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選報小公升初電腦派位志願

2021-03-04 08:26:52 字數 2574 閱讀 525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第一志願選了五中或(七中\六中),第二志願從三十三中和曙光中選乙個,十中當第三志願就行了.第四志願三十四之類的學校就行了,或者有風險一點的話,第二志願報三十三中和曙光中選乙個,第三志願報三十三中和曙光中的另乙個,第四志願報十中.在北片的話,五中\六中\七中只能選乙個當第一志願,選了乙個當第一志願,其他的兩個就一定不要再報了,萬不可把其中兩個當第二或第三志願.

在南片也是一樣,南片的學生在五中\八中\師院附中裡選乙個當第一志願,其他的兩個就要放棄.三十三中和曙光差別不大,你按家離他們的遠近來選擇就行.如果你把第一志願選成三十三或曙光的話,那就一定能搖上.

如果把他們當第二志願,搖上的機會在95%以上,如果當第三志願,搖上的機會有50%左右,把他們當第四志願就基本上沒有可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各位大俠,志願已定,七中一,十中二,三十三中三,曙光四,是多方面權衡的結果。

小學新生填報電腦派位志願什麼意思

3樓:哎喲

根據公辦初中的招生計畫數、小學畢業生生源分布情況劃分各公辦初中的施教區範圍進行派位。

以南京市為例,各區教育局根據公辦初中的招生計畫數、小學畢業生生源分布情況劃分各公辦初中的施教區範圍,如果學生沒有參加電腦派位需求,可根據有關條件在施教區內免試就近入學。

只有當學生有參加電腦派位需求時,才需要在規定時間及範圍內填報一所民辦初中校或南京外國語學校或區內試點公辦學校,參加電腦派位。凡符合條件的小學畢業生,有參加電腦派位需求的南京籍學生在畢業學校填報電腦派位志願表,市內借讀生回戶籍所在區教育局填志願表。

4樓:

1、按施教區免試就近入

學,保障適齡兒童義務教育學位。施教區內適齡兒童父母(法定監護人),應在規定日期辦理子女入學報名手續。逾期未辦理報名手續及報名登記工作開始後,適齡兒童家庭住房或戶籍變更的,由學校登記情況並報區教育局,由區教育局統籌安排學校就讀。

2、區內熱點公辦小學空餘學額實行電腦派位。全區小學新生統一報名登記結束後,根據小學招生計畫及新生報名登記等情況,確定並公布有空餘學額的熱點公辦小學名單及電腦派位計畫。

符合正常入學條件的本區適齡兒童,可在報名登記的施教區小學申請參加區內1所實行空餘學額電腦派位熱點公辦小學的報名。參加電腦派位的適齡兒童,監護人須填寫電腦派位申請表並簽字確認,逾期未報名的,不得補報。申請電腦派位報名人數超過學校空餘學額數的,實行電腦派位、等額錄取;申請電腦派位報名人數未超過學校空餘學額數的,實行全額錄取。

凡不符合正常入學條件,由區教育局統籌安排學校就讀的適齡兒童不參加電腦派位。

3、對以下物件給予適當照顧:烈士子女;因公犧牲的軍人和警察子女;駐邊疆國境的縣(市)、沙漠區、國家確定的邊遠地區中的三類地區和軍隊確定的特、

一、二類島嶼部隊現役軍人子女;全國勞模及對玄武區經濟社會發展做出重要貢獻人員的子女等。

小公升初如何進行電腦派位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小公升初是沒有考試的,都是微機派位。但很多名校為了招到優秀生,都會私下裡搞「小公升初」【其實教育局是不允許的】。 假如是二類學校,除了最後一兩個題目有點思維提公升【但不是奧數】,其他的都和學校考的難度差不多。

6樓:許超飛

用陝西華海資訊科技****搖號報名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升初電腦排位現具體操作流程如下: 1、將全部符合條件的報名幼兒的報名表4、隨後從起始號開始,按間隔數,迴圈往復一圈一圈數,直到派位總數全部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派位最早起源於2023年,由原廣州市招生辦副主任陳流光設計,初衷是為了解決學生入學的公平錄取問題。北京在2023年引入電腦派位。

實行電腦派位後,由於學校教學質量存在差距,有的家長想辦法把孩子的戶口遷到好學校的所在地區,有的掏大筆擇校費。為了減少花費,家長不惜動員各種社會關係,來幫助孩子進入好學校。

2017小公升初電腦派位怎麼進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查2023年小公升初電腦派位的結果

10樓:開開心心的

你說的都不對,要靠家長的社交能力和經濟能力,有錢就任性不知道你聽說過沒,有錢能是鬼推磨。流傳幾千年了 這是有其根源的。有錢趕緊活動吧。不然你後悔一輩子。

2017小公升初電腦派位查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位畢業生(已提前錄取的除外)必須在所屬小學對應的公辦中學中選擇乙個公辦中

學填報志願(初中回原籍學習的學生也要參加微機派位,但不影響回原籍就讀)。如果小學畢業生需要擇校,可以任選一所民辦學校、子弟學校或富餘學位公辦寄宿制學校填報志願。

12樓:裔豔愈佳美

今年小學畢業生微機派位實行「一次派位」。即公辦學校、民辦學校、子弟學校微機派位是在同一天同一時段按先公辦後民辦的方式進行。凡參加民辦初中派位的學生,如果派入志願學校,則以該民辦初中學校為最終錄取結果;沒有派入志願學校的,則以原公辦派位學校為最終錄取結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付海妍電腦派位到哪所中學

2019小公升初電腦派位查詢,2017小公升初電腦派位查詢

每位畢業生 已提前錄取的除外 必須在所屬小學對應的公辦中學中選擇乙個公辦中 學填報志願 初中回原籍學習的學生也要參加微機派位,但不影響回原籍就讀 如果小學畢業生需要擇校,可以任選一所民辦學校 子弟學校或富餘學位公辦寄宿制學校填報志願。今年小學畢業生微機派位實行 一次派位 即公辦學校 民辦學校 子弟學...

怎麼選平板電腦,平板電腦如何選?

在選購平板電腦是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我們在買任何商品的時候要有目的性,也就是你要幹什麼。購買平板電腦是一樣的,是要移動辦公還是娛樂,還是瀏覽網頁,看 聽 玩遊戲,還是要使用一些辦公軟體等等。2.要了解是系統的,現在國產平板大多數是android系統 有安卓安卓2.3 安卓安卓甚至安卓4.0的,系統...

求助如何知道自己電腦的ISP,求助如何知道自己電腦的ISP

要你建立的是寬頻連線,不是要你輸入isp的,你是不是弄錯了啊?怎麼檢視自己電腦的isp資訊 isp 網路服務 提供商自己電腦的isp 指的是電腦的生產廠家還是提供寬頻的公司 如果是生產廠家,搜一下就知道了 如果是提供頻寬的公司,看一下申請頻寬或者安裝頻寬的單據就知道了 isp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在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