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玉鐲還可以購買嗎,我剛買的翡翠玉鐲,買的時候人家說越帶越亮。可是剛買來就不太亮這種是真的嗎。

2021-03-04 08:48:51 字數 5022 閱讀 2392

1樓:公尺小諾

可以 到正規的珠寶店購買 情況允許的話 盡量購買高品質的保值增值

我剛買的翡翠玉鐲,買的時候人家說越帶越亮。可是剛買來就不太亮這種是真的嗎。

2樓:牛耳

樓主你好!在正規店買的話就沒問題,正規首飾店(投資都在大幾百萬甚至千萬)不是賣菜的,一般不會售假的,圖不太清楚,不好鑑定!你這只翡翠手鐲種不太好,所以不是很亮,很亮的手鐲忒貴了,一不小心上百萬了!

不放心的話可到當地質監部門進行鑑定!找個熟人的話不用花錢。

另外樓上的「buhuo630 」你也太那個了,難道這個世界上除了七彩雲南外別人都賣假的了嗎?你們大公司就這種素質?看看你的回答:

「所以人家說銀手鐲身體好越帶越亮。反之越帶越暗。你喜歡就好。

」答非所問,人家問的是翡翠不是銀!

七彩雲南還不是先以次充好(假的倒是沒賣)騙遊客的發家的嗎?別把自己整的那麼高!

我回答問題一般不願意詆毀別人,但看到回答,實在是忍無可忍。大家都是做生意的,都不容易!

3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人家說銀手鐲身體好越帶越亮。反之越帶越暗。你喜歡就好。 一般在七彩雲南買的翡翠假不了,畢竟是乙個大公司形式運作,樓主放心啦,七彩雲南是雲南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 自己瞎買的 不知道是不是a貨

5樓:瞎瘠薄聲還越大

有沒有大師,看看我的是不是真的,有證書是a貨嗎

買翡翠手鐲挑種水好的還是挑顏色好的

6樓:最愛寂寞的刺蝟

挑選翡翠玉鐲應在種水色工地兼備的情況下才是佳

品。下面就翡翠手鐲進行總結如何挑選。

1、翡翠手鐲的種類

在挑選翡翠手鐲時,我們首先要看它的型別。手鐲既可分為圓條、扁條,又可分為圓形、貴妃鐲,還可以分為雕花、素面等幾個型別。圓條、扁條是指手鐲橫截面的形狀,圓形、貴妃形是指手鐲正面的形狀,雕花、素面是指手鐲表面的形狀。

行家所說的條口粗細,是指手鐲壁的寬度。值得一提的是,多數我們遇到的雕花玉鐲都有裂——表面有裂需要有雕工來修飾,像二龍戲珠的手鐲(一顆珠子旁邊兩條龍),看著很漂亮,但它的裂都是很嚴重的斷裂,因此不值得收藏。作為收藏級的手鐲,應該是形狀光素的。

2、翡翠手鐲的顏色

首先,要先看它顏色的多少,這些對它的**有著直接影響——一點顏色和一大段顏色,**要相差很多;其次,我們要看顏色的濃淡,濃淡度不同的顏色,**會相差很多;第三,我們要看顏色的鮮、暗,鮮陽的顏色**會很高,顏色相對暗淡的,**也就會低很多。以上兩點,一般購買者在挑選翡翠手鐲時都會注意到,而顏色的聚散卻是比較容易忽略的問題。事實上,手鐲上的顏色是越聚越好的。

在同樣是1/3顏色的情況下,顏色很聚與顏色散散的、星星點點的存在於手鐲中的,其**會相差很多。此外,我們還要看手鐲的顏色是段綠還是滿綠。可以製成滿綠的手鐲是絕不會製成段綠的。

通常情況下,滿綠手鐲要比段綠手鐲的**高很多。然而,並不是所有滿綠的手鐲都要比段綠的手鐲貴,判斷手鐲的**還要看手鐲的種份。不同種份的**會有天壤之別。

像乙隻滿綠豆種翡翠手鐲可能僅值三四萬元,但乙隻冰種段綠手鐲的**能達到幾十萬元, 當然,冰種滿綠手鐲的**可高達幾百萬元。

3、翡翠手鐲的底子

翡翠手鐲的種類和顏色,一般人在挑選翡翠手鐲時都會注意到,但在看手鐲時最重要、也最容易看錯的還是看它的底子(底子就是綠色以外的部分)。一般情況下,翡翠綠色部分的種會很好,很透澈,但是非綠部分的種會特別幹,不透澈,這就是行家所說的「龍到之處有水」(把翡翠綠色的色帶比喻成一條龍,有綠的地方往往種水都會比較好)。綠色部分種份相同的兩隻手鐲,由於底子不同,在**上可能會相差很多倍。

4、翡翠手鐲的綹裂

翡翠手鐲的綹裂,在對光觀察時比較容易看到,但有時手鐲裡的石紋、色路也容易被看成綹裂,購買者需要在實踐中比較區分。表面看起來毫無瑕疵的,很可能是種不好,這時不容易看出翡翠內部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得相結合來看,色越純水種又好為上品。

8樓:威

種水和顏色都需要考慮

9樓:板麥瀧鴻飛

買翡翠手鐲,主要看購買的用途:

1,購買是考慮保值公升值潛力,作為傳家等使用,最好是種色皆有,其次是顏色好,這類翡翠手鐲公升值快,檔次高。

2,作為一般工薪階層,購買用來日常佩戴,最好選擇種水,**相對親民,容易接受,且耐得反覆品味。

我要買玉鐲子,誰能告訴我什麼樣的算是好玉?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城隍珠寶去買吧!在城隍廟!那裡高擋的翡翠任你挑,都是a貨帶整書.還有別的地方買不到的和田白玉手鐲!我去看過,給人一震撼!太美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前面的答案,補充兩點;翡翠的鑑定標準是種而不是綠,通常有;老坑種,玻璃種,豆青種,油青種.其中以老坑種為最好,翡翠的硬度略大於銅,二者相摩擦,若銅上有綠,則為贗品.也可聽其聲,翡翠發出的是清脆之聲,毫無雜音.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玉分為軟玉和硬玉兩類。

硬玉,我國俗稱「翡翠」,是我國傳統玉石中的後起之秀,又是近代所有玉石中的上品。常見的翡翠顏色有白、灰、粉、淡褐、綠、翠綠、黃綠、紫紅等,多數不透明,個別半透明,有玻璃光澤。按顏色和質地分,有寶石綠、豔綠、黃陽綠、陽俏綠、玻璃綠、鸚哥綠、菠菜綠、淺水綠、淺陽綠、蛙綠、瓜皮綠、梅花綠、藍綠、灰綠、油綠,以及紫羅蘭和藕粉地等二十多個品種。

軟玉稱真玉,如白玉、青玉、清白玉、碧玉和墨玉等,它們均具有蠟狀光澤,純潔乳白,從歷代玉器看,我國用玉以軟玉為主,古軟玉在我國被稱為傳統玉石。軟玉常見顏色有白、灰白、綠、暗綠、黃、黑等色,多數不透明,個別半透明,有玻璃光澤,軟玉的品種主要是按顏色不同來劃分的。白玉中最佳者白如羊脂,稱羊脂玉。

青玉呈灰白至青白色,目前有人將灰白色的青玉稱為青白玉。碧玉呈綠或暗綠色,有時可見黑色髒點,是含雜質如鉻尖晶石礦物等所致。當含雜質多而呈黑色時,即為珍貴的墨玉。

黃玉也是一種較珍貴的品種。青玉中有糖水黃色皮殼,現有人稱其為「糖玉」,白色略帶粉色者有人稱之為「粉玉」,虎皮色的則稱為「虎皮玉」等。

初玩玉的人由於不懂玉,最怕遇到贗品。目前市場上玻璃仿玉製品的辨識,恐怕是贗品中最普遍、最簡單的一種。常見的是被稱為「翡翠」的光溜溜的小圓環、小雞心、玉牌片等。

這種玻璃製品因為是澆模而成,合范時高溫的玻璃液在器物的邊沿多少會溢位一點,冷卻後成為隱隱凸起的範線。用手摸、眼看都會有所發現。如果拿放大鏡映光觀察,其中定有大大小小的氣泡。

如果不請專家,初玩玉者要自己鑑定玉的真假,可從三方面觀察:

一、由於玻璃質地十分脆硬,結構排列疏通,缺乏玉的緻密和堅韌性,經不起強烈的高速旋刻,因此在玻璃上一般加工不出高浮雕和圓雕。

二、用放大鏡查詢氣泡,哪怕只能見到乙個,也能確認不是玉。

三、玻璃加入氧化鉻,色近紅寶石;加入氧化鈷,色近藍寶石;加入氧化鉻和氧化銅,色近祖母綠……如此等等,還有好多種假玉。但它們的色調總顯得單薄,缺乏天然玉色之油潤、渾厚的感覺。

新玉和舊玉的鑑定不同。新玉的鑑定側重於真假品種、質地優劣與雕工的精粗。而舊玉的鑑定相對複雜,除了對新玉的幾個基本要求之外,還要識別玉器的製作及其歷史價值。

玉器質地的鑑定 依憑視覺觀察,並借助礦物學、寶石學的檢測手段,確定各種玉的礦物種屬以及化學成分、結晶構造和物理特性。通常在不可破壞原件的前提下,可進行硬度、比重和折射率的測定。如古玉原有傷殘,允許少量近似無損的取樣分析,可借助紅外光譜,x光粉晶和掃瞄電子顯微鏡等儀器,觀察被鑑定的玉材光學性質與結構,並測量其晶系。

按國際上寶石學及礦物學通用概念,玉僅只包括鹼性單斜輝石的硬玉及鈣角閃石的軟玉,兩者均為鏈狀矽酸鹽礦物,通稱真玉。不屬於上述範圍,即為假玉或半玉。中國古代的真玉是軟玉。

遼寧阜新查海遺址,共出土8件玉器,經測定全是真玉;馬家浜文化的河姆渡遺址,所出玉器全是假玉;上海青浦崧澤遺址,所出玉器主要是真玉,雜有假玉;晚期的良渚文化,餘杭反山、瑤山遺址所出玉器,幾乎全是真玉。對玉器質地的鑑定,還要研究其產地,探索古代玉器**,研究各個地區的交往和各種文化之間的影響與交流。

對於新手來說,一憑手感,把頭髮綁在玉上燒一上。二是感覺很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什麼價位的,可以找我

我花1800買的玉鐲有石紋, 值著個價嗎?

14樓:在水伊人

您好這款是天然翡翠a貨手鐲,真品

手鐲有陽綠是亮點和賣點

但不足的地方太過於明顯,整體都是含有生長紋的打光看明顯,正因為有石紋所以**低廉

屬於硬傷,是翡翠的大忌,行家間不存在流通交易市場無任何公升值空間和收藏意義

您提供的價碼明顯是不值了

實際這類有硬傷的手鐲屬於有毛病的,處理棘手,實價都是幾百元實話傷人了哦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15樓:那叔年

這支手鐲全是紋裂,是屬於殘次品,價值不會超過三百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帶綠是價值,生長紋太多貫穿整個玉鐲就不值了,貨是a貨,但這個**可以買到更好的

17樓:快樂小佳

我的買了個和你差不多的,幾百塊,還沒有這麼嚴重的紋

18樓:紅色的雨

我感覺這塊玉不錯,1800超值。不過我不是專家。

19樓:anan名品

這只石紋有些多了呢 1800貴了

20樓:花花對王八

1800買個玉和你的緣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也有很多石紋的,水頭比你這個好很多,200塊錢,戴著幹活也不心疼,遠遠看著還挺吸引人

22樓:小燕子會游泳

整個都是紋啊,1800有點高了,扎心了老鐵!600-700差不多吧,主要有那摸色

請專家看看,這翡翠手鐲怎麼樣?多少錢可以買?

23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種地細膩 底子乾淨 有飄綠話

水頭較短

無紋裂情況下

中四位數區間

8000元買的翡翠玉鐲,A貨,值嗎

看 效果,應該是冰糯種,不是高冰種。棉多,水頭一般,顏色也不突出。個人感覺8000元的 是貴了。不過,這類東西本來就沒有嚴格的 標準,各地 差別也大,只要自己喜歡,就感覺值。差不多,我的從泰國買回來的,還沒你的乾淨,也7890元 8000元購買翡翠手鐲,a貨,值嗎?配圖 這是一款翡翠a貨的 bai手...

請大神們幫忙評估下剛買的翡翠玉鐲的價格,謝謝

冰糯種貴妃手鐲,油青色,1000多為市場價 請大神幫忙評估一下這只翡翠玉鐲的 謝謝!你好目測是天然翡翠a貨 真貨 手鐲 從 看你這是乙隻豆種翡翠手鐲,手鐲水頭一般 不透明 種嫩棉多,底子灰,沒什麼雜質,顆粒較粗且勻,完美無紋裂情況下,合理 在500 700左右。市場商場 虛高,希望沒有入貴。如有疑問...

網上買85元的翡翠玉鐲子,這麼便宜是真的嗎

真的翡翠最便宜的小珠子一顆幾毛錢都能買到,貴的幾十萬一顆,關鍵看是什麼成色的。和吃飯乙個道理,5塊錢也能吃飽,鮑魚海參一桌幾十萬的都有。關鍵看你吃什麼。總之一句話 一分價錢一分貨 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那種又是滿綠色又是很通透的那就要小心了,這個 買那就百分百是假的啦。85塊的a貨手鐲有的,只是種水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