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冬天穿九分褲怎麼配襪子伊秀網

2021-03-04 07:55:15 字數 5811 閱讀 5768

1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九分褲指褲子的長度按照人正常褲子長度的九分(9/10)長做出來的。或者褲子穿在身上之後的長度到腳踝位置的,就稱為九分褲了。除了隨意地光著腳,你還可以向潮人學習搭配上彩色襪子。

樂福鞋、牛津鞋、板鞋,及至腳踝的褲管長度給你的搭配一些新的創意。

韓版時尚男士牛仔休閒褲九分褲,是男人們最想擁有的人氣單品,搭配黑色t恤,黑色板鞋,顯得帥氣。

韓版修身男士九分褲,透著復古 精緻的手工細節,突出男性的身體曲線感,超級顯瘦哦。

襪子屬於衣服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分為兩種,分別是上和下,上有:上衣,內衣,t襯……下有:褲子,**,保暖褲……

所以襪子並不屬於衣服的其中一種。

我知道這麼多,請採納,謝謝!

3樓:love欣欣吖

當然屬於,褲子外套帽子等等都屬於衣服,襪子當然也屬於

4樓:匿名使用者

襪子當然屬於衣服了。你買襪子的時候都是在服飾類裡面找到的呀。

一般的襪子是什麼材料做的

5樓:活著夏夏

1、襪子材質--萊卡

萊卡是一種氨綸纖維,只不過它是由美國杜邦公司註冊過的乙個商標名。2023年,美國杜邦公司發明並生產了一種獨特的人造彈性纖維,它可以與各種人造和天然的纖維混合,加工成各種型別的成衣,其非凡的伸展與回覆效能令所有織物大為增色。

2、襪子材質--錦綸

錦綸是具有中國特色的一種合成纖維的名字,學名叫聚醯胺纖維。錦綸和尼龍的性質差不多,結實耐磨,是合成纖維中最耐磨、最結實的一種。重量十分輕,彈性好,在襪子中加入錦綸可以保持高強度的彈性。

3、襪子材質--尼龍

尼龍是美國科學家及其領導下的乙個科研小組研製出來的,是世界上出現的第一種合成纖維。尼龍的出現使紡織品的面貌煥然一新,它的合成是合成纖維工業的重大突破,同時也是高分子化學的乙個重要里程碑。

4、襪子材質--腈綸

腈綸是聚丙烯腈,特點是柔軟、輕盈、保暖,有「人造羊毛」之稱。它的重量比羊毛輕10%以上,但強度卻大兩倍多。腈綸不會發霉,也不會被蟲蛀,對日光的抵抗性也比羊毛大1倍,比棉花大10倍。

不過,腈綸織物有個非常大的缺點就是容易起球,耐磨性差,在織物中加入腈綸是為了享受它的輕軟保暖的特性。

5、襪子材質--精梳棉

精梳棉是用一種名為精梳機的機器去除普通棉纖維中較短的纖維後留下的長且整齊的棉纖維。由於去除了短的棉纖維和其他纖維雜質,用精梳棉紡出的紗較細膩,製成品的手感也較光滑舒適。

6、襪子材質--絲光棉

絲光棉是將普通的棉纖維經過在濃鹼溶液中進行絲光工藝處理後的棉纖維。這種棉纖維在其它物理指標效能不發生變化的前提下,比普通的棉纖維光澤度更好,手感更滑潤,而且較不易起皺。

7、襪子材質--氨綸

氨綸就是彈性纖維,具有高彈性和強大的伸縮性,其拉伸的長度可以達到原纖維的5-7倍,加入了氨綸的紡織產品可始終保持原來的輪廓。襪子的成分裡面必須含有氨綸才可能使襪子產生彈力和回縮性,容易穿,也使襪子能夠更加貼腳。

6樓:貓花了喵

目前百姓穿的襪子基本就兩種材料,

1聚紙纖維又叫滌綸的襪子,耐磨,不透氣,**便宜。

2棉襪,就是棉花織造出來的,當然是一部分不可能全部都是棉,也需要一點化學材料,透氣,不耐磨,吸汗,**稍高一點

還有其他的像亞麻,竹纖維,桑蠶絲,很多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大家。

7樓:鄭州科瑞耐火材料****

不同型別的襪子所用的原料也是不一樣的,常用的有一下幾種:

棉紗襪、

毛襪、**

各類化學纖維製作的襪子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襪子的材料是亞麻、棉、真絲、羊毛線等天然原料。2023年,人造**的出現代替了較昂貴的天然織物襪子,使更多的平民百姓能夠享受時髦的快樂。2023年,杜邦公司展示了第一雙尼龍襪,直到今天杜邦公司的人造纖維仍是具有很高的權威性。

**是用尼龍經過抽絲加工成紗線後,採用高密精細的專門機器編造而成。隨著尼龍紗線的不斷更新換代和其他人造或天然纖維加工紗線的出現,再加上近年織襪機器在技術方面的提高,從此**款式和原料搭配更為多種多樣。可見襪子雖小,卻是人類審美與紡織機械合成纖維技術發展的結晶。

目前,市場上所銷售的**按材質大致分為三類:

1、尼龍襪:是**中最常見和普通的,採用普通尼龍絲或水晶絲編織,其強度較高、耐磨性較好、彈力強但透明度較差。在**出現的最初階段,幾乎占領了整個市場,如今在新型材料的衝擊下,市場份額有所縮小,但因**便宜受到相當一部分人的青睞。

2、苞芯絲:是指尼龍絲纏繞在氨綸絲上形成氨綸苞芯絲。編織時是苞芯絲和普通長絲或尼龍加彈絲隔路編織而成,彈力較高,也較耐用,透明度高。

苞芯絲是近幾年備受歡迎的熱門產品,具有天鵝絨類優良的彈性,尼龍絲柔軟耐磨的雙重優點,且**適中。另外還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適度的壓力可按摩肌膚,緩解疲勞,預防靜脈曲線。

3、天鵝絨:也稱為全苞芯紗。是指**編織全部採用了單向苞芯紗或雙向苞芯紗,織出的襪子彈力高且柔和、手感細膩、透明度高,視覺高雅,耐用、耐磨程度更高。

9樓:記得我嗎

一次性襪子、無汙染襪子是有高化纖通過電腦襪機編織而成無根襪子、做工精細、消菌防毒、衛生耐穿、色澤潔白、透氣性好、全部均碼大人小孩都適用,材質為32g高密度特利可得+高彈性優質萊卡螺旋編織而成,優於傳統的經緯紗編織勾絲,斷線,球等眾多不足! 麥爾管家認為一次性襪子系列,主要用於浴足房、桑拿房、保齡球館、溜冰場、沐足閣、健身房、兒童訓練中心、外出旅遊、家用等用途廣泛。**便宜,乾淨衛生,可以有效避免交叉感染,簡直就是家居、旅行、生活的必備之物!

10樓:襪

現在國內襪子基本就兩種材料,第一聚紙纖維又叫滌綸的襪子,耐磨,不透氣,**便宜,另外一種棉襪,就是棉花織造出來的,當然是一部分不可能全部都是棉,也需要一點化學材料,透氣,不耐磨,吸汗,**稍高一點,檔次不一樣,還有其他的像亞麻,竹纖維,桑蠶絲,很多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大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回答都很全面了,我再補充個新材料。

漢麻,也就是大家都知道的da麻,這種植物由於它的天然特性能具有吸濕、透氣、舒爽、散熱、防霉、抑菌、抗輻射、防紫外線、吸音等多種功能,素有「天然纖維之王」美譽。

有了這些功能,它用來做襪子最合適不過了。

kjy,康佳雅都是其中的生產品牌。

襪子,算服飾,還是算日用品?

12樓:玄黃磊道

cao,衣服不算日用品,誰說不是日用品強制不用每天穿衣服。把衣服從日用品裡面分出來,是分類的那些官僚,為了多安排自己親戚管理分類而定的。鎮jb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服飾咯,無論長襪短襪,穿的合適了都可以是亮點,這可是很重要的喲~

14樓:小菜

肯定是服飾了,日用品是每天要用的東西,襪子不是每天要穿的~

襪子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15樓:金果

寓美、柯基、七匹狼、恆源祥、情怡。

1、

寓美

「寓美yourmy」是國際知名襪業品牌製造銷售商。幾十年來,「寓美yourmy」一直致力於女**、棉襪;男紳士襪、休閒襪,以及童襪的研究和開發,「寓美yourmy」將質量穩定,推陳出新,把握時尚,突出品位,作為發展的標準。

2、柯基

柯基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如今公司的產品已經涉及很多的領域,旗下的襪子選用最優質的原材料,在質量和價效比上是相當不錯的乙個品牌。

3、七匹狼

七匹狼品牌創立於2023年,是中國**行業開創性品牌。七匹狼(服裝)集團專注於時尚產業的發展,除了自主品牌七匹狼**,還擁有投資品牌聖沃斯、馬克華菲、與狼共舞等服裝品牌。七匹狼品牌服飾主營產品有毛衫、襯衣、男褲、西裝、配飾等。

旗下的襪子都採用最舒適的原材料製作而成,款式新穎多樣,在質量和舒適度上是相當完美的乙個品牌。

4、恆源祥

恆源祥,中國老字型大小品牌,產品涵蓋絨線、針織、服飾等大類。恆源祥集團目前擁有十多家產業公司,產品涵蓋絨線、針織、服飾、家紡、配飾等大類,旗下有「恆源祥」、「彩羊」、「小囡」等品牌。保證絨線和羊毛衫的銷量。

5、情怡

情怡襪業****成立於2023年,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改進生產技術,公司也先後通過了iso9001、iso1400等管理體系認證,旗下的襪子質量相當的優良,新穎的款式也得到了大批消費者的青睞。

選購技巧:

1、結構

襪由襪口、襪筒和襪腳3部分組成。其中襪腳包括襪跟、襪底和襪背、襪頭。襪口的作用是使襪子邊緣不致脫散並緊貼腿上。襪子的主要引數有5個:襪號、襪底長、總長、口長和跟高。

2、規格

襪子的規格是用襪號表示的,而襪子的尺碼又是以襪底的實際長度尺寸為標準的,所以知道自己的腳長後便可選購合腳的襪子。

可是,由於襪子所使用的原料不同,其在襪號系列上也有所不同。其中彈力尼龍襪,以襪長相差2cm為1檔;棉紗線襪、錦綸**、混紡襪等的襪號系列,則以相差1cm為1檔。

3、質量

可用「緊、松、大、光、齊、清」6個字來概括,即襪口和襪筒要緊,襪底要鬆,襪後跟大,襪表面光滑,羅口平齊無歪斜,針紋組織清晰,花紋、襪尖、襪跟無露針。

16樓:可愛的小鯉魚咩

我比較推薦雅鹿品牌的襪子。

雅鹿2023年 創立於江蘇省太倉市。集團活躍在時裝、家用紡織品、童裝、電子商務、服裝製造等幾大領域,目前呈現以雅鹿羽絨服、雅鹿**、奧洛威**、雅鹿**、電子商務等多元化發展。採用的金剪裁技術即是根據時尚潮流趨勢,採用最先進的3d剪裁,修出符合人體工程學版型,穿著舒適自在。

氨綸就是通常俗稱的彈性纖維,具有高彈性和強大的伸縮性,其拉伸的長度可以達到原纖維的5-7倍,加入氨綸的紡織產品可保持原來的輪廓,所以氨綸幾乎是所有襪子必備的成分。

17樓:最重要個

1、南極人的襪子是比較好的,因為這個牌子的襪子是比較便宜的,但是穿上之後卻不會臭腳,通透性也是非常好的;

2、tutuann,它們的材質是很特別的,軟厚軟厚的,舒適度是很高的;

3、jimmy lion,這個品牌的襪子主打的是可愛型別的圖案,讓人很喜愛。

18樓:卑鄙的土豆仔

襪子推薦tutuanna。

腳汗克星:tutuanna船襪,男女均可。讓許多試穿員大贊「太舒服了」的船襪。

材質特別,軟厚軟厚的,因此有一流的腳感。tutuanna的船襪面料非常特別,我上網查了一下應該是叫毛圈布質地,形容不好,有點像用舊了的毛巾,就是摸起來稍微有點扎扎的,但是穿起來還挺舒服的。

襪子可以說是十分厚了。雖然厚但是厚在點上,腳麵部分是不帶毛巾底稍微薄一點的,保證透氣。腳底是厚厚的毛巾底柔軟吸汗(真的很厚很軟!

)適合長時間運動,需要保持足部乾爽的人群,更適合宅在家裡還不愛穿拖鞋的人群!面料很舒服,柔軟、吸汗、略帶有粗糙的亞麻感。顏值很高,覺得挺漂亮的,顏色也好看,樣式也好看。

最大的優點就是材質的舒適。

這雙襪子的標籤上寫的是除菌防臭船襪,除菌與否我確實不知道,但是防臭是有效果的。我愛出腳汗,這雙襪子在我遠路脫鞋以後沒有聞到熟悉的腳臭味,當時我就覺得挺好。

tutunana這雙襪子實在是讓我太太太滿意了,截然不同的就是「厚」,這也是這一批試穿產品中最厚的一款了,厚而且柔軟,這個分必須加。襪底腳趾和腳跟部分都是厚厚的毛巾式,腳背是相對較薄的部分,襪身中部也做了彈性加強,穿了一下,實在是太太太舒服了,我相信這個厚度無論你有多少腳汗它都能給你吸收得乾乾淨淨。

男生九分褲穿什麼襪子,冬天穿九分褲,襪子該怎麼搭配

九分褲的男生可以搭配一款矮幫鞋,配一款船襪。就可以搭配出好看時尚的效果。但是注意鞋子和帽子的顏色一定要同顏色搭配。長筒襪或隱性襪,反正襪子口不能露出來,不然很low 冬天穿九分褲,襪子該怎麼搭配 堆堆襪是可以堆到腳踝處的一種襪子,屬於日系風。堆堆襪適合偏可愛的搭配,比如學生裝,甜美系,洛麗塔,不建議...

九分褲秋天配什麼衣服,九分褲秋天可以穿嗎

這是百搭的衣服啊,九分褲夏天穿熱吧,冬天穿冷吧。可以配乙個那種鏤空的小毛衣,有點像蝙蝠衫的,挺好看 我覺得是很百搭的!秋天也可以穿 謎底是衣服類的謎語,10個 10個謎底是衣服類的謎語,如下 1 一件小花衣,真是好稀奇,太陽出來不能穿,下雨穿上最神奇。謎底 雨衣 2 好似乙隻手,五個手指頭,看看光是...

休閒黑色九分褲配什麼顏色鞋子黑色九分褲配什麼衣服和鞋子般配

單純休閒黑色九分褲,可以搭配任意顏色的鞋子,考慮到上衣風格不同,搭配不同顏色和款式的鞋子。一般來說休閒的,搭配黑色,白色,公尺色,棕色會比較多。另外還可以考慮和上衣同色系的顏色。自己試著大膽搭配一下,慢慢就會找到感覺的。要看潮流的時裝女鞋,可以去灰姑娘的私家鞋殿,韓版淑女,英倫學院,歐美街拍,各種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