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生命感悟》的作文,寫自己的感受感受至少五行快快快快啊

2021-03-04 08:11:48 字數 917 閱讀 9242

1樓:陰全穰辛

感受真情

當人類開始對周

圍世界有朦朧的感性認識的時候,便學會了交往與交流,學會了愛別人與被人愛。這種能力隨著時間推移,逐漸得到了昇華。於是,人間便產生了情感。

人生在世,如同世間微塵,滄海一粟,浮游於天地間,感受滄海桑田的變遷,而唯一不變的是真摯的情感。

古往今來,多少人詠嘆真情,歌頌真情,多少人為真情而動容,多少人為真情而拭淚。

我們不難想到,那些遠在異地他鄉求學的遊子,眷戀著故鄉的土地、故鄉的人兒。白居易望月拭淚「共看明月應垂淚,一夜鄉心五處同。」劉過「百年為客老,一念愛鄉深。

」是對故鄉那份剪不斷的鄉情,讓他們記惦,讓他們牽掛,讓他們在矛盾中掙扎。求學路上,唯一伴隨他們的,只有那份對家鄉深切的思念,只有那份濃濃的鄉情。感受鄉情,讓遊子飽嘗世間的辛酸,卻仍存乙份信念。

我們也不難想到,李白與汪倫二人深厚的友情,「桃花潭水深千盡,不及汪倫送我情」是李白發自內心地讚嘆,李白是幸福的,因為他感受到了朋友給予他的最誠摯的友情。所以,友情的力量是偉大的。否則,怎會有認為「海記憶體知自己,天涯若比鄰」的王勃的感慨。

只要友情在,只要我們能感受到它存在。那麼,即使在最遙遠的地方,也不覺得孤單。感受友情,讓這聯絡心靈的紐帶,溫暖彼此的心靈。

同樣的,我們更會想到如冬日的太陽一般,溫暖心間的親情。要知道,「世界上有一種最偉大的呼喚,那便是母親的呼喚」。這種呼喚是一種情感的昇華,是一種感知,是一種體驗。

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情。我們為那人間最平凡卻最偉大的親情而釋懷。「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這句從小就默記於心的詩句,扎根於我們內心,讓親情呼喚著我們去感受它,感悟它,並為之而感動。那麼,那朵生命之花便會開得更加燦爛奪目。

感受真情,感受它花兒一樣的燦爛;感受真情,感受這白雲一樣的純潔;感受真情,感受它樂曲一樣的優美。朋友,請用你那最敏感的心,感受身邊的美麗,感受身邊的真情吧!

《春節感受》的作文怎麼寫,春節感悟作文

喝了幾瓶酒,起來發現已經到上學的時間了。春節感悟作文 春節,是一個喜慶的日子 大人們放煙花,整天出去吃山珍海味 少年們整天關上門在房間裡沒命的玩電腦 兒童們則整天哭著要買玩具 對他們來說,春節是狂歡節,而不是春節 但我覺得,春節其實是一個關心節,問候節和歡樂節 如果身在異鄉,到了春節,應該回來看望父...

生命的感悟作文生命的感悟101字作文

很高興為你解答生命是渺小的,就像大海中的一粒粒金黃的細沙 生命是偉大的,就像泰山上的一棵棵挺拔的蒼松。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這個美好的東西,它很珍貴,屬於我們只有一次。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會遇到許許多多的苦難。有人在苦難面前更加堅強了 有人在苦難面前倒下了 也有人在根本不算苦難面前,輕易捨棄了自己的生...

對生命的感悟,作文對生命的感悟150字左右

人的一生是漫長而又短暫的。說它漫長,那是對於以為生命的利用不外乎將它打發 消磨,並且盡量迴避它的人而說的,他們無視它的存在,認為活著彷彿是件苦事,一件賤物似的 而說它短暫,那是對於那些熱愛生命,對生活充滿信心 富有樂趣的人而言的。曹操有句名言是這樣說的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持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