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圖中的多肉植物屬於景天科銀波錦屬的是哪

2021-03-04 08:28:55 字數 584 閱讀 8234

1樓:匿名使用者

d 桌球福娘 cotyledon orbiculata cv.

為景天科銀波錦屬多肉植物,是福娘(cotyledon orbiculata)的園藝變種。

和大多數的銀波錦屬一樣,兵乓福娘也是直立肉質灌木,葉片對生,扁卵型至圓卵形,葉間經常會呈現出一條紅線。

兵兵福娘,葉片綠至灰色,被有白粉,葉片的頂端邊緣容易泛紅,很有姑「娘」的感覺。初夏開花,抽生出長長的花梗,在花梗的頂端再分生出幾朵小花,頗如懸掛的吊燈,小花鐘型,橙色。關於桌球福娘的種植,可參考景天種植攻略。

請問這兩種多肉叫什麼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景天科銀波錦屬多肉植物巧克力線,第二個是景天科擬石蓮花屬多肉植物黑門薩,希望可以幫助你,望採納。

求問這是什麼植物。葉子很厚,多肉的話就太嚇人了吧

3樓:渝城小靈通

圖為景天科銀波錦屬多肉植物輪迴,學名cotyledon orbiculata

原產於安哥拉與奈米比亞。葉對生,卵形至長卵形,被濃厚白粉。黃紅花。

請問下圖中的植物叫什麼名稱,下圖中的植物叫什麼

龍牙花,灌木或落葉小喬木植物,中國廣州 桂林 貴陽 花溪 西雙版納 杭州和台灣等地有栽培。龍牙花 又叫珊瑚刺桐 珊瑚樹 象牙紅 龍芽花 下圖中的植物叫什麼 幌傘楓,不是菜豆樹。幌傘楓是五加科的,菜豆樹是紫葳科的。差別還是很大的。還不清楚可以追問。請問哪位專家知道下圖中的植物叫什麼名稱?幌傘楓,不是菜...

請問下圖中的人物出自哪部動漫,請問下圖中的人物分別出自哪部動漫

動漫名 命運石之門0。求採納哦。命運石之門0 比屋定真帆 請問下圖中的人物出自哪部動漫?動畫 玉子市場 裡的常盤綠。望採納。常盤綠,虛擬人物,出自2013年1月新番電視動畫 玉子市場 是女主角的好友之一,心裡有喜歡的人,具體是誰尚存爭議。人物介紹 留著一頭金色短髮的少女。祖父母在兔山商店街經營玩具店...

下圖的植物學名叫什麼,請問下圖中的植物學名是什麼?

海南龍血樹,小棕樹,橡皮樹,雲南龍血樹 龍血樹,菊花,棕櫚,橡皮樹,吊蘭 請問下圖中的植物學名是什麼?藍薊,是二年生草本,高30 90cm,全體披灰白硬毛,單葉互生,圓形至線狀披針形,長15cm,中脈明顯,花有藍 紫粉紅 白色等。求教下圖植物學名?苧麻 學名 boehmeria nivea l.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