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小動物森林要開聯歡會這句話怎麼說

2021-03-04 08:28:50 字數 874 閱讀 8962

1樓:匿名使用者

we will have a party in our forest.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森林要開小動物聯歡會。

森林**會小動物說些什麼呢

3樓:千軍釀

天下著小雨,小羊和小松鼠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小熊拉起了動人的小提琴!你們說好不好,紛紛表示同意,要不咱們就開個晚會吧,美妙的琴聲猶如一股清泉從山谷中緩緩流淌,森林裡的小動物要開**會,坐在觀眾席上的觀眾更是興致勃勃。

晚上:「森林**會現在開始,參加晚會的動物們聽得如痴如醉,我們倆一起去吧,動物們一起彈奏起來,動物們都把自己珍藏的樂器拿了出來,演出要開始了:「天氣不好。

這時小鹿姐姐說,森林裡的百獸之王說。

第二篇,鼴鼠哥哥興高采烈地來到了鼴鼠弟弟的家:森林**會

森林裡的老槐樹開花了,窗外的小雨嘩嘩下著,小兔拿小提琴,我們現在就去吧。

夜晚大家在槐樹旁唱歌跳舞快樂極了:森林**會

一天晚上。

動物們都把自家最好的樂器獻給了演員。

第二天一早,小狐狸拿薩克斯。

第三篇,不要遲到了第一篇。」

鼴鼠哥哥和弟弟一起走了出去,五點的時候在文化宮準時舉行。傍晚:「今天晚上?

」動物們聽了百獸之王的話都笑逐顏開,一進門它就大聲說:00大家還遲遲不肯離去,直到很晚它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小牛拿鑼鼓,到了深夜12,小豬拿鋼琴,馬哥哥的鼓敲起來是驚天動地。」小猴彈起了木吉它,動物們迎來了一年一次的**會,口裡叼著一根青菜說:

「明天是新年的第一天:森林**會[100字]

有一天,今天晚上的**會一定很美妙!」

鼴鼠弟弟正在吃飯,聽到哥哥這麼說急忙拿起雨傘,晚會開始時

我們要愛護小動物。怎麼擴句,我們要愛護桌椅。擴句

熱愛生命的我們應該從自我做起去愛護和我們生活在同乙個美麗地球的小動物 我們必須要愛護那些可愛的小動物。我們要愛護桌椅。擴句 擴句 我們要愛護桌椅並學校裡的一草一木。我們要愛護桌椅愛護公共財物。我們要愛護桌椅和學校的一草一木。我們要保護環境 擴句 作為大自然一員的我們要千方百計地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自然...

瀋陽國家森林公園裡有小動物嗎

4月23日,記者從瀋陽森林公園了解到,從4月份開始到10月份森林公園將以豐富多彩的系列主題活動,迎接今年 五一 節的到來。小動物村 是森林公園經過精心策劃,打造的乙個集科普 公益 互動體驗於一體的遊覽景點。依託森林公園原有的小動物擴建改造。小動物村 占地10000平方公尺,有黑熊 棕熊 野狼 猴子 ...

森林裡有許多小動物,它們之間會發生哪些有趣的故事呢?請發揮想

小兔子採蘑菇,大象等巨型動物幫忙它過河。路上遇見了狐狸,老虎等兇猛動物,小兔子依靠自己的智慧型和別人的保護,採到了蘑菇。路上又遇見了許多離奇的事情 簡單的故事情節,僅供參考。森林裡有許多小動物,它們之間會發生哪些有趣的故事呢?請發揮想象,寫一篇童話故事 40字 10 森林裡小白兔,小豬,小狗三個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