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瀏覽器公升級後開啟網頁變的很慢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13:21 字數 2731 閱讀 4706

1樓:火狐

開啟網頁慢和網頁載入慢,在使用者來說是很容易混淆的概念。

1、常見的情況是網路問題。問題的源頭,可能是:dns響應過慢,導致解析目標站點耗費了過多的時間;網路頻寬不足,傳輸頁面實體檔案耗費了過多的時間。

2、因為是裝置效能問題,比如硬體效能不足,資料獲取到,但是渲染耗費了大量時間,遲遲無法展示出來;

3、系統問題,導致硬體效能發揮不出來。常見的如顯示卡驅動未安裝,此時,尤其在瀏覽網頁時會出現拖影、殘影等現象。

在排除以上可能的情況下,僅從軟體角度考慮,還有以下2種可能:

1、火狐瀏覽器安裝的某個擴充套件存在問題,導致每次載入頁面的時候,還要載入該有問題擴充套件,耗費了一部分時間;

2、公升級後,外掛程式相容出現問題,導致效能受損。

火狐網頁開啟為什麼那麼慢·?

2樓:作死小熊爪

火狐網頁bai開啟慢是瀏覽器垃圾太多du造成的,解決zhi方法為dao:

1、點選電腦左下角【開始】,回打答

開【windows系統】→【控制面板】。

2、接下來需要在彈出的頁面點選【網路和inter***】。

3、然後點選【刪除瀏覽的歷史記錄和cookie】。

4、接下來需要點選"常規"中的【刪除】選項,如圖所示。

5、在視窗中選擇清理的選項,一般選擇「臨時檔案」、「「cookie」、「歷史記錄」,點選【刪除】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瀏覽器更新後開啟網頁變得好慢,然後我看了一下選項那裡才發現,原來是設定了使用系統**,然後我更改了是不使用任何**就變快了

4樓:夜月蝶

開啟firefox火狐狸瀏覽器,首先,在url欄輸入「about:config」,將開啟乙個引數的命令列清單,這專就是我們以屬下進行編輯的第一步。第二步,在下面的清單中找到「***work.

http.pipelining」 然後雙擊「***work. http .

pipelining」將其值改成「true」下面我們要做的就是找到「***work.http.pipelining .

maxrequests」並把它的值改的高一些,如果你改成30,意思就是要求它每次傳送30個請求。最後一步就是在firefox任何乙個地方點右鍵,選擇「新建」、「整數」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nglayout.initialpaint .

delay」並將其值改為「0」,表示當瀏覽器收到**回覆的資訊後能夠快速的反應。完全關閉firefox後退出,再重新開啟firefox,你將會有不一樣的速度體驗,會有3~5倍的速度提公升。

建議用遨遊吧,火狐又不怎麼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以防萬一,記得事先備份好收藏夾,賬號資訊同步

我的解決:選單->幫助->故障排除資訊->翻新firefox

差不多相當於重灌了火狐,不過過程更快。

6樓:火狐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

此問題直接使用firefox -p -no -remote啟動瀏覽器,新建乙個配置檔案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7樓:哈哈營養去吧

找了無數攻略,告訴你解除安裝就對了, 樓上的回答,對得起良心嗎、?吹破天有什麼用,不好用就是不好用,垃圾!

8樓:所謂不執著

那些網頁打不開,或者開啟巨慢的。

有裝360的

關掉360即可恢復。

網頁速度開啟飛快,不謝

9樓:橙子說

使你火狐瀏覽器變慢的原因最大的可能性是外掛程式過多或外掛程式安裝不當,建議你適當內的關掉不必容要的外掛程式再試試,有時候遨遊也會出現這方面的問題的

在速度方面火狐肯定是比ie要快了,如果不是的話 肯定就是在某一方面出了問題。

10樓:星雲

你用opera算了!!它的功能不錯就是很多**不相容!!

11樓:水濤神龍

笨,不過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為什麼火狐瀏覽器開啟網頁很慢!!

12樓:火狐

bai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

據du您提供的資zhi料來看,您目前dao的網路存在嚴重回問題,延遲很大答

。正常網路狀態下幾個門戶**的ping值應該如下圖所示:

建議您檢查一下您的網路後再行測試,不排除您系統本身亦存在問題,建議您開啟乙個本地網路監控的軟體,檢視是否存在異常佔用頻寬的應用。

如果對我們的回答存在任何疑問,歡迎繼續問詢。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有沒有什麼防火牆軟體 關掉試試

另外看看是不是設定了**

14樓:杜珂橋秀雋

火狐卻是不錯,不過佔用記憶體太大了

15樓:戈夏鹹成濟

笨,不過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16樓:居凌貊梓玥

使你火狐

bai瀏覽器變慢的原因最大du的可能性是zhi外掛程式過多或外掛程式安裝不當,dao建議你適內當的關掉不必要的外掛程式容再試試,有時候遨遊也會出現這方面的問題的

在速度方面火狐肯定是比ie要快了,如果不是的話肯定就是在某一方面出了問題。

17樓:闞露陶飲

火狐只是啟動速度慢了點

不過裝載網頁的速度還是可以的!!

為什麼火狐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火狐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

您好!請根據無法開啟的錯誤進行判斷。如果是鏈結出現錯誤,或者被中斷重置等,請檢查您系統或者您網路的防火牆設定是否禁止您訪問該 如果是 伺服器拒絕,請檢查您的火狐的 設定是否正確。在 選單欄 工具 選項 高階 網路 連線 設定 裡。參考這裡 http mzl.la mowhjd 可能是系統問題,建議解...

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火狐瀏覽器卻能開啟這是什麼原因?如何解

一 抄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的原因 1 ie核心 bai異du常 2 ie元件註冊失敗zhi 3 ie快取未被清理。二 處理方法dao internet explorer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原稱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簡稱msie 一般...

瀏覽器不能開啟某些網頁,用IE瀏覽器開啟某些網頁顯示不完全怎麼解決

瀏覽器上du 方的工具選單,點internet選項zhi,選擇安全選項卡,可以dao設定安全級 回別。但是不建答議lz這麼做,打不開 通常不是安全級別的問題。首先請lz確認目標 是否可靠安全,或是否存在,還有自己的電腦網路是否正常,或是否穩定,如果能在別人電腦上開啟,而自己的電腦打不開,那也許是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