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色彩用水粉嗎?用彩鉛可以嗎,設計色彩一般用什麼筆?彩鉛,蠟筆,水彩筆,還是水粉?用什麼紙?

2021-03-04 08:28:25 字數 1614 閱讀 5573

1樓:~~&~~回憶

可以,但每一種出來的效果不一樣,

2樓:苗培靖

可以哦,還可以用蠟筆

馬克筆可以和彩鉛混合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不是很好控制。你如果想混合的話就要先用馬克筆畫,水性的最好。然後再用彩鉛,因為彩鉛你畫的話一般第三四遍就上不去顏色了,太油了,所以只能是先用馬克筆畫,再接彩鉛。

彩鉛的話後期用水調色加上水性馬克的效果是不錯的,不過這兩種材料都是需要練習的,不是一上來就能出很好的效果,建議先把彩鉛的技法了解一下並稍加練習,畢竟熟練了才能有效果。而馬克相對彩鉛我個人覺得是比較容易掌握的,這些是我寫生時候的一些經驗,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4樓:鞋盒可以裝人頭

馬克筆與油畫棒混用色彩會更突出,效果更好,彩鉛顏色偏淡,與馬克筆混用會顯得畫面不夠充盈,馬克筆和水粉用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一定要用彩鉛畫,可以用細頭的勾框筆,或者不勾框。

都是個人的意見。學過7年繪畫,希望能幫到你

5樓:紅粉娃娃

可以混用,能夠產生不同的效果。注意利用好兩種筆表現出的不同質感。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園林景觀設計繪圖中,需要給圖紙上色,就會用到馬克筆和彩鉛。?曾經我看到馬克筆較彩鉛紋理細膩的多,而且不易掉色,建議馬克筆打底,再有彩鉛。然後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算可以,比如作品其他都用馬克筆,天空用彩鉛就更好掌握,表現出來就好很多。

設計色彩一般用什麼筆?彩鉛,蠟筆,水彩筆,還是水粉?用什麼紙?

8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色彩可以用所有的筆!!最常用的是馬克筆和脫膠水粉(必須是脫膠的,否則不均勻)。硫酸紙拓印,我一般畫在卡紙上。

望採納!!

9樓:faker腥人

筆:一般設計色彩用水粉可以畫,效果不錯,但是畫的慢,還需要精細,要想快效果也好用馬克筆加水溶性彩鉛畫是很不錯的。紙:素描紙和白卡紙都是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粉,硫酸紙,或者平板紙。

初學上色是用水彩還是用彩鉛好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培養色彩的感覺。建議用水粉。而且僅僅水粉。

水彩:需要有一定美術基礎的人來使用。初學者尺度不好拿捏。已經畫上去的顏色不好覆蓋。

彩鉛:每支筆固定一種顏色。顏色之間覆蓋會使畫面變髒。不能找到配色的感覺。

水粉:容易覆蓋。易乾。顏料之間配出來的顏色很給力。方便。顏料便宜。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上什麼了 彩鉛顏色比較淡..水彩顏色比較鮮豔具有可覆蓋性

建議開始用水彩.因為水彩顏色色彩鮮豔.可以培養你的色彩感覺.但是不太容易上手,彩鉛好上手些.但顏色大多屬於朦朧型別的.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下相關圖案

13樓:環球青藤

建議開始用水彩.因為水彩顏色色彩鮮豔.可以培養你的色彩感覺.但是不太容易上手,彩鉛好上手些.但顏色大多屬於朦朧型別的

長春畫室有嗎有底子就是沒學過設計色彩不太好

這邊只能給你一些挑選美術培訓的建議 首先可以通過宣傳冊 多了解,不能輕信宣傳。所以實體考察很重要,一定要多對比。條件和環境好當然是好的,但更重要的是教學質量,兩者選一寧可選擇教學好的。看教學適不適合自己,可以試學一段時間,從作品 畫室氛圍 老師是否負責來看。往往優秀的畫室是有體系的教學,科學的管理。...

畫畫用的彩鉛可以拿來化妝嗎,畫畫用的油畫棒和彩鉛哪個好

不可以,鉛筆芯的硬度對 來將已經超過了 的承受能力,用來化妝會對 造成傷害.造鉛筆芯的主要原料有鉛 石墨和粘土,無法保證對人體會不會產生毒性.不可以。原因 彩鉛材質過硬,容易對嬌嫩的 造成傷害彩鉛中含有鉛 石墨,會損害 化妝所需要的用品 粉底液 散粉 眼影 眼線 睫毛膏 眉粉 眉筆 口紅 腮紅。畫畫...

手繪壁畫可以用水粉顏料畫嗎,手繪牆畫可以用彩鉛畫嗎?

太脆弱了,水粉顏料其實是一種土,混合了膠,這種東西碰水就散,就算不畫在牆上,畫在紙上,時間長了你也會發現它們開始出現裂紋並且龜裂脫落,在塗抹得比較厚的地方尤其明顯。在牆上畫就更嚴重了,牆的環境比儲存紙上繪畫的條件更惡劣,風吹日晒,還可能有人和物體摩擦,很快就會脫落的。牆上繪畫建議使用丙烯或者油漆,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