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子好還是修房子好,買房子好呢還是修房子好

2021-03-04 08:28:52 字數 2791 閱讀 9235

1樓:鑽誠投資擔保****

都有優點吧, 買房的好處: 買房子是住小區,交物業費,封閉式的,自己建的話自由一點,有院子還可以自己種點蔬菜,自己種的畢竟環保一點,還可以養狗狗貓貓的,應該比買房便宜一點,裝修也隨意。

2樓:鐵合英御溪

自己修的好啊,你買的房子不知道被房地產開發商賺去多少錢,你買200萬的房子的成本不到80萬,還有120萬被開放商和地稅局分了。

3樓:崔秀花璩婉

買房子好,因為新房子住得安心舒適。並且會給人生活上以鼓勵。修房子,不但住的不安心,還會使的生活總處於消極狀態,沒拼勁,沒動力。

4樓:石竹敖碧

那的看你的個人條件,也的看你的住房觀念,如果你買房會給你的生活帶來舒適,便捷,讓你為此省下不少時間,金錢和心理上的負擔,那我勸你還時買房,否則你就修房吧

買房子好呢還是修房子好

5樓:天津斯圖曼裝飾

建議你買房子,現在買房子算是投資了,買了還保值,修房子就沒有這麼划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投資 還是自住了

買房子好還是買**好

7樓:鑽誠投資擔保****

您好,這個要根據情況而定,亂世**,盛世房。意思就是亂世的時候應該投資**,盛世的時候應該投資房產。那麼在現在國際政治逐漸緊張,地緣政治摩擦不斷的背景下,買房子好還是買**好,房子雖然作為固定資產,但是由於樓市限購政策持續加碼,未來房價飆漲可能性不大。

加之,現在房子作為投資屬性是國家反對的。如果家裡沒房可以購買,如果有房小編不建議選擇房子作為投資專案。

買房子是高層好,還是多層好

8樓:鑽誠投資擔保****

各有各的好處。

一、買房樓層的選擇應當考慮的主要因素有:住宅樓總層數、逃生難易、生活便利性、家庭人口年齡構成及健康狀況、住宅通風採光情況、樓層**差異等因素。

二、低層住宅:指一層至三層的住宅。

樓層選擇優勢:低層對於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而言,出行是非常方便的。有意外發生的時候,比如**、倒塌、火災等事故,低層是最有利於逃生的。

**低空間利用率高:開發商一般會在這段樓層把空間設計得靈活,比如1樓有地下室,花園,車庫等空間,其他層有露台、陽光房、天井等布局,這些空間往往半賣半送,購房者可以花小錢得到更多的房屋面積。

三、多層住宅:指四層至六層的住宅。

樓層選擇優勢:安全效能好,方便家人出行,樓層**適中。

四、中高層住宅:指七層至九層的住宅。

樓層選擇優勢:比較接近地面,可以看到地面人物和景物,舒適度、方便度和空間尺度比高層好,通風、採光、日照基本能滿足生活居住需求。

五、高層住宅:指十層及十層以上的住宅。

樓層選擇優勢:通風採光良好,在房間內網上窗外,片區景色一覽無遺,視野好。20層以上高層樓層私密性好,可以不受周邊環境干擾。

高層視野開闊,光照效果較好,身居高層、開窗見景,放眼望去,遠處景物盡收眼底,有種高樓攬勝景的感覺,平添幾分生活情趣和品位,極大地滿足人們居家景觀的需求,充分體現了現代住宅的人性化理念,給住戶帶來成就感。

六、頂樓和底層

很多購房者都不願意選擇頂樓和底層,因為頂樓夏天比較熱,如果開發商沒有做隔熱處理,更是不適合居住。底層是因為容易遭受蚊蟲攻擊,濕氣重。但是頂層和底層在**上是經濟實惠的,家庭經濟一般的購房者可以考慮這些樓層。

選購頂層最重要的就是看開發商是否有做隔熱處理,很多頂層都是買頂樓送閣樓,所以這樣的房子還是很經濟實惠的。

選購底層首先要仔細檢查防潮設計和措施。防潮措施不過關,長期住在這種房子裡,不僅電器、家具易生鏽、發霉,人也易患風濕性關節炎。其次,注意各種管道是否暢通,底層因鄰近各種管道尤其是下水道,如果管道質量差或設計不合理,則管道易堵塞,特別是化糞池封閉不嚴管路不暢,也往往易滋生蚊蠅且臭氣沖天。

再次,注意採光問題,底層因處在樓房底層,在眾樓環抱之中,故其採光和通風往往受到限制。

七、整體而已,高層住宅樓層選擇可以根據「住宅樓在總層數的1/3以上、2/3以下為較好層次的規則」進行選擇,總層數不同樓層選擇也不一樣。

現在買房子好還是買**好

9樓:金榮中國

首選買房,畢竟是剛需買了可以住也可以投資兩不誤。

有多餘的錢再去考慮投資**。

**是硬通貨,雖然不能直接使用,作為一種理財的手段,也是一種比較好的選擇。

10樓:皮潔仙璧

建議投資房產,在投資的過程中就會有回報,五十萬買房就是存了死期,房子不會跑掉,房租的收益要不銀行利率高,隨時可以產生效益。房子也在不斷增值,**不是很懂,但是從金價來看漲幅速度有限。

在長安買房子好還是在高陵買房好 ?

11樓:娜

那就要看自己自己的意願還有用途來選擇了。

買房子哪個朝向好

12樓:大鬍子說房

3大技巧教你買房選朝向:1.先確定房子朝向的標準:

一般指的是大廳陽台的朝向。2.優選坐北朝南。

朝向選擇排序:東南>南>西南>東>西>東北>西北>北。3.

結合考慮採光、通風、景觀,綜合對比選擇最有優勢的朝向。

買房子,那層好?

13樓:鄭州九鼎裝飾

一般家裡買房,不選18層,常說18層地獄之類的。多說選擇17層或者19層,17層的諧音是一妻,19層有更上一層樓的意思,希望幫到你

到底在縣城買房子好還是市里買房子好

縣城的房子雖然便宜一點,但個人建議再市里買,畢竟乙個是,它的公共資源,教育配套,接觸的人發展的機會要更多,其實現在許多小縣城都成鬼城了,留下的都是老人孩子,畢竟人都去了大點城市,純手工,望採納!看在什麼地方,大城市還是三四線城市 小縣城的房子可以選擇嗎?內行人 關鍵看自身,切記跟風買房 現在是在農村...

買房子選東戶還是西戶好,買房子選東戶還是西戶好?

最好向東南,天冷的時候有陽光。一般現在的戶型都是東南 西北向的,東南戶型比較貴一點,向西北的就經濟一點 如果讓我選擇,更傾向於戶型在西邊的 感覺上比較順。僅供參考。買房子是西戶好,還是東戶好?東邊戶好處 1 東邊戶面朝東,採光充足,早上起來能有陽光照進來,冬季的時候也比較暖和。2 東邊戶在夏季的時候...

買房子邊戶和中間戶哪更好,買房子邊戶和中間戶哪乙個更好

邊戶都是通透的,中間戶都不通透,肯定要邊戶。但是邊戶一般來說都是版大面積,總價權高。正確評估自己的經濟實力,預算多就買邊戶,預算少,就買個中間戶過度下。買房子一定要綜合分析,沒有絕對。有如下情況幾方面進行比較,請參考 一 戶型面積,如果戶型型別一樣的話,一般邊戶會比中間戶面積演算法上略大,也就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