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與人交往但喜歡動物的人是什麼心理

2021-03-04 08:08:49 字數 1773 閱讀 5562

1樓:度量衡之最

恐懼的心裡,害怕人生因為曾經受到過傷害或人給的壓力使他感覺過大。因為動物不是人所以他就不會有這些感覺。

2樓:我的和老天

有愛型的。表面冷但內心很暖

喜歡小動物勝過人是心理不健康的表現嗎?

3樓:信陽魚

問這個問題,一定是感覺自己和其他人不一樣是吧?

其實像你這樣的人很多的,並不孤立啊.

我從小就愛養魚養蝦,小貓小狗甚至老鷹、刺蝟都養過養小動物的愛好伴我走過20多年了,現在我都成家立業了,仍然熱衷於養小動物。

我性格也比較外向,朋友圈子大朋友也多,沒感覺有什麼不對勁的呀,有時候為了照顧動物,可以取消和朋友的聚會,太正常了。

目前主要養水生動物,六七隻龜,而且在群裡聊天,小的15歲,大的51歲,百十號人都是我們的龜友,非常開心!

4樓:大千世界的問題

不是著說明你更有愛心啊,

把你的愛平分給世間的每乙個生靈

你會更美麗

祝福你開心每一天

來笑乙個

5樓:淘石人

有個興趣很好啊,而且很專一

以後可以開個寵物店什麼的

6樓:

喜歡就養吧 不要強迫自己

對某些事情特別感興趣 只能說明自控能力差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你的自我暗示比現實情況更是問題

8樓:幹秀花檀戌

小的時候比較可愛,而且大多數小動物在小的時候比較活潑好動,跟你能有很好的互動,等長大一些,似乎就像人一樣會變得懂事沉穩安靜一些,就會減少和你玩鬧的時間了,也許因為這樣你就不怎麼喜歡它了。其實我們不應該這樣啊,我們喜歡它,就應該一直不變的,乙個小動物你在它很小的時候就對它好,它會很依戀你的,如果你突然不再喜歡他不怎麼理它了,它會失落的哦

不喜歡跟任何人交往,也不願意跟任何人說話。只喜歡跟小動物在一起。所有人都說我的性格異常。人個有志?

9樓:olivia18歲

你這肯定不正常,你不是不想和人交往,你是怕自己不夠好,怕給別人麻煩,也怕別人麻煩你。其實你不用給自己這麼大壓力,你沒那麼重要,除了你家人愛人,沒人能把你的事記一輩子,也不要把別人的言語看的那麼重要,他們為自己活著,不是為你活著,不順你的意,是因為他們不是你肚裡的蛔蟲。有工作就做,有戀愛就談,所有的事都比你想的要簡單的多,看你怎麼面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點輕微的社交恐懼症吧,我還是建議你去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改善一下。因為每個人都處在這個社會裡面,而這個社會是個人的社會,需要和人溝通交流,你不和別人交往,別人也不會主動和你交往。乙個人久了,很容易自閉和孤獨。

11樓:月i華曦

不是不喜歡,是不夠自信,少接觸外人造成性格不外向,沒什麼的,做自己就好

12樓:儒雅的喇嘛

?宅久了,以前我也這樣不喜歡和人說話不喜歡交朋友,不喜歡出去玩

13樓:高手如雲

性格內向等結婚後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的脾氣,秉性,愛好不同其表現也多種多樣,也可以說人各有志吧。建議在堅定自己志向的同時,注意適應環境,那樣對於以後踏入社會,獨立生活有好處。

15樓:卡梅尼歲月

你的話會很緊張的,然後你等待他的表白。

人為什麼怕軟體動物,有的人,會怕軟體動物這是為什麼?

這是因為古代人類都住在山洞裡,裡面很漆黑,再者人類的眼睛沒有也是功能,在山洞裡容易碰到蛇等軟體有害生物,人類處於自衛本能都會逃離這些生物。其實這是人類的一種防禦機制,是從祖先們就潛移默化的對危險的回應 其實大多數情況下不是怕,而是覺得噁心。小小的身體白胖白胖的,蠕動起來看著噁心,就像蒼蠅的幼蟲,壓根...

怕老鼠的人是什麼性格,怕老鼠的男人是什麼性格啊

可能是對老鼠有恐懼心理 和強迫症,由於人體曾經受到老鼠驚嚇或刺激後形成了一種緊張和恐懼的心理,長期的恐懼後可以引起強迫症,心理經常無法控制。這類人一般熱情好動,有自私的一面,也有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其實沒有必要害怕老鼠,了解之後你就會發現,老鼠是一種很可愛的小動物。老鼠,哺乳綱 齧齒目 鼠科齧齒類動...

有的人,會怕軟體動物這是為什麼,為什麼有的人會害怕噁心軟體動物?

哇 毛毛蟲 我經常問室友最害怕什麼樣的蟲子,大都回答 軟的,長條的 我覺得很好玩,真的,怎麼都怕這個呢 記得我小學的時候我班有乙個女生她就就不怕蟲子,夏天的時候有一種綠色的長條的蟲子,他總是抓,可是我就不敢抓,後來她就讓我筆上眼睛,然後手把手的讓我去接觸它,我當時都嚇的不行了,其實那個東西不咬人,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