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關係特別好的異性朋友吵架了怎麼處理我是女的

2021-03-04 08:20:52 字數 6002 閱讀 5084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開房解決不了的已性朋友吵架,,如果有,換家酒店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冷靜一段時間,然後在把他叫出來談談,就解決了

和乙個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發生了關係 我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選擇,乙個是豁達的看開,繼續做朋友,不過以後要自律一些啦。另乙個是成為男女朋友。不過關鍵是,你們有成為男女朋友的可能嗎?

你喜歡他否?他喜歡你否?你們發生關係後他的表現如何,僅僅是***還是他對你也有意思,趁機尋找關係的突破?

這個靠你自己感覺,做出判斷了。要是你喜歡他,更要慎重想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迷茫的。你既然能和他發生關係啦。那說明你的心裡還有他的位置。不防試試男女朋友處處。

5樓:匿名使用者

唉 這還用問嗎?要麼當情侶,要麼保持距離。

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泡他 要麼遠離他 不可能忘掉的 不喜歡他又不離開 可能就是無休無止的繼續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太飢渴了。拿朋友下手。你覺得如果喜歡你的話,會直接跟你發生關係嘛?會先追你,在一起後談那個。你是因為好朋友才答應,不要不好意思拒絕,身體是自己的,再好的朋友也要有底線。

和最好的異性朋友吵架怎麼辦?

8樓:手機使用者

主動說一聲對不起。真心的哦。朋友間沒有那麼多不好意思,如果她不理會。

再找機會說。第一要真誠,第二要認真。如果三次以上她還對你冷淡,那就是她的錯了。

你可以有兩種選擇,第一放棄這個朋友。因為那那麼做她還那麼對你,她不配當你朋友。第二就是等時間長點在找她好好談談。

學生時代沒有那麼多爾虞我詐,記住真心對待你的每一分緣。朋友,學生時代的象徵。過了這個時代的幾乎沒有什麼朋友而言,都是利益關係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的,你們吵架他生氣了,要麼是他喜歡你,要麼他是gay。

如果你是男的,還不趕緊去道歉。

如果以上選擇你都不認可,那太好了,絕交。

10樓:何秋光學前數學

主動去道歉

如果你們真的是很好的朋友,相信你們都會很珍惜這份友誼,你也不希望因為乙個誤會就讓你們從此成為陌生人,不管是誰先誤會了誰,也不管是誰先道歉,誤會解除最重要,所以你應該主動去讓誤會解除,主動找對方道歉吧,相信對方會理解的。

忘掉不開心

如果誤會解除了,就把不開心的事情都忘掉吧,如果總是放在心裡,你們之間的感情就不可能像從前那樣好了,因為你們都害怕再出現這樣的情況,所以把過去的不開心都忘掉把,好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友情,可能對方就是陪伴你一輩子的人之一。如果對方並不聽你解釋,甚至覺得這就是你的錯,經過你多次努力後仍然沒有用,那只能說明一點,你們的友情已經走到盡頭了,這樣的人也不值得你去珍惜了,懂得珍惜你的人才懂得你珍惜。

11樓:厙秀菊

首先,你要確定你們之間的關係,到底是不是無論如何都不會在一起。就只是單純的朋友,如果是這樣的話,不會有什麼影響的,真正的朋友都是越吵越鐵的,因為吵架也是因為替對方感到不值得,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是一頓燒烤解決不了的,如果不行,那就兩頓。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約吃飯,或者約看電影,如果關係很好,到了可以啪的程度了,直接啪了就好了。

14樓:歡騰

最好的?異性朋友?

真是朋友,你不用擔心,自然會和好,怕就怕有乙個人已經不把這個當成朋友關係了,繼續的接觸會更難過

還有,如果這個問題是為了和自己的備胎和好,那還是算了吧,讓人家自由吧。

15樓:大唐金刀

異性朋友還分最好的,如果是最好的就叫他床上單挑分勝負。要不然就各睡各的明天接著吵。反正朋友是用來插刀的,連刀都沒地方插那就不是朋友了。

16樓:妄譖

如果你現在和你的最好的朋友吵架了,那麼我認為你現在首要去做的事情就是主動去求和。每個人都有那麼一兩個自己的知心好朋友,事實上人在一生當中有兩個真正的好朋友就已經是足夠了。因此,我們的好朋友對我們來說非常的重要非常的可遇不可求。

既然是你最好的朋友,那麼你們兩個人的感情一定會很好,那麼也就意味著你們不會因為一點的矛盾和問題,就能夠破壞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有就是我們應該珍惜自己能夠有乙個好朋友,所以你可以主動點去找你最好的朋友和解。

17樓:

沒有單純的最好的異性朋友的,如果有,說明你倆都喜歡對方,但礙於某些原因,而不能成為男女盆友。那麼,如果你們倆吵架了,先各自冷靜一段時間吧,可能倆人走得太近了。男生可以紳士一些,主動道個歉,畢竟異性能玩這麼好也挺不容易的。

18樓:不大不小的

我是男生 一般不和異性吵架 如果吵架的話 還是主動去和解比較好

19樓:蜜多心**

既然是最好的朋友的話,吵架之後,大家便理性之後,任何問題應該都可以解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等過幾天再去以幽默的方法去跟對方道個歉,不管你是對還是錯,想和好就不要計較太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異性朋友肯定是相處有一段時間,對他有一定的了解,等到合適的時候去道歉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讓自己的情緒想冷靜下來,想一想為什麼會和朋友吵架,到底是是自己的錯還是朋友的錯,如果自己錯了那麼就找個機會約朋友去吃一頓燒烤,到時就什麼都解決了。如果是朋友的錯,那就先給他時間想清楚,如果他把你當好朋友,就會主動來找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和最好的異性吵架當然要讓著最好的異性,是女的就要對女的好,要哄。是男的就要對男的溫柔。

24樓:商依水寒是好人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應該是先給彼此乙個冷靜的時間,然後分析兩人吵架的原因,抱著想解決問題的心態可以主動找對方溝通,但一定要持有乙個緩和的態度,如果是男生,可以先放下面子主動找女生道個歉,說自己態度有點兒不好,如果是女生,也最好給對方道個歉,記住,一定要有乙個誠懇的態度,和對方分析問題的時候一定要有個好的態度,這會讓解決問題事倍功半,剩下的就要彼此嘍

25樓:墨之幽月

你可以在**匿名和他說對不起,當時我和我男閨蜜吵架的時候,是我的閨蜜上他的**,和我說話,當時我認為是他,但是第二天我閨蜜和我說,昨天她上的他的**和我聊天,然後我閨蜜就找他**,然後沒回就問你幹啥呢,我男閨蜜回,和我聊天呢,其實我和我男閨蜜認識兩年多,就吵過這一次架,現在關係很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距離會產生美

27樓:好時光很短暫

先想想自己有沒有錯,沒著急道歉,先耐一耐性子,如果你的異性朋友是不善於表達的人,那就先道歉吧,他就有可能會說什麼?,會說,我也有錯啦?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是你不對還是他不對!明確後再下結論!我是乙個女孩,有很多異性朋友但從不會吵架!你應該要珍惜友誼!如果是什麼原因導致的,要判斷好再決定!

和乙個相處了好多年,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吵架了,對方把我的全部****都遮蔽了,還有必要再聯絡嗎?

29樓:誘

這個要看你自己,如果你覺得你還想和她和好你就去找她,因為畢竟你是乙個男孩子,如果你等她來找你和好的話,估計你們這段友誼也就結束了,有時候吵架其實只要一方先服輸其實不會有那麼多事的,如果你們互相都還想復合這段友誼,你去找她和好,她會接受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丈夫愛你,就沒必要。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對方這樣就是不給你聯絡她,只是乙個普通朋友而已,就算你找到她,都是一樣的結果,反而會樣她很討厭你,沒有必要把最後的尊嚴也丟了

如果你的女朋友有乙個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你會怎麼辦?

32樓:沉夜孤星

我就有乙個感情很好的異性朋友,本人男,但是我會很自覺的跟她保持一定的距離,因為我倆關係很好所以我不會讓她老公為這事跟她吵架的。如果你女朋友的異性朋友不會自覺的跟她保持一定的距離那就說明她的這個朋友心裡有想法的。

33樓:阿qi棄

幫你女朋友的異性朋友介紹個女朋友吧,有時候有異性沒人性這句話形容男生更有感覺。現在這麼提問,那再生活中應該是比較潔身自好的,在生活中也可以試著交幾個異性朋友。女生一般都會先吃醋。

可以讓她意識到她做的事情可能也比較過分。

34樓:回憶

我應該會吃醋,但是不會逼迫他們不要聯絡,而是告訴她自己的感受讓她去換位思考一下,如果她堅持說是很好的朋友,而且我也看出的確只是好朋友,我會給她說要把握分寸,然後對她好讓她知道自己對她的愛吧。

35樓:以心

自己也跟他的異性打好關係,如果你覺得你女朋友跟他有曖昧,就直接和你女朋友說,保持距離,不然你們以後會分手的。

36樓:達

如果你女朋友有智商、有情商,那麼不管她跟她那個異性朋友關係有多好,有了男朋友之後,都應該主動自覺地和那個異性朋友保持距離。這是她應該做的。當然了,你應該做的,就是自己也要帶著情商和智商去處理這件事。

如果你女朋友和那個異性朋友只是正常相處,那你就應該選擇相信她。眼見為實,耳聽為虛,不要受旁人挑撥。如果你心裡實在不舒服,那就好好地和你女朋友溝通這件事,不要等到矛盾堆積才一通爆發,那時候是控制不住情緒的。

37樓:沉夜孤星

我和我女朋友都有這種情況,不過就是相信啊,我朋友是她朋友,她朋友不也一樣是我朋友嗎?吃醋這個不存在的,表示聊天記錄都互相看的又沒什麼,本來就知道他們不可能的,你們都在一起了,至於嗎?別問萬一,萬一的話自己想辦法去。

38樓:焦妍嘉

我會相信她,因為信任才是我們走下去的基本原則。我女朋友也相信我,我從小到大有很多異性好友,異性緣超級棒,但是我女朋友從來沒有因為這個和我鬧過。這個問題的關鍵在於有朋友的那一方,ta和異性朋友的關係,ta對你的感情甚至是ta的人品各種決定了你和ta的這段感情會不會因為ta有異性朋友而受影響。

我自己的處理辦法是:坦誠相待,和女朋友大大方方的聊我那些異性朋友,和女朋友分享異性朋友的事情。在這個過程中讓她感受到她始終得到你的關注。

然後明確告訴她:不要覺得我和ta們有貓膩,因為我的人品值得保證,再說了如果真的有什麼貓膩也就不會有她聊了。畢竟我的異性朋友最短都已經認識了10年。

然後她自己去想吧。如果她想不通或者老糾結的話你就適當疏遠一下和異性朋友的距離。如果實在不行甚至以此逼你分手的話,那我覺得ta有問題。

39樓:三熙

其實我覺得沒有必要調整心態,如果你介意她和異性朋友在一起的話可以提出來,我覺得吃醋是很正常聯絡事情,畢竟只有你在乎才會覺得不舒服,證明你愛她啊,你才是她正牌男朋友好吧,怎麼能讓她跟異性朋友走那麼近的,我覺得你可以允許她有自己的朋友圈,但是呢要學會保持距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圈,女生也有很多好朋友期中包括異性朋友,但是既然她選擇跟你在一起,當然她可以跟自己的朋友經常在一起,但是最好帶上你,如果沒帶上你的話最好呢就是先問問你會不會吃醋,然後安慰你,不會讓你想太多。如果你什麼都不說,只會在一邊生悶氣,事情是沒有辦法解決的,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學會溝通,如果不會溝通,只會讓事情變得越來越糟糕,兩個人的距離越來越遠。

同時你也會有自己的異性朋友啊,我相信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多多少少有幾個好的異性朋友,也不能說允許你自己跟異性朋友接觸不允許自己的女朋友跟異性朋友接觸,這樣做太自私,如果你介意或者對方介意的話,就盡量少接觸,或者每次參加活動都帶上自己的伴侶最好,如果她不想去,你也應該告訴他一聲,看看他是什麼反應 。總之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學會溝通,學會處理問題,不是什麼也不做,也不是乙個勁的反對,如果你什麼也不說,只會讓自己難受,但是你乙個勁的反對,會讓對方沒有自由空間從而反感你。這樣只會讓她離你越來越遠,甚至你可能會失去她。

男朋友和閨蜜吵架了男朋友對我特別好真不知道選擇誰

看他倆是因為什麼吵架,如果都是為了你的幸福吵架就得自己分辨誰好誰壞再去做選擇,而且也得看你怎麼想,想要一生的幸福愛情還是友情。還是選閨蜜吧!畢竟是好閨蜜 如果真的是閨蜜就不會讓你選擇,如果男朋友真的愛你也不會讓你選擇,在沒有觸及到他們底線的時候 靜靜看著就好,否則到最後什麼都得不到 你應該有辨別是非...

我關係特別好的異性朋友,我們突然好尷尬,我好難過

他可bai能確實是喜歡上你了 他 du很在乎 zhi你 但是你有了男朋dao友 也許他很傷心 他是一回個很好答的男孩 他只是將感情默默積聚在心裡 他寧願分開你也想讓你過的幸福。也許他並不知道你依然這麼在乎他。你可以跑去跟他說清楚 然後給他幾天時間靜一靜 讓他自己做權衡和選擇 順其自然把 我想你們一定...

老婆和老媽關係不好吵架了,老婆要和我離婚,怎麼辦

不不不 你做的很對 首先 先分開住對大家都好 相信你老婆說的也是氣話 不可能三年的感情 就因為你媽呢有沒有的一句話破碎 如果你老婆是認真的 那你老婆也不值得要了 你現在該做的是兩邊哄著 多討好 在對方面前說些好話 必要的時候演演戲 a方案裝老婆和老媽關係不好吵架了,老婆要和我離婚,怎麼辦?婚後婆媳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