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九寨溝旅遊,在川盤村買了銀手鐲,裡面有足銀字樣,請

2021-03-04 08:28:52 字數 686 閱讀 9786

1樓:十三

旅遊區的東西,買了別問質量,也別去追究是不是被坑了,你只要知道當時你買的時候很高興就是了。早點問我去九寨溝的事情,估計現在你就不會問現在這個問題了,呵呵

2樓:斜陽紫煙

至少那兩個字證明不了什麼。

在九寨溝川盤村買的銀碗、銀手鐲是當地導遊所說的含99.99%的純銀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導遊帶你去消費的,恐怕你得掂量下咯,十處去九處假,還有處是坑!純不純銀的,哪買不到?勸你買點有特色的吧!九寨溝的氂牛肉就別買了,很多假的不說,還賣的很貴!

4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景點千萬不能買東西,要麼**高的離譜,要麼質量差的離譜

我在阿壩川盤村買了乙個銀碗和乙隻銀手鐲,當日去到機場也看到有銀子,以為我被騙了。

5樓:

後來檢測川盤銀子確實達到像卓瑪講的4個9很純,機場的只有925,藏家土方法也很管用,他們確實幫到了有需要的人。

九寨溝回成都路上在阿壩州松潘縣水晶鄉川盤村買了銀手鐲和銀碗,花了2800,銀飾是真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可能性比較大,尤其是導遊帶去的。你找銀器店幫你鑑定。

九寨溝旅遊攻略,四川九寨溝旅遊攻略

九寨歸來不看水 是對九寨溝景色真實的詮釋。泉 瀑 河 灘108個海子,構成乙個個五彩斑斕的瑤池玉盆。長海 劍巖 諾日朗 樹正 扎如 黑海六大景觀,呈 y 字形分布。翠海 疊瀑 彩林 雪峰 藏情 藍冰,被稱為 六絕 神奇的九寨,被世人譽 自由行方案一 費用約1300元 1 第一天,從成都新南門或者茶店...

九寨溝流傳銀手鐲可以沖水喝正確嗎

胡說,那是一種迷信的做法,金屬銀不溶於水這個中學生都知道 當然,如果水有毒的銀器會變黑倒是可以測測是不是放了劇毒。在九寨溝走進藏民家然後買了他們那邊的銀子可以泡水喝嗎 不要哈,小心這些地區的銀器很多是不純正的,容易引起重金屬超標的危害。在九寨溝寒盼藏寨買了個銀碗和銀杯子,回來後朋友說我被騙了,買的時...

去九寨溝旅遊要做哪些準備?

目前九寨溝景區海拔2600公尺以上的景點都可以看到積雪,尤其是山頂的長海 原始森林 犀牛海等景點,更是可以看到遠處的雪峰。據了解,九寨溝的瀑布現在還未結冰,要想欣賞九寨溝著名的冰瀑奇觀,則要耐心等到12月。景區工作人員介紹,從週三傍晚開始,九寨溝景區內就開始紛紛揚揚下起了大雪,今天已經有3 5釐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