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師兄,為什麼我念阿彌陀佛會控制不住要哭

2021-03-04 08:14:52 字數 914 閱讀 1415

1樓:好吃牛肉

這很正常。表明你與佛有緣,與阿彌陀佛更有緣。你去修修淨土法門。

2樓: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世間人帶著感情這個愛是假愛,靠不住,為什麼?它會變化,愛到最後會變成怨家、仇敵,所以那種愛是假的,不可靠。 凡夫的愛情,這個愛裡面不平等,這個愛裡面沒有真誠。

為什麼沒有真誠?那個愛會變的,靠不住。 我們中國祖師大德們常說,「愛不重不生娑婆,念不一不生淨土」。

你為什麼在娑婆世界受苦受難,在這裡搞六道輪迴呢?就是你的愛欲沒斷,這是六道輪迴生死的根本。 世間人把愛欲看得很重,認為這是正當的,這個都是迷惑顛倒。

惟獨佛菩薩看得清楚,知道六道輪迴怎麼發生的,就是在這一念錯誤。如果您真的想在今生脫離生死輪迴,不要想愛情,不要想她,想阿彌陀佛。

各位師兄,念阿彌陀佛的同時能不能念藥師佛?

3樓:y心靜如水

學佛要從一而專不要三心二意,認準乙個老師就要一直和這個老師學下去才能成就。最好是選定乙個佛,這樣就好.......。

4樓:佛之茗

可以啊!種善因得善果

5樓:牽著螃蟹看著海

為什麼不能呢,都是好事

各位師兄好!我想知道念南無阿彌陀佛這六個字可以戒邪淫嗎?謝謝!

6樓:aaa**王

可以 力度大些為好 多多益善

每天念誦《普門品》就行了 或加大力專度 抄** 或禮佛拜懺屬《普門品》說:若有眾生多於淫慾,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欲;若多嗔恚,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嗔;若多愚痴,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痴

7樓:五行金

只要心中有佛!什麼惡習都能戒

念阿 彌陀佛為什麼吐子裡響,為什麼念阿彌陀佛想吐

嚥下去的唾液就是八功德水對人體有好處,增強身體素質,師兄好 因為你唸佛就有佛光柱照,有加持力,再乙個神識也在肚臍下的四子處,你越精進臍下四子處就越跳,同時阿彌陀佛的佛光照進全身,打通血脈,特別是身體有病的地方都能慢慢的打通,有時身上有眾生時候,你念阿彌陀佛他們都受意,眾生都能解脫,有時是業障現前,再...

各位師兄好,請問念南無阿彌陀佛可以減輕病苦嗎?感恩

唸佛不是目的。無論是唸佛,還是誦經或冥想,都是為了讓身體處於乙個放鬆 寧靜的狀態,沒有負面情緒的干擾,更有利於人體的免疫系統運轉,而如果有正能量加入的話,免疫系統的工作效率還會提公升,因為正面情緒尤其是笑,可以讓一些較為強力的免疫細胞如自然殺傷細胞活性化,增強其戰鬥力,也能更有效地對抗病原體 尤其是...

和尚為什麼念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有什麼含義?這問題有字 釋,與義理解釋之別 按字義講 阿彌陀 譯華文曰 無量 即謂光明智慧型,慈悲,神通,壽命,都無量也。佛 譯華文曰覺,即謂是一切之究竟覺者。按義理講,浩浩三藏經典講畢,方圓其義。若擇一端而釋,此是一尊佛之名號,因人心妄念飛騰,現在多造惡業,將來輪轉三途,若能至心念此佛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