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段關於幸福的句子,10個關於幸福的句子

2021-03-11 21:20:37 字數 6025 閱讀 9501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水平就象芝麻開花節節高,

工作環境輕鬆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果園裡抄果農望著壓滿枝頭果實的襲滿臉喜色,幸福是教室裡莘莘學子憧憬未來的動人笑臉,幸福是實驗室裡科學家又有新發現時的舒展眉頭,幸福是領獎台上運動員閻王國旗冉冉公升起時的瑩瑩淚光。幸福是奮鬥的結晶,勤勞的豐碑。

幸福,時時刻刻圍繞在你身旁。如果你從母親手中接過飯碗,心存溫馨,那就是幸福;如果你再等下讀者朋友的來信,品味友情,那就是幸福;如果你獨坐一隅,靜靜聽歌,凝神遐思,那就是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最遙bai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du離,不是天各一方zhi

dao,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回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答

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世上最悽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 互不相識, 忽然有一天, 他們相識, 相愛, 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 本來很近的兩個人, 變得很遠, 甚至比以前更遠。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乙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喜歡乙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乙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4樓:風一樣的女子

我今天真是太幸福啦, 哈哈

5樓:凌麗霞

炎熱的夏天,農夫忙了一天回家躺下休息是幸福的,教師看到自己的學生學有所成是幸福的,父母看到子女成龍成風是幸福的。

6樓:愛丿江洋穎丶

我和我媽媽丶爸爸,一起在花園散步,我們手牽手,漫步著,別人好羨慕我們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幸福很簡單,和家人吃個飯,和朋友喝杯茶,和愛人看個電影·····

8樓:李俊洋

幸福就是想睡了倒頭就睡,一切如願,心裡滿足

9樓:寶貝的微笑

知足常樂,平淡的日子就是幸福的生活。

10樓:手機使用者

小時候幸福很簡單,長大後簡單很幸福

11樓:哈哈o炫酷

幸福是什麼?是那甜蜜的一瞬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就是:吃得下、睡得著、笑得出來!

13樓:李晰禹

自己想,不要老是依靠別人

10個關於幸福的句子 15

14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對月問嬌娥,東風夜逐歌。相逢若有日,恩愛不嫌多。---五古·胡秉言《恩愛》

15樓:手機使用者

幸福的花兒朵朵開,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去珍惜幸福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楊大俠heroyang:江湖中不缺野心勃勃的官家、桀驁不馴的武夫、唯利是圖的商人,缺的是通過改變人們的心靈來改變江湖的俠者。江湖催生了無休止的慾望,讓人為之顛狂,每乙個都在承受江湖的重量,卻難以感受到生活的質量。

失去了安詳的姿態、人生的從容、幸福的定義。

關於幸福的句子大全。

17樓:h愛不絕跡

1、決定我們

幸福與不幸,快樂與否的,不在於我們是誰,我們在什麼地方,我們有什麼,我們正在做什麼,而在於我們怎麼想。所以,追求著便是幸福著。

2、幸福如此絢麗多彩,如此令人神往,然而又有誰不渴望幸福、等待幸福、享受幸福、回味幸福呢?你渴望它時,它不會隨叫隨到,而在你不經意間她就會悄悄地如天使般降臨你的身旁。她滋潤著你那快要枯竭的心田,一陣陣笑容蕩漾在你的臉龐。

3、幸福不是擁有的多,而是奢求的少。

4、幸福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溫暖如春;幸福是一股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幸福是風中期待的眼神,幸福是雨中撐開的雨傘,幸福是炎炎烈日下的草帽,幸福是紛紛冬雪中的棉襖。幸福,就是烏雲縫隙中的一縷暖陽;幸福,就是寒冷中捧在手中的一杯熱奶茶;幸福,就是夜裡溫暖的被窩。

5、追求是一種持之以恆的過程,只要心中存在著這種信念,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你一定會到達幸福的彼岸。但其中必定會有狂風暴雨,冰山觸礁,它們就像逆流一樣阻止你前進的步伐。這時,你不要退縮,不要氣餒,哪怕最終只在幸福之門外徘徊。

畢竟,我們追求過,努力過,與狂風暴雨拼搏過。追求就是一種幸福。正如泰戈爾所說過的一句話:

「天空中沒有留下鳥的痕跡,但我已飛過」。

6、幸福如衣,冷暖自知。

7、幸福的意味就是這樣的,幸福的意味就是美麗的,不管我們的生活怎麼樣,不管我們的童年怎麼樣,不管我們的心情怎麼樣,只要你懂了幸福的意味,就知道了幸福的快樂。幸福不是你說的算,那樣子你永遠不會懂幸福的意味。

8、幸福在**?幸福就蘊含在微笑裡。幸福可以讓人感到溫暖,幸福可以讓人充滿信心。以後,讓我們用乙個個微笑來迎接新生活的挑戰吧!

9、幸福是樸實的,它存在於生活中的每時每刻。它不一定是物質的,也不能夠盆化。要獲得它並不難,只要有一顆愉得欣賞、充滿感激、安寧的心。

10、幸福其實就圍繞在我們的周圍。一切的人類都免費地擁有陽光與空氣,這就是我們的幸福。大多數的人們都生活在和平的環境裡,這是我們大多數人的幸福。

作為學生,我們可以學習到許多知識,這也是我們的幸福。這些幸福是如此輕而易舉地享受著,難道我們不應心存感激它和珍惜它嗎?

11、真正的幸福,不是狂喜,也不是苦痛,它是細水長流,碧海之波,在芸芸眾生裡做乙個普通的人,享受生命一剎間的喜悅,便如在天堂裡了。

12、其實幸福無處不在,重要的是你的心能否感覺到它,你是否真正的認識到它的存在,而你又是否真正的給予別人幸福,是否自己真正擁有幸福。

13、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我們應該把握自己的幸福,將父的愛融於收中,認清自己的幸福,珍惜自己的幸福,安于自己,不要做過多的強求、認真地對待別人的幸福。

14、幸福是什麼?如果用顏色來形容,幸福應該是溫暖的黃色、熱烈的紅色;如果用聲音來比喻,幸福又是激越的高音,低婉的小調;如果用味道來打比方,幸福則為甜蜜蜜的滋味,是遠赴外地的遊子吃到的母親親手烹調的家鄉菜。幸福是獨處的寒梅,是那種能在平凡中尋找歡樂,能用樂觀開朗的心去面對生活的心靈,用心靈去認真地品味幸福。

幸福只是生活的一種調味劑。敞開心靈,幸福並不遙遠。

15、一道幸福之門關閉時,另一扇就會開啟。我們經常太多地盯著關閉的門,而對開啟的門卻熟視無睹。

16、追逐夢想的過程也是幸福的,雖然其中曲折困苦不計其數,但他更能磨練我們的意志。往往大多數人只在乎追逐成功後情不自禁地喜悅心情,忽視了,歷經辛勞和汗水帶來的含義。追逐過程也是幸福的,它會影響你甚至改變一生。

17、幸福是什麼?幸福是飢餓者手中的麵包,是流浪人身上的那頂帳篷,是不幸者心中的嚮往。

18、幸福是一種簡單透明的心情。

19、幸福是花朵,綻放出光明與希望;幸福是果實,回報以芳香與甘甜;幸福是落葉,奉獻出餘熱化香泥。

20、幸福是一條緩緩流過的長河,我沿著河岸向上尋找……哦!原來「追求」才是幸福的源頭。

21、有人說,幸福是我們健康的人。有人說,幸福是我們好的人……其實他們不會意味幸福,因為他們不知道幸福的意味。幸福的意味是很多,每個人要去體會幸福的意味,才能知道幸福的意味是怎麼樣的意味。

18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如期而至

胡秉言世界是多麼美麗

再美我們都不能走回去

往後的餘生是我們自己的

我們要把它呀擁有給自己

不想要的讓它通通離去

想要的都能到我們懷裡

小幸福小愉悅都不期而遇

願所有美好都如期而至

19樓:匿名使用者

楊大俠heroyang:物慾橫流的江湖之上,有人追求享樂,有人選擇清苦,做一名遊俠在江湖上穿行。恣意高歌、仗劍行俠、無欲無求、隨風飄去。

選擇了遊俠的行當,其實是乙個幸運而幸福的行當。因為行走在隨時都能感到孤寂、陌生的地方,那就是與自己靈魂相遇的開始。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別人的幸福當做自己的幸福,把鮮花奉獻給他人,把棘刺留給自己幸福是一種感覺,是一種對現狀的接受與肯定及由此帶來的快樂幸福是無拘無束沒有任何負擔的心理

幸福是赤腳踏青,夏日清風,是秋日私語,是隆冬的火爐幸福是雜音聽起來象**,因為快樂而哭泣

幸福是知他懂他信他愛你寵你疼你,毫無疑問

幸福是別無他求,只要所擁有的一切

幸福是晶瑩的汗水結成的美麗琥珀 將靈魂都封存在一點幸福是快樂的得到,開心的付出

有一種路程叫萬水千山,有一種情意叫海枯石爛 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幸福的多少,來自有幸福感知事件的多少。

幸福的大小,來自所做有幸福感之事的大小

幸福的長短,來自有幸福感知事持續時間的長短幸福的深淺,來自該事在你心中地位的深淺

2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就像一杯茗茶,須慢慢飲用,才能品嚐出她的清香、甘醇;

幸福,就像一層糖紙,輕輕一舔,就能發現裡麵包著甜蜜,裹著愛!

22樓:曦児軒

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幸福。

幸福就是人生,人生就是幸福。

幸福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幸福就會悄然降臨在你身上。但幸福同時也長著一雙翅膀,隨時隨地都會與你擦肩而過。所以,我們要把握幸福,即使它多停留一秒鐘也好!

幸福是一座高高的山,是一條長長的河,也是一片蔚藍的大海。

一定要幸福,哪怕幸福是場表演,我也會盡力演好每一場戲。

壞記性是變幸福的法寶。

乙個人的激情與理想越多,越有可能幸福。

幸福是永遠不會光顧那些不珍惜自己所有的人。

笨人在遠處苦苦尋找幸福,聰明人在自己腳下播種幸福。

幸福不是被巨大的災難或者是致命的錯誤扼殺的,而是被不斷重複出現的小錯一點點分解掉的。

幸福**於我們自己。

有關於幸福的句子或段落!

23樓:瀛洲煙雨

1,幸福總會敲門,你只需要開門讓它進來。

2,奪走了普通人生活的幻想,也就等於奪去了他的幸福。

3,幸福不在於擁有金錢,而在於獲得成就時的喜悅以及產生創造力的激情。

4,人要經常感覺不是現在幸福,而是就要幸福了。

5,良好的健康狀況和由之而來的愉快的情緒,是幸福的最好資金。

6,活得簡單,方可活得幸福。

7,幸福不是對往昔的回憶,幸福是對未來的憧憬。

8,最有幸福的,只是勤勞的勞動之後。

9,因為愛過,所以知道寂寞的滋味;因為難過,所以會常常流淚;因為不想錯過這一站的幸福,所以更加的珍惜你。

10,牽她的手漫步,兩個人走路,不是為了讓別人看,是要兩個人感覺幸福。因為十指相握是幸福。

11,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

12,也許你覺得獲得完全的幸福實在不容易。但是物質與精神並非魚和熊掌。你完全可以兼得。關鍵要靠自己去追求去創造。幸福,只要你奮鬥不息勇於創造,幸福的安淇兒將永遠伴著你。

13,幸福的時刻沒有好好珍惜,自己笑笑,自己好傻好傻。

14,不就範於不幸就是極大的幸福。

15,幸福絕大多數是樸素的。它不會像訊號彈似的,在很高的天際閃爍紅色的光芒。它披著本色外衣,親切溫暖地包裹起我們。

16,乙個人的激情與理想越多,越有可能幸福。

17,愛和善就是真實和幸福,而且是世界上真實存在和惟一可能的幸福。

18,快樂可依靠幻想,幸福卻要依靠實際。

19,幸福的體現,不一定要洋溢表現於外觀,而在於自己是否真實觸及到幸福的肌膚與靈魂。幸福不是用有形的東西裝扮與點綴出來的,而是需要在用心靈感受與發現裡,儲存在自己的心之最深處,靜靜的欣賞這朵朵幸福之花綻放的姿勢和馨香。

20,幸福不是吃喝快樂的簡單並湊,也不是個人私慾的膚淺滿足。財富擁有者有時並不快樂,紙醉金迷,花天酒地無法與快樂畫上等號。因此,單純的物質滿足不是真正的幸福。

寫一段關於幸福的句子,關於幸福的句子簡短

幸福的話語是發自內心的,不是編出來的。有很多話可以表達愛,什麼你是天上月,我是月邊星。你是山上的樹,我是樹上的藤。你是池中的水,我是水中的魚。這些都是書上和歌裡有的,說出來讓人感到很虛偽。現在你很愛他,那麼你最想跟他說的話,就是最幸福的句子。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

關於幸福的句子,10個關於幸福的句子

對月問嬌娥,東風夜逐歌。相逢若有日,恩愛不嫌多。五古 胡秉言 恩愛 幸福的花兒朵朵開,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去珍惜幸福吧!楊大俠heroyang 江湖中不缺野心勃勃的官家 桀驁不馴的武夫 唯利是圖的商人,缺的是通過改變人們的心靈來改變江湖的俠者。江湖催生了無休止的慾望,讓人為之顛狂,每乙個都在承受江湖的重...

寫一段關於介紹平涼的導遊詞到,寫一段關於介紹平涼的導遊詞50字到100字

平涼是甘肅省下轄的地級市,位於甘肅省東部,六盤山東麓,涇河上游,為陝甘寧交匯幾何中心 金三角 橫跨隴山 關山 東鄰陝西咸陽,西連甘肅定西 南接陝西寶雞和甘肅天水,北與寧夏固原 甘肅慶陽毗鄰。平涼是中國西北地區重要的畜牧業基地和皮毛集散地,甘肅省主要農林產品生產基地和畜牧業。平涼素有 隴上旱碼頭 之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