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開心,問她怎麼了她也不說,總是說沒事

2021-03-04 08:28:48 字數 3277 閱讀 9225

1樓:小樹葉

她不願意說就別問了,和她一起吃個飯啊,逛個公園啊,你要讓她知道她身邊有你一直在,男生嘛,得有承受委屈和情緒化的能力~~到時候漸漸地人家會信任你的

2樓:蘇志徫

繼續問 讓她感受你的關懷,當然要注意語氣,要溫柔,親和。別發狠,放狠話,別不耐煩。

如果不是有分手的打算,過不了多久就會和你說的。 主要看你怎麼做。

認同不?

3樓:碧海春秋

改變一下態度,成熟點穩重點認真點兒,看著她的眼睛說:「親愛的,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兒?有的話把它說出來,不論什麼事兒,我都為你承擔,相信我!」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讓你知道,可能是不想讓你擔心。你可以假裝自己也不開心,然後她是這個原因就會關心你,問你什麼事不開心,你說你告訴我,我就告訴你,大家一起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哄開心了再說,別管什麼事

女朋友心情不好,發生什麼事情我問她怎麼了她總說沒事。我都不知道怎麼安慰

6樓:小月

有可能是生活中的小事,比如和女友或閨蜜發生了不愉快

7樓:上原肇

可以試著和她說自己的囧事,逗她笑 ,或者說自己以前遇到的悲傷的事,或者拉著她出去散散步,陪著她,別讓她感覺孤單。

8樓:微億人

靜靜的陪著她就好了,只是她還沒有到合適的時候,所以沒有說。

9樓:滿天星莪

告訴她你永遠在她身後

10樓:天蠍

應該他和你出了些問題

11樓:今夕何夕

也許只是不想讓你擔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這不過是在逞強,不是生你的氣了,那就可能是她覺得讓你知道,會讓你為難的事

我女朋友有時候心煩不理我,我就問她怎麼有什麼事不開心,跟我說,她老是不說,就說沒事,我真不知道怎麼

13樓:戚翠青

可能她自己需要安靜一下吧。但是有時候你必須強勢的把你自己的想法告訴他,告訴她你想關心她知道她的想法她的心事,等,溝通呢是最重要的。

14樓:春櫻の絆

有些話可能對你說不出口,也可能是生理期,這時候你多抱抱她陪陪她,給買點吃喝的,讓她感覺到你在關心著她

15樓:你若是溫柔

她不好意思跟你說,你得自己學會觀察,

16樓:奔跑

你女朋友只是想你對他好,你要有耐心,可能是他認為你幫不上他,說了也解決不了問題

17樓:葉子

她不想你為他的事情難過~所以不說~她是好女孩

18樓:匿名使用者

艾瑪,是的是的,不管男女都有時候這樣。問問他身邊的朋友他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以前也這樣,後面我不理她了,她反而自己說出來了

20樓:紙短情長

據我的經驗……八成她的不開心源於你!而且還沒想好該怎麼跟你說!或者是她心理的事介於不說憋屈,說了矯情!你問她她才選擇迴避你

21樓:一次牽手★相愛一生

可能她不想讓你和她一起心煩。多關心她。

22樓:冬冬要特

說沒事 不代表真的沒事 如果可以的話 你能知道她為什麼不開心 可能會更好

23樓:迷茫地徜徉

可能你問他的語氣不對。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說不出口 多半跟你有關

25樓:泥鰍滿

你不是他唯一的依靠。

26樓:百度使用者

你在她身邊多體諒她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深聊,我女朋友以前也這樣

28樓:小帥道聲

先打她。在哄好,她就乖乖的了!

29樓:見習死神

抱一下她,給她加個油

30樓:常吃後悔藥

她真的是你女朋友嗎?

在女朋友難過的時候,為什麼我問她有什麼事,她總是說沒事,我覺得很難過,我該怎麼做?

31樓:麗莎

恩,我是女生,我也會經常這樣,我想告訴你的就是,一般這樣的情況下,你女朋友可能是遇到什麼煩心事了,但是她不想說,你就不要再問了,但是也不能不管她,你就什麼也不說,摟著她,告訴她,你還有我呢,一切都會過去,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無論發生什麼事。還有就是你女朋友也沒遇到什麼煩心事,就是心煩,同樣的,你也不要一直追問她怎麼了,還是像上面說的那樣做,默默支援她並關心她就好,等過幾天,她就自然會說起有什麼事令她傷心了。

希望我的意見對你有用啊。

32樓:深圳笨蛋

有種人只想把自己快樂的一面展示給別人看。只想和別人分享她得快樂,而不想和別人分擔她的煩惱。

她不想和你說,你就不要再追問了。你可以坐在她旁邊安靜地陪著她,她哭,你就幫她擦眼淚,借個肩膀給她。她主動和你訴說,你就靜靜地聽。

只要你在她身邊陪著她就可以了,有時候愛是不需要言語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她不想讓你擔心,還有可能就是她不相信你能解決她的問題,說了也白說,再就是很有可能你以前的態度不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嘛,總會這樣的,放心吧,讓她靜一下就會沒事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理解她啊,她不和你說,就說明她只想獨自乙個人承受痛苦,她不想你跟著她難過,所以你應該理解她安慰她,多和她在一起吧

36樓:dy獨家記憶

或許她是個比較堅強的女孩,不想讓你跟著難過

女朋友看起來不太高興,我問她怎麼了,她說沒事,可我感覺她有事不說,我怎麼辦?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沒事其實是有事的,這你應該知道吧。如果她一直不說,那就不問了唄…她不是不開心嘛,想辦法哄她開心,等她開心了,她自然會告訴你想知道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有情況呀, 你的多了解一下

女生發朋友圈說不開心,我問她怎麼了,她說沒事,我怎麼說

證明他有心裡話不想告訴你!你問了也沒用啊!這只是女的一種表達,喜歡在朋友圈裡讓別人知道她的存在。不一定是不開心,就是隨便發乙個,無聊的人最喜歡發了 他說沒事你就不要問了 因為他不想告訴你 如果他想告訴你就不會說沒事了 女生大部分都這樣,也可能有些事不想說或者 直接約她出來!帶她吃飯哄她開心!我喜歡的...

男朋友不開心怎麼哄?男朋友不開心了怎麼哄

1.擁抱能夠傳遞力量,所以當你發現男朋友不開心,及時地給他送上乙個大大的擁抱,讓他感覺到他不是乙個人在承受。擁抱的時候,要輕輕的拍打他的背,讓他的心情得到舒緩。2.在擁抱完以後應該認真的凝望著他的臉,然後以最溫柔的語氣安慰他說 不管是將來還是現在所有的煩惱他都可以說給你聽,當然這不是強求的,要告訴他...

女朋友怎麼了,我女朋友到底怎麼了?

我感覺你和她已經沒戲啦,你再努力一下看看吧,不行就稱早放手吧。走到盡頭了!感情已經很差啦!很難再回去了!放手吧!可能你們以前不經意的傷害了彼此不知道而已!現在果斷放手不然以後更加難受!我女朋友到底怎麼了?女生這種性格沒什麼啊,大部分女生都這個性格吧,你都說了,玩遊戲的時候坑了她,她生氣了也很正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