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些多肉叫什麼名字,這些多肉分別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8:28:55 字數 1805 閱讀 2214

1樓:匿名使用者

前二個是景天科景天屬多肉植物:大和錦和東雲

後乙個是玉露(haworthia cooperi baker)是獨尾草科也就是百合科 ,瓦葦屬(十二卷屬)的多肉植物,具體應該是:實生雜交的大葉帝玉露

2樓:多謀營銷

大和錦 中間沒狀態實在不知道 最後是雨露

3樓:溫柔の小貓咪

大和錦,看不清,徒了的玉露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和錦 瓦松 玉露

5樓:陳理明

大和錦,觀音蓮,玉露

這些多肉分別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1,面目全非了,可能是白牡丹多肉

2,花乃井

3,十字星錦

7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v9電池容量是4000mah,續航持久,支援9v2a快充。

8樓:匿名使用者

1 桃美人,2 春萌,3 十字星景,希望能幫助你

請問這些多肉的名字

9樓:斯考比奧

冬美人,姬朧月,白牡丹,玉吊鐘兩個,星美人,千佛手

請問這些多肉的品種分別叫什麼名字?

10樓:陳景樂的春天

蠟牡丹 花月夜系列 長生草系列

11樓:滿天星

第乙個是蠟牡丹,最後乙個是長生草系列

12樓:半醉妖嬈

蠟牡丹,紅邊月影,卷娟。ps蠟牡丹是不是長介殼蟲了?

請問這個多肉叫什麼名字 10

13樓:艾康生物

看著有點像大和錦。

大和錦。景天科石蓮花屬多肉植物,原產於墨西哥。

大和錦較耐半陰,適合室外或窗台養護,光照不足的情況下,葉片容易呈現出綠色,但不至於徒長,光照充足的情況下,葉片泛紅,配合其斑紋,斑斕多姿,十分好看。

請問這些多肉植物都叫什麼名字啊?

14樓:半醉妖嬈

第一箱,從上到下:加州陽光,紅稚蓮,pink,**萬年草,白美人,錦晃星,紫樂,青麗?蒂亞,藍石蓮,黃麗,紅寶石,千佛手。

第二箱看到蒂亞,紫珍珠,苯吧,其他看不清

第三箱紅邊月影

請問我的這些多肉都叫啥名字,謝謝

15樓:追夢的木木

左邊粉色的桃蛋,上邊綠色的是熊童子,也可以叫熊掌,因為葉子長的像,哈哈

右邊大盆的是紅寶石,中間的是虹之玉,最下邊的角度不合適,看不大清,不確定

請問這種多肉叫什麼名字?

16樓:半醉妖嬈

藍石蓮,姬朧月,黃麗

17樓:邴梓員幻桃

這是筒葉花月~

是玉樹的變種,景天科青鎖龍屬,喜溫暖乾燥和陽光充足的環境,耐乾旱和半陰。夏天高溫時要避免日曬,其他季節給予充足的光照。

葉片或扦插繁殖。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多肉花很好看,美觀、漂亮、更新、淨化了空氣,藍石蓮東美人,朧月寶石花,黃麗也有叫桃美人的。

19樓:

藍石蓮,姬朧月,黃麗

這個全對~

這些多肉依次叫什麼,這些多肉叫什麼?

中間那張圖里的貌似初戀,初戀葉片較薄,長匙狀,前段斜尖呈三角形,葉片兩側略凹起,葉中心龍骨明顯,葉身向上翹起,呈鬆散蓮座狀排列。初戀顏色較多變,隨季節溫度光照不同,會呈現灰綠色,橙黃色,粉紅色的變化 上圖供對比 這些多肉依次叫什麼?圖一龍舌蘭,後面兩株可能是初戀和吉娃娃 最右邊貌似花月夜,上圖供對比...

這些多肉叫什麼,這些多肉分別叫什麼

你把頭伸過來我告訴你 題目太多了,獎金好少啊 都是多肉植物。京東 搜尋都能找到。這些多肉分別叫什麼 條紋蛇尾蘭,又名條紋十二卷 錦雞尾 學名 haworthia fasciata 是阿福花科十二卷屬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第二張像景天科仙女杯屬多肉植物,名字多為音譯。植株習性強健,喜光照,耐旱忌潮濕,宜...

這個多肉叫什麼名字,請問這個多肉叫什麼名字

你這應叫麗娜蓮,又叫麗娜希娜,常見的多肉植物品種之一 這個是中型或大型石蓮花,葉邊紅色比較多,象是紅化妝,但是 發白不知道是否近期缺光照了 請問這個多肉叫什麼名字 10 看著有點像大和錦。大和錦。景天科石蓮花屬多肉植物,原產於墨西哥。大和錦較耐半陰,適合室外或窗台養護,光照不足的情況下,葉片容易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