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從朝陽區酒仙橋路到東四再到三里河東路開車怎麼走

2023-02-23 11:05:02 字數 1347 閱讀 6890

1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酒仙橋路。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星火西路行駛20公尺,左轉進入東風南路。

2.沿東風南路行駛890公尺,右轉進入東四環北路輔路。

3.沿東四環北路輔路行駛540公尺,過東風北橋,左轉進入亮馬橋路。

4.沿亮馬橋路行駛公里,過燕莎橋,左轉進入東三環北路。

5.沿東三環北路行駛870公尺,過農展橋,右轉進入東直門外大街。

6.沿東直門外大街行駛970公尺,左轉進入新東路。

7.沿新東路行駛810公尺,右轉進入工人體育場北路。

8.沿工人體育場北路行駛930公尺,過右側的巨石大廈約230公尺後,直行進入工人體育場北路。

9.沿工人體育場北路行駛120公尺,過右側的保利大廈a座約190公尺後,在第2個出口,朝東四十條/寬街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東四十條。

10.沿東四十條行駛390公尺,過右側的首都醫科大學中醫研修學院約280公尺後,左轉進入朝陽門北小街。

11.沿朝陽門北小街行駛150公尺,調頭進入朝陽門北小街。

12.沿朝陽門北小街行駛150公尺,到達途經點。

13.沿朝陽門北小街行駛70公尺,右轉進入東四十條。

14.沿東四十條行駛340公尺,過右側的青藍大廈約170公尺後,直行進入東四十條。

15.沿東四十條行駛14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朝陽門橋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朝陽門北大街。

16.沿朝陽門北大街行駛280公尺,直行進入朝陽門北大街。

17.沿朝陽門北大街行駛9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二環。

18.沿二環行駛公里,過朝陽門橋,在建國門內大街/東單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建國門橋。

19.沿建國門橋行駛290公尺,過建國門橋,右前方轉彎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20.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長安街。

21.沿東長安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長安街。

22.沿西長安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西單文化廣場南門約170公尺後,直行進入復興門內大街。

23.沿復興門內大街行駛公里,朝復興門外大街/木樨地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復興門橋。

24.沿復興門橋行駛130公尺,過復興門橋約50公尺後,直行進入復興門外大街。

25.沿復興門外大街行駛1000公尺,右轉進入三里河東路。

26.沿三里河東路行駛120公尺,過左側的燕京大廈約280公尺後,到達終點。

終點:三里河東路。

2樓:中級殺手

你好 請說明你的準確位置這樣我們才會更詳細的為你查詢 你現在這個路線 我們根本找不到啊。

建議你使用騰訊地圖 自己查詢一下 騰訊地圖有個自動定位功能 只要你在終點** 輸入你要去的地方 就可以了 點選搜尋 地圖路線就出來了 騰訊地圖支援 100多個城市的 地圖路線 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朝陽區酒仙橋附近有什麼特色性,朝陽區酒仙橋附近有什麼特色小吃

特色小吃bai?將台路 du十字口往東 有條小的食品街,zhi黃記煌去過dao不錯,專 路口往西 一直到屬高家園路口也有個食品街,都是些不錯的館子,如果是小一點的話,在酒仙橋商場 周圍有個老的紅霞電影院,邊上有個大保烤串,那個烤串和 宮保雞丁蓋飯 相當不錯,是個經濟實惠的地方,老闆人也很厚道 北京朝...

從北京南站到朝陽區酒仙橋路14號兆維工業園怎麼走

公交線路橋鉛明 地鐵4號線 地鐵2號線 909路,全程約公里。1 從北京激碼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3站,到達宣武門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到達東直門站。3 步行約250公尺,到達東直門外站。4 乘坐909路,經過10站,到達將臺路口北站 也可乘坐955 418 955支 敏告。5 步行約...

從豐台區看丹橋附近怎麼到朝陽區亮馬橋

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351 豐台體育中心 菜戶營橋東仿正 在 看丹橋東 站上車,在 玉泉營橋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57支 豐台西站 馬甸橋西 在 玉泉營橋西 站上車,在 亮馬橋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692 世界公園公交總站 北京站東 在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