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與仙鶴閱讀題,《風》的閱讀題

2021-03-04 08:02:45 字數 1991 閱讀 4450

1樓:漂移

1、仙鶴被狼吃了。

2、仙鶴告訴了狼要知恩圖報。

3、仙鶴明白了自己的脖子能從狼的喉嚨出來已經是很幸運的了,不應該再和狼要做手術的報酬。

2樓:藺冰柯螺

1、仙鶴被狼吃了。

2、仙鶴告訴了狼要知恩圖報。

3樓:允婉秀顏瀚

、仙鶴明白了自己的脖子能從狼的喉嚨出來已經是很幸運的了,不應該再和狼要做手術的報酬。

《風》的閱讀題

4樓:54程太太

問題1:

春天的風又叫和風,特點是喚醒萬物。

夏天的風又叫薰風,特點是暖烘烘。

秋天的風又叫金風,特點是涼絲絲。

冬天的風又叫朔風,特點是寒風怒號,捲起塵土。

問題2:

本文第2~5自然段是按春夏秋冬順序來寫的,全文是按的時間順序來寫的。

問題3:秋風為什麼加「金風」?

答:因為對於農民來說這是乙個值得高興值得快樂的時間,秋的到來雖然萬物以沒有春的可愛也沒有夏的美麗,可是它卻十分的樸質,在沒有人煙的地方也許會很蕭條,落葉繽紛,枯枝敗葉,可是它是生命的延續,落花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問題4:讀了「我們卻迎著寒風堅持長跑,因為我們有一顆火熱的心」這句話,你受到什麼啟發?

答:在另一端是金黃色的海洋,那是汗水的結晶,金風,說不清,很美很美,在這個海洋之中,你伴隨著清風,微風 冬天的風叫朔風,是因為,強風,你會看到,莊稼隨風飄動的身姿,宛如一條金色的龍在遨遊。

狼與仙鶴閱讀答案,急!!!!!!!

5樓:_____空心c丶

如果仙鶴不飛走,故事結局如下:

仙鶴聽了狼的一番話才恍然大悟,這才明白站在她面前的是乙隻**的狼,一直貨真價實的惡狼,仙鶴十分生氣,對狼說道:「你怎麼可以這樣,你喉嚨裡哽住了一根骨頭,我好心幫你鉗出了骨頭

,你還不給我報酬真是好心沒有好報!」狼聽了,眼裡閃過一道綠光,**的說道:「我已經給你生的機會既然你不懂得珍惜那也別怪我**」 仙鶴聽了欲想飛走,可是它還沒拍動翅膀就被狼一口吃了下去。

6樓:至愛小美一生

仙鶴對狼說,如果我不把頭伸入你的頭部,你的命就沒了。我很慶幸我把頭伸到狼的口裡卻沒有事,但是你也應該感謝我的援助,不然現在的你就沒有機會和我講話了。

7樓:功遐思曠申

1、仙鶴被狼吃了。

2、仙鶴告訴了狼要知恩圖報。

3、仙鶴明白了自己的脖子能從狼的喉嚨出來已經是很幸運的了,不應該再和狼要做手術的報酬。

狼與仙鶴

8樓:匿名使用者

3、仙鶴明白了自己的脖子能從狼的喉嚨出來已經是很幸運的了,不應該再和狼要做手術的報酬。

狼鯁骨頭閱讀題:仙鶴悟出了什麼道理?

9樓:氣象台長

1.做一件事情,先要認清事情的本質。還要知道合作人的本性。

本性難移,永遠不要與虎謀皮.2.為取報酬而幫人,不會有成!3.不要相信壞人,壞人的本性是不會變得,不要為了一點利益就相信壞人。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道理,1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2,有些事情不像自己想象的那麼簡單,所以要考慮全面。3,幫助人應該是無私的不應該事後謀取報酬。除非事先已經達成協議。

僅供參考,希望能有所幫助。

狼與仙鶴告訴我們乙個什麼道理?

11樓:青春無悔

從這個故事中我明白了,做人也好做狼也好,一定要抓住機會。在那傻鳥把骨頭取出來而未縮頭之際就應該把它咔嚓掉,但機會只有一次,遺憾……

12樓:君千殤

不要被事物的表面現在所迷惑。

13樓:

人可以成為狼\仙鶴\羔羊\虎豹,也能成為大象老牛.

抓住夢想閱讀題,《風》的閱讀題

1.老師判蒙提作文不合格的原因是什麼?答 因為老師認為他的作文是不切實際的。2.小蒙提為什麼沒改自己的作文?答 因為他沒改自己的夢想。3.蒙提把作文鑲在鏡框裡,說明了什麼?答 說明了他珍視那篇作文,那篇作文讓他明確了自己的夢想。4.那些年我偷盜了許多孩子的夢。這句話指什麼?答 指那位老師遇到過許許多...

求《狼一則》的閱讀答案!急,狼與仙鶴閱讀答案,急!!!!!!!

聊齋誌異 狼三則目錄 其一 其二 其三 字詞 狼 其二 分析 選自 聊齋誌異 狼三則 其一有屠人貨肉歸,日已暮,欻 x 忽然 一狼來,瞰擔上肉,似甚垂涎,步亦步,隨尾行數里。屠懼,示之以刃,狼 少卻 及走,狼 又從之。屠無計,默念狼所欲肉者,不如姑懸諸樹而蚤 早 取之。遂鉤肉,翹足掛樹間,示以空擔。...

閱讀題《諾言》的答案,閱讀題往事閱讀題答案

你好!1 這個孩子遵守諾言,堅守崗位,這是一種高尚的品質。或者這個孩子不知變通,天真幼稚,竟把遊戲當真事,這種做法不值得提倡。只要言之成理 語言通順即可 2 不矛盾。理由是 柔和 表現出軍官被孩子的做法所感動,肅穆 是因為他對自己將要完成的使命有種神聖感。3 該段在排比中套用了三個比喻句,旨在激發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