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冬眠會伸四肢和頭出來嗎,烏龜冬眠時四肢伸出來,頭內伸出來是死了嗎?

2021-03-04 08:01:13 字數 1530 閱讀 1401

1樓:手機使用者

正常不會,但人為改變溫度至合適就會伸出的

烏龜冬眠時四肢伸出來,頭內伸出來是死了嗎?

2樓:cllc小童鞋

如果條件不是很惡劣的話,應該不是啦。我家烏龜冬眠是也會這樣,沒有什麼事的

我家的烏龜冬眠頭和手腳都伸出來了,正常嗎?

3樓:我的額外問題

正常。還沒到冷的時候。

4樓:知了叫禪

不正常 如果不會動彈就可能見上帝 了

為什麼我的烏龜冬眠四肢和頭是伸出來的?而且冬眠的時候位置還發生了變化?求解,著急,怕它生病

5樓:貝克街流浪貓

正常,冬眠不一定是縮起來的,有時候還會爬動,確定它還活著就可以了,注意做好保濕。

6樓:廖智渠衣

氣溫降至13℃以下時,烏龜便開始進入冬眠,整個越冬期間,頭尾四肢均縮入殼內,雙目緊閉,不食不動不排洩,直至出蟄才移動位置。

冬眠時烏**部和四肢都伸在外面,而且沒有力氣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冬眠的時常一般是3~4個月,在這期間烏龜是進入完全不食的狀態,並且全身的器官功能也會完全關閉。這個時期,烏龜的新陳代謝,極度減慢。消化系統提供,而且消化壁變得很薄。

8樓:匿名使用者

越冬死亡症★

【**】 在冬限前,龜的體質弱,加之冬吸期的氣溫、水溫偏低,龜難以忍受長期的低溫。也有部分龜在秋季產卵後。沒能及時補充營養、體內儲存的營養物質不能滿足冬眠期的需要,導致龜的死亡。

【症狀】 冬眠前,龜的四肢瘦弱、肌肉於癟。用手拿龜,感覺龜較輕。水棲龜類的龜經常漂浮水面。

【防治方法】 冬眠前,增加投喂量,並新增營養物質和抗生素類藥物,如多種維生素粉、維生素酚、土黴意素粉等。對體弱的龜,單獨飼養,並加溫,即讓龜不冬眠,使龜正常進食。

9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不吃東西,怎麼會有力氣,頭部伸在外面有助於呼吸,腿伸在外面有助於減少體力消耗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天氣冷的關係吧.

11樓:有無是否決

凍僵了,冬眠頭腳麻了,哈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在冬眠期休息。

13樓:匿名使用者

【**】 在冬限前,龜的體質弱,加之冬吸期的氣溫、水溫偏低,龜難以忍受長期的低溫。也有部分龜在秋季產卵後。沒能及時補充營養、體內儲存的營養物質不能滿足冬眠期的需要,導致龜的死亡。

小烏龜冬眠了,頭和手腳經常伸出來,往上翹,為啥呢 50

14樓:貝克街流浪貓

冬眠要有保濕的覆蓋物,另外這麼小的龜不適合冬眠,注意觀察是否有張嘴喘氣,鼓脖子喘氣,如果有建議加溫結束冬眠。

烏龜四肢無力 160,烏龜不吃東西四肢無力?

烏龜不吃東西的原因有很多。第。一 由於天氣過於炎熱或者寒冷而不吃東西,這種情況屬於烏龜正常的生理情況,給烏龜進行降溫或者保暖處理即可。第。二 因為剛到新環境還沒有適應也會導致烏龜不吃東西,這種情況需要將烏龜魚缸放在安靜的環境,靜養幾天即可恢復正常飲食。第。三 烏龜長期呆在過深的水中,可能也會導致烏龜...

烏龜冬眠結束會自己爬出來嗎,烏龜冬眠醒來會自己從沙子裡出來麼?

會的十五度以上就會自然甦醒,建議甦醒以後先旱養兩天再水養,水溫要穩定。然後餵食,定量,不然烏龜會撐著。烏龜廣義上指龜鱉目的統稱,狹義上指龜科下的物種。烏龜 chinemys reevesii 別稱金龜 草龜 泥龜和山龜等。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 龜鱉目 龜科,是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是現存古老的...

烏龜四肢有白色的絮狀物是什麼,烏龜身上有白色絮狀物是怎麼了

目前看正常的,絮狀是生長過程中,表面粘膜脫落或排洩物。因為這樣看,小巴西挺精神,也沒有腐皮腐甲,多曬曬太陽。如果是 上出現白點那就要注意是否腐皮 烏龜身上有白色絮狀物是怎麼了 巴西龜身體上有白色絮狀物是烏龜水黴病。烏龜水黴病主要由水黴 綿黴菌引發。在日常飼養管理中,要經常讓龜曬太陽,以抑制水黴菌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