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7歲一肚子的毛而且腿上的毛也非常濃,這正常嗎

2021-03-04 08:28:26 字數 2433 閱讀 4022

1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來說這個年齡屬於正常發育期,你可能比別人不同一點而以,順其自然,不要有什麼心裡負擔。

男,17歲,腿上的毛非常多而且非常粗密,這是怎麼回事,另外肚子上也有很多毛

2樓:不合格的想法

我手上也有很多, 沒去理過它, 這個有部分原因可能是遺傳的吧, 刮了也會在長, 還會比現在更粗, 不是一定要去掉的話可以不用太在意的。汗毛是幫助人體排汗的,身體重要。

3樓:老子你尨哥

體毛重唄,沒啥事阿,要實在嫌多就都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啦,這些我也有,放平心態就可以啦。

5樓:知道是自己就好

雄性激素旺盛,正常現象不用擔心,

6樓:我111你嗎嗎嗎

吃肉吃多了。建議不吃肉。改吃素。**。

7樓:春天淡淡的花香

十六七歲的男孩身上長毛是怎麼回事

8樓:公尺粒開花落知蓮

雄性激素分泌高而已青春期正常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發現自己身上的毛越來也多,我才17歲呢。手上腿上連肚子上都長了好多毛,比起同齡人要

9樓:周曙先生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內分泌失調,會引起相應的臨床表現。男性和女性都可能出現內分泌失調。建議先查一下激素6項

我今年17歲,是女生,體毛很重,腿上手上毛特多,肝門也長毛,肚臍下

10樓:985屁股牛仔

**附近基本都有毛;乳房有幾根毛髮是比較正常的;有些女性體內雄激素水平較高,總體毛髮比較茂盛,就可能會出現肚臍下面有毛的情況,不要刮,越是刮越是刺激**生長;建議你最好查一下激素水平,超標的話,調理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激素的問題,但不建議內服雌性激素。可以減少肉類攝入,尤其是紅肉。多攝入綠色蔬菜,養成食用大豆製品的習慣。加強生活規律,一段時間後會有改善。

12樓:要做優化戳這裡

這個是沒有病的,只能說是雄性激素分泌過多,這是一種普通的現象,如果你還是不放心,可以去醫院進行檢查!

13樓:盈寶盈寶盈寶寶

去查一下性腺六項!可能卵巢有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喜歡喝 可樂、雪碧

有刺激性的飲料少喝或不喝~!

15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好友 詳細跟你說啊

16樓:邗文虹俎藉

親別怕,我也是同體毛多的女孩,就是因為雄性激素分泌的多了,你可以多吃豆製品比如黃豆豆漿之類的植物雌激素可調節體內的激素水平

17歲男,體毛非常重,腿上胳膊上後背肚子都有,正常嗎,請給些建議。

17樓:晴朗

這就叫男人,最標準的特徵,你看看那些男模特體毛也不少,

18樓:伊風逐塵

很正常!五毛齊全!很**!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這樣,不過我不喜歡

暈,17歲男孩腿上的汗毛很多,是怎麼一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基因遺傳,有的人**毛囊對雄性激素敏感,會比較多一點。對雄性激素不敏感的,大腿會比較光滑。

21樓:歐歌鋼琴顧問

這個是天生的。不用擔心。反而突顯男人味。

我(男生17歲)胳膊上腿上體毛很少,遠了根本看不出來,非常稀少,這正常嗎?但是我胸毛到時不少,肚子...

22樓:一劍混沌

我跟你差不多,但我胸毛不多,我沒感覺我有病啊,好多人不都這樣?誰規定男的必須長成類人猿樣啊?

23樓:9918總貓

你沒病,不要擔心。多吃飯菜多運動,讓自己身體強壯不生病。健康就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純屬正常啊 很多人都這樣啊 我見過的人 一般都有體毛啊 體毛是屬於正常現象 沒有什麼可怕的啊

25樓:松井玲奈

有的人遺傳體毛較少。沒事的。

26樓:手機使用者

這很正常,到你在大些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第二性徵沒有問題,那樣只是毛髮少,沒有事的

意見建議: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病,這只是認得生理特點,每乙個人都不同

13歲的小男孩體毛長怎麼辦,男孩17歲體毛長了該怎麼辦

正常,體毛旺盛點無關緊要。不耽誤正常生長就不用管 男孩17歲體毛長了該怎麼辦?沒什麼的 長就長,別人還沒你長呢 多麼men啊,別人想長還長不出來呢.沒事這是遺傳因素決定的 汗毛重可能是雄激素水平較高的表現,可以去婦產科檢查激素水平,如果沒有異常,就不用擔心,因為它對於以後的生活沒有影響。如果為了美觀...

我16歲男腿上長了很粗很黑的毛可以全部剪掉嗎

那樣會出來越來越濃密的腿毛的,最好不要,不想讓別人看到的話就穿長褲子咯。剪了之後會更粗更硬 不用管它的 有幾個腿上沒毛的啊 不可以,因為這樣會有更多毛長出來 我是男孩腿上長了好多毛,很長,很黑,應該怎麼辦?不用理它的啊。男人腿毛長才是硬道理,煞氣大,辟邪,以後不怕變老婆奴。俗話說,一根腿毛管三隻鬼。...

母的虎皮鸚鵡鳥肚子上 大腿上 翅膀下面沒毛怎麼回事?有哪些可能性?(好的有加分!)

有很多可能性,例如 1 缺鈣 2 心理病 3 營養不足 4 病毒 缺鈣的話,就要確保鳥鳥的鈣質吸收.除了要給他墨魚骨,還要保證他有足夠地晒太陽.必需注意,鳥鳥是靠晒太陽時的紫外線,給身體轉成維他命d,去幫助吸收鈣質的.沒有足夠的維他命d,食再多鈣質也不能吸收.而且,玻璃會阻隔掉絕大部份紫外線,隔著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