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短裙時裡面要穿一條褲子,那褲子叫什麼

2021-03-04 07:56:44 字數 1302 閱讀 1841

1樓:永香旗靚店

打**,又稱內搭褲。是為了穿短裙和超短裙防**、修身而設計的褲子,因長度和用料不同而分很多種,可以與正裝服飾不同的搭配。因為防**、修身,所以不僅穿的位置是打底的,心裡也比較有底了。

打**一般與上身稍長的娃娃衫、長吊帶、t恤和連身短裙較為搭調。這種褲型主要適合女性消費者,所以比較受女性青睞。打**與**有著一絲聯絡。

為什麼古裝戲裡面的女孩子們總是在裙子裡面還要穿一條白褲子呢?是什麼褲子呢?**可以買到?

2樓:百度使用者

中國的女子都是很保守的,你不知道嗎?

只單純地穿裙子,不遭人非議才怪!

3樓:百度使用者

那應該是以前的一種內衣吧!她們不也穿一種白色的內衣嗎!?以前好象沒有現在這些東西可以防止**.至於能不能買到,能,但不知道叫什麼!!!

4樓:※小馬

安全褲,足球運動員,特別是女足 都要穿。到處有賣,類似於馬褲。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那部古裝片看到了?要看朝代和國家的。

6樓:百度使用者

就是扎腿的燈籠褲嘛。

7樓:總在歌唱

那相當於現在的內衣嘛,保暖內衣什麼的^_^

鄧超跑男那種短褲還穿一條長打**的那種褲子叫什麼

8樓:5姐妹快樂

壓縮褲或者叫速幹褲。

壓縮褲在跑步運動當中可以有效地給肌肉提供來自各個方向的支撐作用力,從而保護肌肉、韌帶、關節等,還能起到「延時作用」,拉長運動時間,在幫助運動後恢復方面的效果也強於一般運動褲。

速乾褲就是幹的比較快的褲子,它並不是把汗水吸收,而是將汗水迅速地轉移到衣服的表面,通過空氣流通將汗水蒸發,從而達到速乾的目的。

一般的速乾褲的乾燥速度比棉織物要快50%。在戶外的時候,速乾的衣服保證你在早晨起來穿的時候不難受。

9樓:香奈兒比較美

是專門運動的時候穿的打**和短褲。

10樓:藍瘦香菇汽水

壓縮褲簡單來說,壓縮褲在跑步運動當中可以有效地給肌肉提供來自各個方向的支撐作用力,從而保護肌肉、韌帶、關節等,還能起到「延時作用」,拉長運動時間,在幫助運動後恢復方面的效果也強於一般運動褲。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健身短褲打**兩件套

12樓:墨爾本夜

不就跟女生穿打**再穿短褲是一樣的麼

夢見自己穿一條腿是黃色,一條腿是綠色褲子

最近你和外界社會的互動性增高,在交流的過程中不經意的在心中留下大大小小的痕跡,累積成一種負擔,可能是別人忽略了你的犧牲價值 觸犯到你的禁忌,使你覺得自己受害。別人覺得無妨的行為你卻很在意,但也只能放寬心去接納。說明你的內心渴望爭取出彩。夢見褲子只穿了一條腿 自己在奔跑 夢見褲bai子只穿一條腿自己在...

夢見穿兩條褲子脫下去的一條不見了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由心生,心中焦慮,夢到的場景,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望採納 夢見自己脫掉褲子,然後換上另外一條 夢見脫掉褲子後換上 另外一條 96夢見脫掉褲子後換上另外一條意味著 提早一點起床行動這兩天的步調更能順利進行,貪睡遲到有損運氣喔。讀...

女人夢見自己穿一條黑色的褲子,很滿意的樣子

這是移花接木的夢,意思是說本來想做某件事,結果不成功,意想不到的卻有另外的收穫 這個沒有任何奇怪的啊。沒關係。樓主年齡 情感狀況?這個沒有任何奇怪的啊。沒關係。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昨天晚上夢見自己穿了黑色的裙子很漂亮,結果細細一看,發現是像裙子的超寬鬆的褲子,但是心情很好。這個 這是移花接木的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