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幫女兒取個名字最後字要帶水的,本人姓雷

2021-03-04 08:28:53 字數 648 閱讀 3950

1樓:重慶豐都

如果你想給你女兒取個好名字,最後還是找算命先生給你女兒看看五行!在來取名字關係一生不可馬虎!

2樓:匿名使用者

好難起好聽的,前雷後水。雨水算了,算算她命中缺水不?

本人姓賈,想給女兒起個名字最後乙個字必須帶水字!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3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賈婉然:美好的樣子。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漢代司馬相如《美人賦》:「有女獨處,婉然在床,奇葩逸麗,淑質艷光。」

在取名的時候,既需要美好的意境,也需要名字發音好聽,才能讓人容易記住。例如說「悅月」一名,「悅」字寓意高興,甚有祝願孩子快樂的美好願望,而「月」代表月亮,更有美好的意境。兩者結合甚是巧妙。

另外兩字同音(讀起來甚有溫柔善美的感覺,便讓人一聽則銘記在心。

想為女兒取個好點的名字,求各位大神幫忙想想。急急急!!!!!

4樓:泰迪熊

劉鐘雯 劉雨馨 小名可以叫欣欣

5樓:絕對唱享看看

劉若萱 應該可以

6樓:**v優多雅

芷逸 雨焉

幫個忙,我女兒想取個名字,本人姓李,但女兒要帶土字和三點水的

w利州南渡 溫庭筠 我想給女兒取名字姓李後面2個帶木字旁和三點水的三個字加起來要24畫 李柳洋。柳 與 留 諧音,念起來也很順口噢 我想幫女兒取個名字,姓李,要帶三點水的.30 李樂容 指舞蹈。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 藝文類聚 卷四三引漢朝蔡邕的 月令章句 樂容曰舞,有俯仰張翕,行綴長短之制。再介紹...

想給女兒取個名字,想給女兒取個名字

公曆 2014年10月15日3時 星期三 農曆 甲午年九月廿二日寅時 春節 1月31日 立春 2月4日6時 天運五行 金 甲午乙未沙中金 納音 沙中金 山頭火 天上火 爐中火 八字 甲午 甲戌 己未 丙寅 五行 木火 木土 土土 火木 五行缺金水 生肖 馬 本命佛 大勢至菩薩 喜用神分析 五行統計 ...

我女兒姓黃,我想幫她取個名,想名字有青字!有什麼好建議

黃怡喬 黃香越 黃筠淇 黃亮越 黃祥泰 黃晗益 黃群朔 黃新展 黃政菡 黃系凝 黃園瀛 黃紫巒 黃琳藍 黃泓博 黃彗倍 黃泓影 黃秋潞 黃奧芬 黃熙倫 黃筠瀛 黃婕倫 黃姣亦 黃姿瑛 黃婕倍 黃啟桂 黃品影 黃小珊 黃春歌 黃貞州 黃梓為 給您的都是85分以上的高分吉名!滿意請採納 女兒出生兩天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