃了,吃飽喝足拿項鍊磨牙!這tm也太奢侈了!養隻貓狗什麼的也頂多咬個電線啃個拖鞋什麼的!掉進馬桶裡了?你怎麼把它騙進去的?潔廁劑!殺蟲劑!空氣清新劑!噴到它神志不清!然後放水再加提前準備好的一盆水 譁 送它離開 千里之外 臨別時送它一句 丫的!你也有今天!修改1 最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