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穿西裝不能穿白色襪子,奇怪啊,為什麼男人穿黑皮鞋不能穿白襪子?

2021-03-04 07:55:15 字數 1261 閱讀 366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能啊,男人穿西裝配白色襪子太正常不過了吧

感覺身邊穿西裝的好像配白襪子最多了吧

穿西裝是不能配短襪,運動襪,**這些

奇怪啊,為什麼男人穿黑皮鞋不能穿白襪子?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穿黑皮鞋當然可以穿白襪子啊,男人穿正裝的時候襪子首選就是白色啊。

記住西裝露三白的口訣:白領口,白袖子,白襪子。

白襪子與白襯衫呼應達到視覺的協調,顯得人乾淨整潔。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商界人士如果要顯得自己很穩重,很幹連一般都是穿深色西裝的,如果你裡面配一雙白襪子的話,一坐就那麼晃眼的白花花一片,很**觀的,現在穿衣服都講究配套,所以你的衣服是什麼顏色的你的襪子最好也是同色系的,而且一定不能在坐下之後讓別人看到你腿漏在外面,這就是為什麼現在男式的襪子筒都這麼長的原因。

但是如果是休閒裝的話就無所謂了,

4樓:間諜1號

沒有人規定不可以穿白襪子呀,只是穿白襪子不是很好看,男人穿深色的皮鞋,深色的襪子,能給人一種下身穩重的感覺,顏色大體相差不多,就不會形成大的視覺反差。

人一般看另乙個人時候的第一感覺明顯的是他身體上的視覺反差,同樣,如果鞋子和襪子的顏色反差很大的話,就會把人的注意力吸引到腳上,往往給人一種頭重腳輕的感覺。

另外,說的現實點,人穿衣服除了自己舒服外,重要的還不是讓別人看?呵呵。

5樓:

只要是穿正裝皮鞋就不可以穿白襪子,這是交際禮儀的基本要求,如果穿了會被認為很失禮。

6樓:

一樓的說的好,在社交場合穿是不禮貌的,至於其他時候就看個人喜好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白襪子髒了很難洗。我 就穿黑襪子。

8樓:鍾離清竹葷酉

首先要說的是:mj那樣穿是為了突出舞台效果。其次:沒有規定穿黑皮鞋不能穿白襪子。

穿黑皮鞋不能配搭白襪子主要是指穿西裝的時候,一是反差大、刺眼;二是粗俗且不禮貌。

西裝對於鞋子和襪子之間的搭配比較有講究,在最講究紳士的英國有一種說法是:驢(或騾子)釘的腳掌是黑色的,而驢(或騾子)的腳踝是白的,所以他們說如果有人穿黑皮鞋配白襪子看起來像是驢(或騾子)的腳掌。英國人就有黑皮鞋黑褲子時不穿白色襪子的習慣,不然,自己看起來就像一頭驢了。

老師教授禮儀時也會告訴學生黑皮鞋配穿白襪子是一種不禮貌的失理行為。穿襪子時盡量與褲子顏色相近就行。

男人為什麼穿西裝好看,為什麼有些男生穿西裝特別好看

女人穿上一些漂亮的衣服也會變得神采飛揚。所謂人靠衣裝,馬靠鞍,你不能不佩服不同的衣服所散發的不同的魅力!西裝給人一種穩重 莊嚴 成熟的感覺,還有乙個原因也是因為大氣候所決定的。現在國家領導人 莊嚴的場合等你看都是穿西裝,使得我們感覺西裝有一種成熟穩重美,散發著一種成熟的氣質,所以以後別人,身邊的人,...

男人為啥不能穿裙子呢,為什麼男人就不能穿裙子

女人為啥不能站著 小便?這種問題都問得出來,男人不是不能穿裙子 穿了別人會說你是神經病。這是常識。你們是蘇格蘭的人麼,真是的 誰說不能,不過某些地區的思想觀念不同,所以就有這種想法。外國就有男人穿裙的啊,比如蘇格蘭。樓主你買條短裙,然後穿著出外買東西,不就知道為什麼不可以了?那你穿裙子出街,穿去上班...

為什麼穿黑色皮鞋就不能穿白襪子,為什麼穿黑鞋不能穿白襪子?

因為在正式場合 這麼搭配給人穩重 在禮儀上表示對別人尊重而著重自己的穿著 就像晚宴要穿 晚禮服合適 可以一個人穿著黑皮鞋露著鮮白的襪子配著9分西褲 看看,顏色有多眨眼。而且也不顯得紳士,如果是咖啡色襪子繞著白色的銀線呢會很浪漫,當你去約會的時候白襪子不小心露出來的時候,如此鮮明的對比,給人的大腦的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