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哪些國家值得旅遊,南美洲有哪些值得去的國家和美景?

2021-03-04 08:05:46 字數 5087 閱讀 2482

1樓:親親程程水瓶

基本上來說南美旅遊就是四個國家了,巴西、阿根廷、秘魯和智利。

巴西主要是看熱帶雨林風光、都市新貌(里約熱內盧(**像是新七大奇蹟之一)、聖保羅、巴西利亞)以及伊瓜蘇大瀑布的巨集偉氣勢了。

阿根廷主要是看冰川風光和火地島,布宜諾斯艾利斯、科爾多瓦那樣富有情調的小城也很值得一去。

秘魯主要是看納斯卡岩畫,相當壯觀;另外庫斯科東北的馬丘比丘是一座沒落的瑪雅古城,挺有意思。

智利蓬塔阿雷納斯不錯,聖地牙哥很有西班牙風格,復活節島很漂亮,不過很難去……

南美洲有哪些值得去的國家和美景?

2樓:麼麼

南美旅遊就是四個國家,巴西、阿根廷、秘魯和智利。美景:巴西主要是看熱帶雨林風光、都市新貌(里約熱內盧(**像是新七大奇蹟之一)、聖保羅、巴西利亞)以及伊瓜蘇大瀑布的巨集偉氣勢了。

阿根廷主要是看冰川風光和火地島,布宜諾斯艾利斯那樣富有情調的小城也很值得一去。秘魯主要是看納斯卡線條,相當壯觀。另外庫斯科東北的馬丘比丘是一座沒落的瑪雅古城,挺有意思。

智利蓬塔阿雷納斯不錯,聖地牙哥很有西班牙風格,復活節島很漂亮,不過很難去……

亞馬遜熱帶雨林

亞馬遜熱帶雨林,amazon rain forest 位於南美洲的亞馬遜盆地,占地700萬平方公里。世界最大的森林,森林茂密,動植物種類繁多,有「世界動植物王國」之稱.雨林橫越了8個國家:

巴西(佔森林60%面積)、哥倫比亞、秘魯、委內瑞拉、厄瓜多尔、玻利維亞、蓋亞那及蘇利南,佔據了世界雨林面積的一半,佔全球森林面積的20%,是全球最大及物種最多的熱帶雨林。亞馬遜雨林被人們稱為「地球之肺」。

里約熱內盧**像

里約熱內盧**像(救世**像,葡萄牙語:cristo redentor)也叫巴西**像,是一座裝飾藝術風格的大型耶穌**雕像,位於巴西的里約熱內盧,它是該市的標誌,也是世界最聞名的紀念雕塑之一。

伊瓜蘇大瀑布

伊瓜蘇大瀑布是世界上最寬的瀑布,位於阿根廷與巴西邊界上伊瓜蘇河與巴拉那河合流點上游23千公尺處,為馬蹄形瀑布,高82公尺,寬4千公尺,平均落差75公尺。202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自然遺產。

布宜諾斯艾利斯

布宜諾斯艾利斯 (阿根廷的首都和最大城市) 風」)簡稱ba,華人常略稱為布宜諾斯或布宜諾。是阿根廷的首都和最大城市,位於拉普拉塔河(río de la plata,直譯:銀之河)南岸、南美洲東南岸、對岸為烏拉圭(東方);大布宜諾都會區2023年有12,801,364的人口,是南美第二大都會區,次於大聖保羅都會區(2023年19,956,590人)。

布宜諾斯艾利斯不僅是阿根廷的政治中心,也是經濟、科技、文化和交通中心。全市擁有八萬多家工業企業,工業總產值佔全國的三分之二,在國民經濟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享有「南美洲巴黎」的盛名。

納斯卡線條

納斯卡線條位於南美洲西部的秘魯南部的納斯卡荒原上,是存在了2023年的謎局:一片綿延幾公里的線條,構成各種生動的圖案,鑲刻在大地之上,至今仍無人能破解——究竟是誰創造了納斯卡線條、它們又是怎樣創造出來的、神秘線條背後意味著什麼,因此納斯卡線條被列入十大迷團。

馬丘比丘 (秘魯印加遺址)

馬丘比丘(machu pichu ),又譯麻丘比丘,是秘魯著名的前哥倫布時期印加帝國建於約公元2023年的遺跡。馬丘比丘位於現今的秘魯(peru)境內庫斯科(cuzco)西北130公里,整個遺址高聳在海拔約2350公尺的山脊上,俯瞰著烏魯班巴河谷,為熱帶叢林所包圍,也是世界新七大奇蹟之一。

馬丘比丘在克丘亞語(quechua)中為「古老的山」之義,也被稱作「失落的印加城市」,是儲存完好的前哥倫布時期的印加遺跡。馬丘比丘是南美洲最重要的考古發掘中心,也因此是秘魯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由於獨特的位置、地理特點和發現時間較晚,馬丘比丘成了印加帝國最為人所熟悉的標誌。

在2023年,馬丘比丘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定為世界遺產,是世界上為數不多的文化與自然雙重遺產之一。

蓬塔阿雷納斯

蓬塔阿雷納斯(punta arenas),世界最南城市(南緯53°10′)之一,智利南極區和麥哲倫省首府。位於麥哲倫海峽西岸,人口12萬(2023年)。始建於2023年,2023年起成為自由港。

巴拿馬運河修築前,為大西洋與太平洋間過往船隻的加煤站。牧羊區的商業和工業中心。工業以加工羊毛、羊肉、皮革為主,附近有石油開採。

輸出羊毛、皮毛、凍羊肉、皮革、木材、石油和天然氣。市內多紀念碑、廣場,城市的克羅埃西亞文化背景在南美獨樹一幟。水、陸交通方便,並建有國際機場,也是從南美洲出發的南極探險者們進行休整的最後一站。

聖地牙哥

聖地牙哥是智利首都,也是南美洲第五大城市。位於智利中部,前臨馬波喬河,東依安第斯山,西距瓦爾帕來索港約185公里。夏季乾燥溫和,冬季涼爽多雨霧。

人口606萬(2023年),始建於2023年。2023年邁普戰役(智利爭取獨立戰爭中決定性戰役)後成為首都。 十九世紀因發現銀礦後迅速發展。

其後,屢遭**、洪水等自然災害的破壞,歷史性建築蕩然無存。今日的聖地牙哥已成為一座現代化城市。市容綺麗多姿。

一年四季棕櫚婆娑。聖地牙哥的市區在歷史上是以聖露西亞山為中心發展起來的。今天的聖地牙哥是一座現代化的城市,是智利最大城市,全國政治、經濟、文化和交通中 心。

南加利福尼亞海岸原是美國印第安人的故鄉。這裡土地肥沃,氣候溫暖,海洋資源豐富,印第安人在此以耕種、捕魚、打獵為生。十

六、十七世紀歐洲探險者來到這裡,打亂了印第安人的生活,開始了歐洲殖民統治時期。 2023年,葡萄牙探險者首先抵達聖地牙哥港,在隨之而來的「航海時代」裡,歐洲和大西洋諸國也紛紛來到這個當時很偏遠的地方。

聖地牙哥座落於智利中部的**谷地,全名「聖地牙哥-德智利」,聖地牙哥夏季乾燥溫和,冬季涼爽多雨霧,碧波粼粼的馬波喬河從城邊緩緩流過,終年積雪的安第斯山彷彿一頂閃閃發光的銀冠,天然山水給聖地牙哥增添了動人的風韻。聖地牙哥為智利的天然旅遊城市,擁有眾多的旅遊資源,博物館、美術館、公園眾多,聖露西亞山是觀賞整個城市的最佳地點。站在聖露西亞山可一覽無餘的欣賞聖地牙哥的高樓大廈、解放廣場、憲法廣場、巴格達諾廣場等;此外,還可觀賞到市區和近郊的天主教堂、主教堂、市政廳、郵政大樓、國家圖書館、歷史博物館、美術館等。

復活節島

復活節島聞名於世。

該島最早的居民稱之為「拉伯努伊島」(rapa nui)或「赫布亞島」(te pito te henua,意即「世界之臍」)。最早登上該島的歐洲人是荷蘭人,他們為該島取名「帕賽蘭」(paaseiland,意即「復活島」,以紀念他們到達的日子。

特產及紀念品:紅提、三文魚、葡萄酒、銅器、木雕、皮革製品和有名的黑陶器以及印第安人手工地毯等。

鳥人節:島上最大的傳統節日莫過於一年一度的「鳥人節」。每年春天,全體島民齊聚奧龍戈火山頂,選舉自己的首領「鳥人」,祭拜自己的神明。

「鳥人」出自島上流傳的乙個神話:古時候,造物主瑪科·瑪科向島上的祭司傳授宗教儀式和祭神物品——海鳥蛋,並指定海上兩個礁嶼為取鳥蛋的地方。這樣,每年8、9月份海鷗飛來之時,島民們就會集中在奧龍戈海邊。

每個部落推選一名選手順崖下海,游到2公里外的大礁石上尋找鳥蛋。第乙個得到鳥蛋的選手立即游回島上,將蛋交給自己的酋長,這個酋長便成為當年的「鳥人」。整個一年裡,他都被島民供奉為神明。

由於游泳取蛋時常遭鯊魚襲擊,這一活動已停止100多年了。但神聖的祭典儀式、多彩的化妝表演仍然保留至今,「鳥人」仍是島民的崇拜神。為適應旅遊的需要,活動時間改在每年的2月份,讓更多的遊客目睹這奇異的風俗。

最富魅力景點阿納凱

復活節島北部的阿納凱是全島最富魅力的景點,除一排威武的「莫埃」石像外,一片金黃色的沙灘又長又寬;岸上的棕櫚樹林青翠茂密。攀上全島最高點,海拔507公尺的特雷瓦卡山頂,極目遠眺,島上的大小火山和四周的石像盡收眼底,浩瀚的太平洋與藍天渾然一體,令人心曠神怡。從山上下來不遠便是著名的「七尊莫埃」景點。

據傳,它是乙個毛利巫師的七個兒子等待歐圖-瑪圖阿王到來的地方。「達海」是全島儲存最完好的「莫埃」石像群。每當傍晚,人們步行到這裡**日落,霞光映紅半邊天,巨大的石像被襯托出永恆的剪影。

復活節島人熱情好客,友善禮貌,每迎來賓都獻上串串花環。男女青年能歌善舞,每逢節假日,男人頸套花環、裸露上身,女人頭戴花飾、下穿羽裙,跳起優美的羽裙舞。這種舞蹈同夏威夷的草裙舞相似,是智利旅遊活動的「保留節目」。

會說話的木板

在石像附近曾經發現過刻滿奇異圖案的木板,人稱「會說話的木板」,但這些木板後來遭遇了「文明者」帶來的浩劫。在探險家發現復活節島之後,歐洲的傳教士紛紛來島上傳播上帝的「旨意」。他們下令,將這些木板統統燒掉。

只有乙個當地居民搶下了25塊木板,將它們釘成一條漁船,逃到海上。後來這25塊木板儲存了下來,被世界各地的著名博物館收藏。這些倖免於難的「會說話的木板」,長2公尺,兩邊用鯊魚牙或堅硬的石頭刻上方形圖案,像魚、鳥、草木和船槳等,也有一些幾何圖形。

石像復活節島上的石像,一般高7—10公尺,重達30—90噸,有的石像一頂帽子就重達10噸之多。石像均由整塊的暗紅色火山岩雕鑿而成。所有的石像都沒有腿,全部是半身像,外形大同小異。

石像的面部表情非常豐富,它的眼睛是專門用發亮的黑曜石或閃光的貝殼鑲嵌上的,格外傳神。

3樓:麥當璇

巴西的熱帶雨林,以及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

4樓:麼珉樊合

人們之前有問我,南美洲有什麼樣的景點可以供人們賞識呢?有哪幾個國家是值得一去的呢?那裡的氣候怎麼樣呢?

接下來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南美洲的古老風情。南美洲的氣候和澳洲的氣候差不多,非常的多變,因為地理環境的因素和位置分布,所以在氣候上形成很大的差異和不同。但是人們可以有選擇性的去旅遊,總有乙個是你自己比較青睞的了。

南美洲個人建議的就是古巴、智利、秘魯、巴西,你可以去古巴,享受阿希亞科湯菜,這是古巴美食的象徵。傳說使用最常見的土豆,胡蘿蔔和雞肉或者豬肉,再加上油梨就是上佳的阿西亞科。據傳說,吃了阿西亞科可以驅除**。

不知道是不是當地的古巴人家都相信這個傳說,幾乎家家戶戶都會做這個菜,而且手藝很不錯。據說古巴是世界的糖罐,所以愛吃甜食的你們渠道古巴可以吃到各種各樣不同的甜品,在鄉村和小鎮有木薯和麵粉製成的聖誕油煎糕點、庫蘇維甜糕、馬拉拉維亞甜食、塗蜂蜜的小三角麵包、牛奶拌嫩玉包。好了,古巴既然是美食天堂,接下來我就介紹一下,巴西,大家都知道巴西是乙個熱情四射的民族,自然巴西更加美麗的風景線會展現在人們的面前,你可以在巴西大街上看到熱情的森巴舞,他們會把你帶到當中去,讓更多的人們感受巴西的風情。

巴西烤肉大家更是不可能錯過的一道巴西美味佳餚。巴西咖啡更是大家值得品嚐的一下午茶。巴西利亞,里約熱內盧,聖保羅,這些都是巴西最出名的旅遊景點,每一年遊覽的人過上千萬了。

秘魯的馬丘比丘古城也是非常有名的乙個景點,這裡可以給人的感覺,彷彿可以把你帶回到秘魯的從前。回想秘魯歷史的過去,也是別有一番風味的。

南美洲國家有哪些,南美洲有哪些國家

南 美 洲 國家名稱 首都 人口 萬 面積 平方里 阿根廷 布宜諾斯艾利斯 3 570 2 780 000巴拉圭 亞松森 510 406 752 巴西 巴西利亞 16 310 8 547 403玻利維亞 蘇克雷 780 1 098 581委內瑞拉 加拉加斯 2 280 916 700智利 聖地牙哥 ...

北美洲和南美洲分別有哪些國家,南美洲有幾個國家分別是哪些

北美洲包括 巴哈馬 貝里斯 美國 巴貝多 加拿大 哥斯大黎加 古巴 薩爾瓦多 格瑞那達 瓜地馬拉 宏都拉斯 海地 牙買加 聖露西亞 墨西哥 尼加拉瓜 巴拿馬 多明尼加 多米尼克 聖文森及格瑞那丁 千里達及托巴哥 安地卡及巴布達 聖基茨和擔錠曹瓜丨蓋查睡腸精尼維斯 南美洲包括 蓋亞那 蘇利南 法屬蓋亞...

南美洲有哪些值得去的國家和美景,去南美洲旅遊,哪幾個國家值得一去

人們之前有問我,南美洲有什麼樣的景點可以供人們賞識呢?有哪幾個國家是值得一去的呢?那裡的氣候怎麼樣呢?接下來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南美洲的古老風情。南美洲的氣候和澳洲的氣候差不多,非常的多變,因為地理環境的因素和位置分布,所以在氣候上形成很大的差異和不同。但是人們可以有選擇性的去旅遊,總有乙個是你自己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