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保修期發動機漏油如何索賠,新福克斯發動機漏油維修後質保多久

2021-03-04 08:23:51 字數 1367 閱讀 1329

1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保修期發動機漏油一般可以免費更換和維護,具體的索賠可以向4s店確認和維權。

新福克斯漏油一般是出現在半軸的位置,故障原因是半軸油封質量不好造成的,在很多新福克斯車型上面都有這種故障,到4s店更換一下半軸油封就可以解決了。長安福特知道這種故障,到4s店更換油封一般都是免費的。

2樓:蔡永良

先到購車點 說明原因申請索賠 再不斷的催一催 打**到相應的售後服務中心

我的是新福克斯,前幾天去保養,被檢查出我的車半軸油封漏油,車子買了一年半,還在保修期內,我要求索賠

3樓:廣告圈啊

你的是不是新福克斯的自動變速箱呢?自動的變速箱是有漏油的毛病,這個你可以去4s換油封的,這個是通病,不僅僅只有你乙個的,你在外面修的又不是變速箱,這個他不給你修你就打**去廠家投訴那個4s店!!!

4樓:q503287684金牛

我的車今天三保養也發現發動機底部漏油,4s說要更換油封,讓回家等通知!請問你的處理好了嗎?可以索賠嗎?

5樓:丁世波之歌

小毛病說大事,修車的都是**。去鑑定。

新福克斯發動機漏油維修後質保多久

6樓:690570413愛

親,到三包結束,也就是新車第三年。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和原來的一樣保。親,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問題沒解決,就要一直保修。

新車發動機漏油如何索賠

9樓:一腳澳門

直接去4s店讓專業人員給檢測下,不過,要真說到維權索賠的話,有乙個前提,就是,這種「故障」不是人為造成,而單純只是產品質量的問題,才談得上維權和索賠;

如果是專業汽車維修技師,那麼不用去任何地方,自己就可以檢測出來到底是人為還是不可抗力,如果不是專業技師的話,終歸還得去4s店,檢測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漏油,原因報告出來之後,才談及維權索賠的問題。如果信不過4s店,可以請維修的朋友先幫忙鑑定一下再送4s點進行鑑定。

如果是產品質量問題,可以與4s點進行協商賠償,協商不成的可以進行投訴,比如消費者協會等。或者直接請律師進行民事訴訟。

10樓:匿名使用者

索賠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將車開到當地服務站 保修期內免費維修問題不大 看漏的厲害不

如果停下車有機油滴下 就說明必須修了

還有就是漏油 發動機會很髒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問問其他人吧

新寶來發動機保修期是多長時間,新帝豪保修期多長時間

新寶來廠家寫的保修期是兩年或六萬公里。新寶來1.4tsi運動版最大的變化就在於裝備了由一汽大眾大連發動機工廠生產的ea111系列1.4tsi渦輪增壓發動機。這款發動機已經先後裝備 2 在高爾夫 朗逸 速騰 邁騰 明銳等大眾系轎車上,大眾1.4tsi引擎能在5000轉 分時獲得96千瓦的最大功 2 率...

新福克斯發動機漏油情況普遍嗎,發動機漏油是所有車的通病還是新福克斯漏油更加普遍

本身福克斯的銷量就不大 詳細資料參見13年銷量榜 漏油的數量還這麼多。初略計算了版一下。13年銷售 權新車中,大眾裝備同款發動機的車 ea211 數量大約是福克斯的3倍。可是大眾卻沒有出現漏油門,其實發動機部件密封工藝是很成熟,在沒有採用革命性工藝的情況下出現漏油簡直低階失誤,光是這一點。我對福特的...

比亞迪s6在保修期內頻繁出現發動機漏油問題怎麼辦

還在保修期內的話,肯定是找你購車或者你當地比亞迪4s店解決 不過現在一般那幫龜孫反饋速度特慢,態度還不太友好,所以你可以找個比較懂車的朋友看看,或者到你的其他從事汽車服務的關係中打聽打聽這種問題出在 然後拿著這個初步的判斷到當地4s店裡要求檢查你懷疑的專案,再讓他們進一步處理。比亞迪f3 不到2年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