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身哪一家比較好

2021-03-04 08:28:47 字數 312 閱讀 3470

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的,一線城市,維護得比較好,維護不好的都倒閉和跑路了,比如洛川東路那邊有一家都關店了。

一般來說,他們用比1年卡划算很多的**來慫恿你辦3~5年卡。

3年以後說不定健身房就跑路了呢。

上海健身房兩年卡就兩千五到三千五的樣子。

健身房定價是不受物價局監管的,想定多少就定多少。

去健身房辦卡,一般銷售員一開始都會說五六千,然後慢慢降到四五千。而我朋友三千塊都辦了兩年通店卡。

儘管砍價,銷售員不會讓你走掉的,這樣才能辦到合理**的健身卡。

有圖為證。

教育學考研,選哪一家考研機構比較好?

這個都可以的,只要考研機構符合你選擇的標準就可以了。教育學專業,其實拿分點在專業課上面,好好複習專業課,盡量提高政治英語的分數就ok.分享個經驗給你吧,感覺自己說了等於沒說 399高分學姐的教育學考研複習經驗。考研初衷 我的理解是為了更不可預知的未來,遇見更美好的自己。特別是對於像我這樣本科學校不好...

誰能幫忙一家上海做logo比較好的設計公司啊,老闆催很久

做服裝logo可以聯絡下上海上知營銷策劃 他們logo做的很不錯。貌似做過的服裝類的成功案例也有不少,樓主可以自己去聯絡下他們。誰做過logo,幫忙推薦一家上海比較專業的logo設計公司。找一下上知設計吧,他們做logo非常不錯。公司要換logo,大家推薦一家上海地區的logo設計公司。樓主可以考慮...

廈門CAD三維及PROE培訓哪一家比較好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學機械的啊,我也是,其實原來我也不了解,但學習後我知道了。cad是個普通大眾型軟體,不光用於機械,還有建築 電氣自動化等專業都用的多。正如老師給我說的對於機械的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