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2023年犯太歲在北朝方,不能建房,可以相信嗎

2021-03-04 08:13:21 字數 1619 閱讀 7748

1樓:金易

不可信,每個坐向都有不可立的年份,並不是一年都不可以

我問的不是本人犯大歲,而是2023年犯太歲在北方,可信嗎?能建房嗎

2樓:徐州彬哥

對於親的問題,我稍微能給些許我對此的理解。

首先太歲掌管世間的吉凶禍福,帶給人們的運勢也就有吉、有兇、有福、有禍、有好、有壞。再者犯太歲的人,受值年太歲的影響會比較大,流年運勢好的可能會變得更好,運勢差的則可能會變得更差。也就是說,運勢的不穩定性會增強,會有一些變數出現。

總的來說自己運勢的好壞,還是由生辰八字來判定的,對各種說法,自己要有一定的判斷能力,不要聽到不好的說法就覺得不好。

2023年犯太歲在我們北方,能蓋坐北朝南方向的房子嗎

3樓:新來的

你2023年底蓋房子不就沒事了,現在相信迷信的人越來越少了,20幾年前乙個很有名的大師給我的同事算命,說他孩子學歷高將來是當官的,我當時就明白大師胡說八道,因為他的孩子不好好學習,當時還在監獄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農村的房子?基本上都是坐北朝南的房子?,現在蓋房子雖然還要選乙個好日子,但是你說的是2023年,那今年2023年你不是可以蓋房子嗎。或者就再推遲一年,到2023年也是可以的嗎。畢竟蓋房子是農村人的終身大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信太歲,那就不要蓋坐北朝南,而是把方位偏一點,改為正前牆角:坐北朝南,這樣即不犯太歲,取光線也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準確的說不可以,這個跟北方的氣候有關係。這也並不是秘信的說法。

7樓:北星極的海角

犯太歲是一種風水問題,在中國的民俗中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問題。也不是這個時候都不能蓋房子,只是要避開需要忌諱的日子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犯太歲只是一種迷信說法,沒有科學依據,不可信。在任何地方只要地質情況清楚,設計合理,施工嚴格質量,,都可建座北朝南的正房。

9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李居明每年都出書,可以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相信不相信。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能蓋坐北朝南方向的房子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能蓋正房嗎?

2023年犯太歲宅基東西長18.6公尺可不可以建房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犯太歲者,在2023年處處必小心!建房別建了!注意,避免和別人發生口角,走路小心摔跤。

過公路看車輛小心從斑馬線,行人路走。總之,低調!身體不舒服時趕緊去醫院檢查。

一年平安過去了!

我父親是屬蛇的,今年是豬年,犯太歲。我想要蓋房子,有朋友說選乙個申時申日就可以了,有這種說法嗎, 5

14樓:佛道本同源

如果你想害死你父親,儘管用!!!!

本來老人家犯太歲,諸事不順,是需要破解的!破解後,在給你看看能否建房啊

屬雞人2023年犯太歲嗎,破太歲化解方法

你想破太歲,這方面我還算比較有經驗,可以試試 祥安閣蛇象慶吉吊墜 它家的吊墜對於破太歲還是有一定效果的!2020年是屬雞人的犯太歲年,因為生肖雞與流年地支子酉相破,所以流年犯破太歲,容易引起衝突破敗,會對運勢的平穩帶來不少衝擊。1.拜太歲祈福 拜太歲是專門為犯太歲者所設計的祈福方式,拜太歲主要是拜自...

屬兔人2023年犯太歲嗎,值太歲怎樣化解

2020年屬兔的人確實是犯太歲,我覺得你可以試試 祥安閣猴鼠共榮吊墜 它家的吊墜還挺好的!請太歲符適當輔助化解吧,但不能完全主宰 2020年什麼屬相犯太歲?鼠年犯太歲 的五大生肖 2020年鼠年,生肖鼠本命年值太歲,生肖馬衝太歲,生肖兔邢太歲,生肖羊破太歲,生肖雞害太歲。生肖屬鼠的人在2020庚子鼠...

算命的人說本命年犯太歲中的犯太歲是什麼意思啊

首先要知道什麼是太歲?太歲亦稱歲神,又名歲星,順星。我國古代記歷用六十甲子,由天干地支迴圈,六十年為一週,每年由一位太歲輪值,太歲能祛除邪魅,獎善罰惡,掌理人間禍福之事,為值年太歲,俗稱為歲君也。如逢甲子年,甲子即是 太歲 逢乙丑年,乙丑即是 太歲 古代人們習慣上偏重視歲陰 十二地支 故有 太歲 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