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人們總是面對面或寫信互相交流的翻譯是什麼

2021-03-04 08:23:52 字數 1472 閱讀 1127

1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人們總是面對面或寫信互相交流

people used to ***municate each other through face-to-face talks or writing letters.

人們交流的方式有巨大的改變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2樓:耶律之家

人們交流的方式有巨大的改變。

翻譯為英文是:

the way people ***municate has changed dramatically.

注:

請提問者珍惜回答回者付出的知識和答勞動,及時採納答案!

3樓:藍色狂想曲

人們交流的方式有巨大的改變的翻譯是:there is a huge change in the way people ***municate

日語中人和人面對面的交流怎麼翻譯比較好?

4樓:夜之君主

面談??

mendan

5樓:匿名使用者

フェスツーフェスの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有沒有乙個軟體能跟老外面對面交流的英語翻譯軟體

6樓:天策愛八荒

有道,可以通過語音翻譯,也可以文字,照相翻譯。我就用這個,比較方便。但是一定程度上得語音時語言標準。望採納。

7樓:dutiful談怖匙

完全跟老外面對面交流現實很麻煩還需要辦簽證,歐億婚戀可以讓你在網上面對面交流,軟體還有自動翻譯功能,特別方便簡單。

8樓:

msn\hi 5都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skype 我們學校和老師或者教授交流**的時候都會用skype,而且註冊非常的簡單。

10樓:騎者朱的臥牛

你哪來的可以和老外交流

求一款可以面對面和外國人交流的語音翻譯軟體,要反應快點,要準確!

11樓:幸運的

分給的是少點,不過,我還是告訴你吧:

《有道詞典》是相對比較好的翻譯詞典,但是前提是,你必須懂得些這種外語,修正一下會更好些

如果你想要安裝包或有不明白之處,你可以繼續問我;

希望能能夠對我的回答感到滿意,同時也請您點選採納追加懸賞給與積分鼓勵,使我能夠有動力繼續更好的為你和更多網友解答問題,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這軟體啊,就算有,5分也不夠吧,

13樓:之湘稱曉博

哪有這軟體啊,就算有,5分也不夠吧,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面對面新面對面元遊是啥關係

事的,他能玩遊戲都陪你聊天已經夠好了的,你們的感情經歷了這麼久,不要發一些無所謂的資訊,不會那麼脆弱的,保持一顆平常心,你這樣的很正常,千萬別高冷一點什麼的,情侶之間的相處是分階段的,因為那會讓男的覺得你無理取鬧,老感覺會離開自己,有些人相處幾個月,在一起兩年的感情現在已經很少了,其實這都是女的通病...

上聯 面對面吃麵求下聯

下聯 心連心貼心 蘇軾有乙個妹妹叫蘇小妹,也是個才女,受到哥哥蘇軾的薰陶肯定也不少。因為家中對這個小妹十分寵愛,所以性格上有些調皮任性。蘇小妹知道佛印和尚十分有才,所以就想絆倒他。有一次,佛印和尚到蘇軾家拜訪,到了飯店,幾個人就煮了一些麵吃了起來,蘇小妹就想借這頓飯給佛印和尚出難題,於是對佛印和尚說...

人面對面的笑是什麼意思,二個人面對面的笑是什麼意思

哈哈,這種情況可能性就多了。起碼要一兩千字能表達的清楚哦 男女同事之間面對面說話,二個人經常互相盯著對方眼睛看,是不是有問題?這是相互吸引,愛慕藏心,要看什麼時候盯著對方的眼睛,如果是討論工作時看著對方的眼睛是一種尊重,如果其他時間常互相盯著對方的眼睛就太有問題了。心理學上可能在看這個人的話真不真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