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小說。類似《重生之完美一生》的。補充有要求

2021-03-04 08:17:49 字數 1050 閱讀 2003

1樓:微陽光下

《重生寡頭1991》

《重生傳奇》

《 1978重生故事》

嗚,要資源嗎,要的話我幫你找找

2樓:緋雪千瞳

古代的,穿越之修羅女 黑暗王者之妖臨天下

3樓:宓菊華答鴻

已傳送!注意查收!yu開頭的郵箱!祝您閱讀愉快。

求類似《重生之完美一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傳說》——假如上天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怎樣來過? 2023年,周行文因為乙個極其可笑的原因回到了自己3歲的2023年。他欣然接受,重新來過,未來20年的波折坎坷從已知變成未知。

《重生之絕色風流》「秦風,你將來想做什麼?」 「我要做大俠,行俠仗義!」 「秦雷,你將來想做什麼?

」 「我也要做大俠,鋤強扶弱!」 「秦仁,你將來想做什麼?」 「我……我要做採花賊,泡盡天下美女!

」 ……

《重生之明月捧眾星》重生後培養自己身邊的美女當明星的故事,起點早期重生**之一,值得一看……

重生1979

重生之天下異能

5樓:琦亦奇悅

超級特種兵

極道特種兵

龍回都市

6樓:焉維陶晗

妖孽重生,重生之叱吒風雲,重生之官道

求重生類**,要男的,類似重生之完美一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大聖傳》

《將夜》

《真靈九變》

《魔天訣》

《龍血戰神》

《靈舟》

《修羅武神》

《暴力牛魔王》

8樓:prince靖少

《重生之絕世天驕》《重生之超級公子》《重生世家子》《重生之二代富商》《重生之神龍傳人》 都完本的

9樓:沒心沒肺de吃貨

要完本麼 玄幻 修真的要不

《重生之完美一生》好看嗎,請問重生之完美一生有幾個女主角

內容簡介 重生了,就要活得瀟灑,活得完美。請看21世紀宅男回歸過去後如何創造自己完美的一生,如何運用多出的幾十年的記憶創造財富,如何在外星科技改造過身體和大腦後成為真正強者的存在。不是很好看吧 不過看個人口味啦 請問重生之完美一生有幾個女主角 主角老婆1個 周曉雨 情人4個 韓霜,薛雨煙,江清影,索...

求女強重生小說,類似重生之天才神棍 重生之最強符醫的小說

重生之豪門千金 重生 黑道女王 強推 重生黑道千金 黑道之殺手女王 前夫的吻痕 好看的女主重生現代 有哪些?類似 重生之天才神棍 之類的 重生校園之抄商女,重生末世之襲強女,重生回到1997,重生之超級巨星,崛起商途之素手翻雲,重生之天才鬼醫,重生之天才商女,重生之天才少主,重生之女王崛起,娛樂圈小...

求類似《重生之生如夏花》《重生之渣受》的重生耽美文

重生之掃墓 晨曦 曦景 親已傳送 滿意的話請點滿意答案 謝謝,親 o o 求 重生耽美文,受重生,攻寵受,類似重生之渣受,重生之生如夏花,重生髮小,重生之惡少。10 同類!握爪bai!以上都看過!du!好zhi看!夏露 由南向北 dao 晨曦版 王雙唯與聶聞濤 玉雕權 師 完全控制 非同類 恐怖襲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