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男生受胸毛腹毛和腿毛的困擾,有什麼解決的方法

2021-03-04 08:28:26 字數 555 閱讀 458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幾個除毛方案:

第一,脫毛膏

第二,刮刀,剃刀

第三,雷射除毛

第四,電蝕除毛

15歲男生。長了一點胸毛和腹毛,腿毛很濃密,連腳背上都長毛。這正常嗎?

2樓:前進的華爾茲

放輕鬆,沒什麼不正常啊!

3樓:大高是我法名

這是雄性激素旺盛,很正常。

男人怎樣才能長出濃密的腿毛,胸毛和腹毛

4樓:匿名使用者

體毛(腿毛胸毛腹毛)的生長是基因遺傳的,後天是沒辦法改變的。

有人以為是雄性激素造成的,但是增加雄性激素並不會讓男性體毛增加。如果你**毛囊對激素不敏感,是不會長的。

各位知友,對於胸毛和腹毛比較重的男生,你們怎麼看

5樓:無奈啊

身材好的話胸毛腹毛重一些無所謂了,身材不好的話就不好看了。

14歲長胸毛和腹毛意味著什麼,15歲男生。長了一點胸毛和腹毛,腿毛很濃密,連腳背上都長毛。這正常嗎?

說明你開始發育了。這是正常的。有些天生體毛比較多的。就會長得比較早 沒有絕對的聯絡的 只能說你發育了而已 體毛長得早也許是基因關係 我發育的時候腋毛也長得很早 然後之後才慢慢長高的 14歲正常的啦 別擔心咯。我們班男生 鬍子長得一大片 告訴你 我們才初一 你又是個男生 沒事啦 說明你發育的比較好 1...

狐狸腿毛和腹毛哪個好,狐狸毛的腹毛和腳毛哪種好

您好,女孩子bai體毛過重,du原因一是和zhi遺傳有關,看看您的父母dao中年輕時也回是這樣的現象。還有乙個原答因,是在青春期發育的過程中,雌激素分泌少,雄激素相對高的情況下,也可以發生體毛增多的現象。如果沒有遺傳因素,這樣的現象一般過了青春期就會好轉和痊癒,現在不用過多的擔心。希望能夠幫助你。可...

快速生長腹毛的方法,男生怎麼快速長腹毛

少年抄,切記,世上無論什麼事都 襲沒有速成bai的,就算 有,也是來du得快去得快zhi,要一步一步來。dao給你找了個長腹毛的方子,你試試看 側柏葉250g,剪碎 姜100g,拍碎 加500g酒精 炮製15天 濾出,使用前用刀幹刮淨腹毛,再清洗,然後塗抹此液,每天塗5天刮一次毛 如是者90天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