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理事業單位考試成績一般多久以後出

2021-03-04 08:25:22 字數 417 閱讀 35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兩次,一次叫做考核招聘,在11月到3月,要求很高,且只能夠是應屆畢業生才能參加。另外就是考試招聘了,這次時間是5月到8月,這個崗位多很多,要求也低了很多,應往屆都可以參加。

大理州事業單位考試成績一般在考試後面幾天出?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州事業單位的筆試成績,一般在考試後30天(乙個月)左右公布。如果是網上報名的,可以在報名的**查詢成績。

2018雲南大理事業單位考試後多久知道成績?

3樓:中公教育

事業單位筆試成績釋出時間則需要由招考單位自行決定,一般是在筆試結束以後乙個月左右官網機會釋出筆試成績,考生如果比較著急可以先和招考單位溝通下。

2019大理事業單位考試考點有哪些

1.筆試時bai間 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上午du08 30 10 00 職業zhi能力dao傾向測驗10 00 12 00 綜合應用能力 2.筆試地點 筆試時內 間和地點以準考容證為準,考生需憑准考證和身份證原件按規定時間到指定考場參加筆試 2019大理州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流程有哪些?201...

2023年楚雄事業單位考試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筆試成績在查疑結束5個工作日內,專業素質考試成績在資格複審後7個工作日內通過楚雄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公示。2019楚雄州事業單位考試成績什麼時候出?2019年楚雄這邊的事業單位考試成績是在6月19日出的哦!准考證採取網上列印,報考人員登入報名系統自行列印准考證,列印時間為2019年5月14日9 ...

2019雲南大理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考條件有哪些

每個地方的報考條件不一樣。有的要求是大專及以上。還有一些事限制戶籍的,但是具體的話得看你所在當地的官方公告。2020大理事業單位招聘228人報名有些什麼要求?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政治思想素質好 3.一般應取得學士及以上學位 4.具備招聘崗位要求的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