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access中使用sql語句為一張表新增多行

2021-03-04 08:10:18 字數 1090 閱讀 6634

1樓:不想起名字了

如果民資料**於其他表,則一條語句可完成

如果是其他**,就只能使用**完成

就是用多行

docmd.runsql "insert ........"

具體的,你可以把語句放到乙個陣列中,進行迴圈也可以把語句放到另外乙個表中

然後用dao物件查詢出來,再迴圈執行

還可以放到乙個文字檔案中

用函式取出來迴圈執行等等

2樓:綠衣人敲門

例:alter table dep add column depid int

在access裡,像表dep中增加depid的列,型別為數字

access裡如何用sql語句往乙個表裡新增乙個字段

3樓:天龍永翼

alter table 的語法如下:

alter table "table_name"

[改變方式]

[改變方式] 的詳細寫法會依我們想要達到的目標而有所不同。再以上列出的改變中,[改變方式] 如下:

加乙個字段: add "字段 1" "字段 1 資料種類"

刪去乙個字段: drop "字段 1"

改變欄位名稱: change "原本欄位名" "新欄位名" "新欄位名資料種類"

改變欄位的資料種類: modify "字段 1" "新資料種類"

例如:alter table biao1 add name char(10)

在表(biao1)中加入 名為name的列 char(10)是它的字段型別。

4樓:煅骨焚心

例:alter table dep add column depid int

在access裡,像表dep中增加depid的列,型別為數字

5樓:毓駒戴正

你可以參考一下這個

例如:alter

table

depadd

column

depid

int在access裡,像表dep中增加depid的列,型別為數字.希望能給你幫助!

access中使用sql語句,ACCESS中使用SQL語句

在baiaccess查詢中使用iif switch choose函式可以實現du不同值的zhi選擇 update 學生檔案 dao set 班級 switch mid 學號,4,1 1 計算版機1班 mid 學號,4,1 2 計算機2班 mid 學號,4,1 3 機械權1班 true,access中...

怎樣在ecel中使用python指令碼

datanitro bai 1 怎樣在 duexcel中使 用zhi 如何通過html來執行python指令碼?按照你的需求,來乙個是要 自做個書籍搜尋引擎,這 bai簡單,自己建好書du籍的資料庫,用 django 的orm,根zhi據dao關鍵字模糊查詢,前端隨便用個非同步的庫,發請求非同步與後...

怎樣在word中使用畫筆,怎麼在word裡用畫筆手寫啊

如下 1 word中是無法使用畫筆的,只有 畫線工具。如圖。2 點選後,可以在文件畫出任意大小的 3 如使用畫筆工具,可將需要處理的 用畫圖開啟後,點選 鉛筆或旁邊的畫筆 進行處理。不知你說的是不是畫 邊框的畫筆,如果是就先調出 和邊框 工具欄 在選單欄後面的空白位置單擊右鍵 和邊框,選中就行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