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寶曲軸後油封總漏油換了好幾個了還是漏怎麼治

2021-03-04 08:22:22 字數 2590 閱讀 1163

1樓:抽刀斷水

卸油封時把曲軸撬出開口了,把曲軸打打磨光,或者把油封往裡或往外上上,把曲軸箱通風管道清一下,以減輕曲軸箱內壓力

ml500曲軸後油封漏油換了幾次了還是漏油怎麼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漏油90%以上是因為油封腐蝕老化導致的。尤其是三年以上的車。因為橡膠密封件長時間受冷暖交替的溫度變化影響會丟失塑化劑,後果就是密封件收縮變硬失去彈性,嚴重的甚至斷裂(這種程度遠遠還達不到,漏油的話保養的時候都會發現),漏油問題不可避免。

這個問題不建議拆修,拆修一次幾百到幾千甚至上萬不等。但是可能解決不了問題還傷車。建議廣大車主朋友使用「免拆修解決汽車漏油」的方法,不拆修解決汽車問題。

曲軸後油封漏油,曲軸後油封漏油怎麼修

3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90%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以前都是通過拆發動機換油封的的方式來解決漏油,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通過不拆修的的方式,也是可以解決漏油問題的。

4樓:fly緣來認識你

拆下變數箱離合器壓碟片大飛輪就能還曲軸後油封了

5樓:敏玉枝鄢秋

不是很麻煩的拉,找個修理長換個油封就可以了,不過好向要抬變速箱.如果不是漏的很狠的話沒有什麼關係的,

很多車都是.不會對你的駕駛有任何影響的拉.我可以保證的.

柴油機曲軸後油封漏油更換新的使用幾天還漏怎麼辦

6樓:海天盛筵

漏油原因如下:

1.後油封安裝面與後油封安裝面平行度不符合技術要求。發動機使用一段時間後,後油封唇因受力不均而變形,造成油封損壞和漏油。

2.曲軸油封在沖壓過程中,使用機油代替**相對較高的非油基潤滑劑,導致發動機使用一段時間後,油封甚至鬆動脫落。

3.發動機使用時間過長,經過油封的自然老化,唇裂,從而出現漏油現象。

發動機曲軸後油封一般由石棉填料、擺油盤和回油螺紋組成。石棉填料雖然成本低,拆裝方便,但也存在效能不穩定、無彈性等缺點。

石棉填料與曲軸表面接觸鬆緊性難以把握,經過一段時間的運轉,由於磨損變形,接觸間隙過大,造成漏油。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油封密封不嚴密及漏油對策:

1.掌握並識別假冒偽劣產品的基本知識,選擇高質量、標準的油封。

2.安裝時軸直徑外表面粗糙度低或有鏽斑、鏽蝕、毛刺等缺陷時,應用細砂布或磨刀石打磨光滑;在油封的邊緣或軸的直徑上塗上清潔油或潤滑脂。

油封外圈塗有密封膠,用硬紙軸上鍵槽部分包裹避免削減油封的嘴唇,用特殊工具的油封的輪轉印刷機,不得硬衝擊影響,以防變形的油封或擠壓彈簧和失敗。

3、油封在機械中應用一般工作條件下,環境溫差大,灰塵多,工具機和工具振動頻繁,使機械應力不斷變化,要進行檢查、維修和保養。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前後油封都漏油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油封孔與曲軸的跳動不能超過0.15(也就是油封孔與曲軸同軸度)2.

購買好的油封(密封好、耐高溫且承受線速度高的四氟乙烯油封)3.現在的油封密封處有螺旋線,這分左旋和右旋,不能弄反了4.安裝油封時(一般注意後油封安裝要用胎具)最好使用胎具,否則易造成油封損壞漏油

5.如果活塞環處下竄氣量大,使曲軸箱內氣體溫度上公升易造成油封老化。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檢查你的曲軸法蘭磨損是否有溝槽,再檢查曲軸前後串動量是否過大,最後就是油封的品牌和規格以及安裝是否符合要求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江淮發動機曲軸後油封總漏油,油封和曲軸都換了但是還是漏得厲害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質量不好或者安裝不到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抄!如果曲軸和油封全部都換了襲,曲後油封還是漏油。那麼請重點檢查,發動機廢氣迴圈管路是否暢通。

如果發動機廢氣管堵塞了,也會造成曲軸後油封漏油。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科魯茲1.6,曲軸後油封漏油,換過幾次了,還漏,請教有沒有高手怎麼解決這個問題,(注:該車換過曲軸) 5

11樓:匿名使用者

1 檢查曲軸箱壓力,若壓力大,則檢查油氣分離器是否堵塞,廢氣再迴圈系統(egr)是否正常。2 檢查油封曲軸處是否磨損或毛刺,修理或更換曲軸。3 曲軸經向間隙是否過大,視情況修理或更換大瓦、曲軸。

建議買***的油封,裝配要小心。

豐田威馳曲軸後油封老是漏油,換新的上去也漏,怎麼解決?求解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的問題解決了麼?我的現在也是老漏油,換曲軸油封兩次,剛換上就又漏,找不到原因

13樓:kgi的老巢

我的也這樣唯一的辦法,更換一台拆車發動機

汽車曲軸後油封漏油會有什麼後果曲軸後油封漏油有什麼後果?

汽車發動機曲軸後油封漏油,可能的原因 1 曲軸油封在壓裝過程中未使用非石油基潤滑劑導致發動機使用一段時間後油封鬆動甚至脫落 例如有些發動機生產廠家為降低製造成本使用機油替代 相對高昂的非石油基潤滑劑 2 後油封壓裝面對於後油封座安裝面的平行度沒有達到總成圖紙技術要求,使得後油封唇口受力變形不均勻,發...

曲軸油封漏油問題求助,求助!!!曲軸後油封滲油,要不要更換??

如果是後油封那問題就比較麻煩了,如果是前油封就會好修一點。求助!曲軸後油封滲油,要不要更換?1.不建議更換如果真想折騰,換個油封,重新打膠 2.其實不嚴重,可以不用去關,曲軸箱滲油這是通病,太多了。3.更換的時候需要更換發動機總成,而這個更換了的發動機總成肯定是二手的,這是行規,都是更換下來的發動機...

大修更換曲軸後曲後油封一直漏油,更換曲軸後曲後油封一直漏油什麼原因

你好,油封安裝的時候沒有裝好,可以要求他們重新給你換乙個油封。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可能沒裝好再換乙個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沒裝好,還得再換乙個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從新換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