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綠燈不閃了上不了網咋辦急,我家的路由器的燈不閃了,網路有連線到,但是就是不能上網怎麼辦

2021-03-04 07:58:14 字數 702 閱讀 636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你網費到期了,要麼是路由網公司遲鈍了,等一會就好了

2樓:吳金文的老巢

移動位置。到綠燈,閃了。就可以了

我家的路由器的燈不閃了,網路有連線到,但是就是不能上網怎麼辦 10

3樓:方方

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不懂請追問,望採納。

路由器wan燈常亮,不閃爍,上不了網

wan燈閃爍就是正常工作,反之 建議你把路由器設定重新設定!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嚮導。本地ip 改成 192.168.1.x 段。閘道器設定192.168.1.1 也可以試試 192.168.0.1 一般就這兩個 x 倆臺電腦不要一樣!希望能幫到你 wan燈不亮,檢查進線有沒有問題 為什麼我的...

換個路由器怎麼上不去網,換個路由器怎麼上不去網

首先我們先要習慣排查問題的先後順序 1.檢查物理線路 先檢查線有沒有連好,對應的指示燈否閃爍正常,如果正常就進行下一步 2.登陸路由器介面,現在的家庭路由各品牌的軟體設計都比較人性化,進去後很容易設定,先設定wan口,選擇pppoe,輸入賬號和密碼然後點連線 3.最後看下路由器系統資訊裡面的連線狀態...

用無線路由器怎麼上不了網, 用無線路由器怎麼上不了網

你reset路由,重新設定 寬頻主線接路由器wan,要是上有線的,就從lan引一根線接電腦。在電腦瀏覽器登陸路由器設定頁面 看路由器背面寫的位址192.168.0.1或者192.168.1.1 在裡面點設定嚮導,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設定無線網名稱和密碼,儲存後選擇 重啟路由器 然後就能搜到無線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