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出生的時候右眼皮上就有紅色印記,十多天了還沒有消

2021-03-04 07:55:15 字數 5465 閱讀 4336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你好,寶寶左眼皮上有塊紅色印記如果壓迫褪色應該是出血點,如果壓迫不褪色就是紅色胎記。根據你描述的有時淡有時有很鮮紅應該是出血點。

意見建議:建議帶孩子去醫院外科檢查確定,如果時出血點隨著孩子的長大慢慢就好了,祝寶寶健康。小寶寶在剛出生之後是因為**還沒有發育好,有這種紅色的印子其實也是很正常的,你不要擔心可以自己給孩子在觀察,一般是在三個月左右的時候就是可以**,如果還是沒有緩解需要及時的帶孩子去檢查,根據臨床醫生的指導進行**。

人體健康的小知識 20

2樓:熱心網友

1、常吃宵夜,會得胃癌,因為胃得不到休息。吃太飽會睡不著,引起失眠問題,攝入過油膩食物,容易堆積脂肪,引起發胖。

2、雞蛋膽固醇比較高,每天吃多少雞蛋要因人而異,年輕人可以吃多點,中老年人以每天不超過1個為宜;

3、最佳睡眠時間是在晚上10點~清晨6點。失眠可適當服用催眠藥;

4、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水。

3樓:111順其自然

生活健康小常識

1、常吃宵夜.會得胃癌. 因為胃得不到休息

2、乙個星期只能吃四顆蛋.吃太多.對身體不好

3、雞屁股含有致癌物, 不要吃較好

4、飯後吃水果是錯誤的觀念. 應是飯前吃水果

5、女生月經來時.不要喝綠茶. 反正茶類不要喝就對了.多吃可以補血的東西

6、喝豆漿時不要加雞蛋及糖. 也不要喝太多

7、空腹時不要吃蕃茄, 最好飯後吃

8、早上醒來.先喝一杯水. 預防結石

9、睡前三小時不要吃東西. 會胖

10、少喝奶茶. 因為高熱量.高油.沒有營養價值可言.長期飲用.易罹患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

11、剛出爐的麵包 不宜馬上食用

12、遠離充電座. 人體應遠離30公分以上.切忌放在床邊

13、天天喝水 八大杯

14、每天十杯水. 膀胱癌不會來

15、白天多喝水. 晚上少喝水

16、一天不要喝兩杯以上的咖啡. 喝太多易導致失眠,胃痛

17、多油脂的食物少吃.因 為得花5~7小時去消化,並使腦中血液集中到腸胃.易昏

昏欲睡18、下午五點後.大餐少少吃, 因為五點後身體不需那麼多能量

19、10種吃了會快樂的食物: 深海魚,香蕉,葡萄柚,全麥麵包,菠菜,大蒜,南瓜,低

脂牛奶,雞肉,櫻桃

20、睡眠不足會變笨, 一天須八小時睡眠,有午睡習慣較不會老

21、最佳睡眠時間是在 晚上10點~清晨6點

22、每天喝酒不要超過一杯, 因為酒精會抑制製造抗體的b細胞,增加細菌感染的機會

23、服用膠囊應以冷水吞服(可以第乙個吃), 睡前30分先服藥.忌立即躺下

24、酸梅具防止老化作用, 青春永駐;肝火有毛病者宜多食用

25、掉發因素: 熬夜,壓力,菸酒,香雞排.麻辣鍋.油膩食物.調味過重的料理

26、幫助頭髮生長:多 食用包心菜,蛋.豆類;少吃甜食(尤其是果糖)

27、每天一杯檸檬汁,柳橙汁. 不但可以美白還可以淡化黑斑

28、蘋果是機車族、癮君子、家庭主婦的常備良藥, 一天一顆,才能讓自己有個

乾乾淨淨的肺

29、抽菸又吃維他命(b胡蘿蔔素-a維他命的一種), 會致癌,盡早戒菸.才是最健康

的做法30、女性不宜喝茶的五個時期: 月經來時,孕婦,臨產前.生產完後,更年期

31、抽菸,關係最大的是 肺癌,唇癌,舌癌,喉癌,食道癌,也與膀胱癌有關

32、飲酒導致肝硬化 .引發肝癌

33、吃檳榔會導致口腔纖維化, 口腔癌

34、食物過於精細,缺乏纖維; 含大量脂肪,尤其是膽固醇會引發胃癌

35、食物過於粗糙, 營養不足時導致食道癌,胃癌

36、食品中的黃麴毒素. 亞硝酸類物皆具有致癌性

37、不抽菸. 拒吸二手菸

38、適量飲酒, 不拚久.不醉酒

39、減少食用 鹽醃.煙燻,燒烤的食物

40、每天攝取新鮮的 蔬菜與水果

41、每天攝取富含高纖維的 五穀類及豆類

42、每天攝取均衡的飲食, 不過量

43、維持理想體重. 不過胖

44、保持規律的 生活與運動

45、保持 輕鬆愉快的心情

46、正確飲食習慣: 早上吃的像皇帝,中午吃的像平民,晚上吃的像乞丐

4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是萬能藥,其他都是浮雲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乂…好好和我有關係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接下來**給大家講利生十戒。

第一,謹言行,以寡過。就是說講話和行為要特別地謹慎,才能少做錯事。禍從口出,嘴巴亂講,動作亂作,出 事 了吧?

你們去看看澳大利亞那些被施 暴的女孩子,很多都是半夜出去穿著超短裙,引起別人做壞事的,這些問題已經被很多宗 教講過了,後來還引起爭論。**今天在這裡不講好壞,就講很容易讓人家意識上先犯罪,導致自己受害。

第二,節飲食,以養生。吃東西少的人,是尊重自己的心,不會腦子不好,因為腦子和心是連在一起的。為什麼胖的人腦子就不會動的快呢?

你們看看胖的人有幾個聰明的?吃得太多,人胖了,腦子就不聽使喚。

第四,耐煩勞,以盡心。乙個人如果能夠忍耐、任 勞 任 怨的話,這個人的心是很踏實的,是我做的,實實在在我做了,開心吧。菩薩的佛言佛語都是教我們怎麼做人。

人有陽壽,非要拼命抽菸,叫你不要參加汽車比賽,非常去撞車,叫你開車當心一點,非要酒後駕車,才會產生惡 果。菩薩教我們多勞動,勞動就是運 動,勞動產生美,盡心盡力了,你才會舒服,你就不會後悔,你就不會難過。

第五,慎喜怒,以平氣。就是說開心的時候要特別謹慎,發 怒的時候也要特別當心,氣直接關係到你的喜怒哀樂,生氣了,發脾氣了,開心了,喜氣洋洋,都是你的氣在動啊。乙個人如果沒有氣了,不就死了嗎?

人活著不就是一口氣嗎?所以要掌握好自己的這一口氣。很多人以為中六和彩了,原來是把6看成了9,白開心。

所以喜和怒都要謹慎。今天發脾氣之前,好好想想,我這脾氣該不該發,發了是不是值得,會不會傷我身 體,會不會傷我心上的人。不要發脾氣。

今天我喜的時候,我開心了,開心過頭了,照樣出事,因為隨喜而來的就會有災 禍。它就是陰陽,陰陽是相接的。乙個人一輩子不會永遠順利,也不會永遠倒霉。

人就是在理解喜怒的時候,容易把喜事會忘記,因為他開心的時候,他就不太感覺到正在開心。你們去試一試,看喜劇片的時候,你笑的時候,你自己沒感覺的,就只知道開心。但是當乙個人生氣的時候,難過的時候,他就知道,我在難過,我真的過不去。

明白了嗎?實際上菩薩跟我們就在人間。想想看,這些都是菩薩教我們怎樣做人啊,人成即佛成。

你做人像菩薩了,你不就是菩薩嗎?平氣,就是心平氣和。

第六,戒誇張,以集事。乙個人吹牛,就叫誇張。明明一點點事情,他把它說成好大,也稱為誇大。

人活在世界上,不要誇張。**在電台裡救人很低調。但是很多聽眾憋不住了,就叫**菩薩。

**叫自己「盧 台長」。活在人間,就把自己在人間的法號拿出來,跟人家是平等的。如果你們叫**活菩薩,**就和你們不平等了,**自己就很難過,因為你們拉開了和**的距離和境界。

那天在聖誕晚會上,一位佛友坐在**邊上說,「盧 台長也吃飯啊?」她就覺得奇怪,菩薩怎麼也會吃飯啊。

不能神話,做人不要把自己誇張。因為你是在用靈性、是用菩薩的智慧型在救人,你肉 體展示的東西不一定跟菩薩一樣。但是在說法的時候,在救人的時候,你絕對是個真菩薩。

你平時可以稍微講點笑話。**昨天在走路時,還隨緣救了乙個人。講得他服服帖帖,呆在那兒了。

這就是走到**,救人到**,用各種各樣的方法救人。明白了嗎?來的人是什麼樣,**就說什麼話。

不要居高臨下。以集事,就是說任何事情都是大家一起來把它做好。任何事情都是靠著大家的力量,你會錯嗎?

如果你乙個人做,你就有可能犯錯。集思廣益啊。這些精闢的語言,是把佛法轉化成白話來救 度眾生的,你們要好好學啊。

第七,崇退讓,以合眾。就是說人在社 會上,要學會退讓。乙個不懂得退讓的人,是不合群的,是不能和大家在一起的,有什麼可傲慢的。

你看有些強國,想 做國際警 察,想打誰,就打誰,結果也經常被人打,經濟衰退第乙個。很多國 家都不喜歡它,乙個人也好,乙個國 家也好,一定要謙讓。崇就是崇尚、尊重、推 廣的意思。

退一步,海闊天空,讓一步,前途無量。很多人越讓,前途越好。越沖,前途越艱難。

第八,慎諾言,以全信。就是說承諾要謹慎,才能讓人家全方位地相信你。要想得到信任度,盡量不要去誇大,盡量不要說 謊 話。

**對你們的要求已經很低了,**要你們盡量不要去吹牛,盡量不要去說 謊。一句謊 言需要十句謊 言來彌補,而且很多人說完謊記不住,又自己說出去,所以大家要好好記住。

第九,減耗費,以惜福。儘量減少你生活中的浪費和家裡的耗費,要珍惜福氣。人道為什麼可以修上天,也可以下地 獄?

實際上,人道是個很奇怪的道,這個道就是借假修真的地方。如果你在人道狂修,你也許永遠不會到下面去了。如果你借用這個地方,像個中轉站一樣,狂做壞事,你也許永遠做不了人。

很多聽眾問**,為什麼只有人道才能修行,在電 台裡,**沒有時間回答,今天告訴你們,因為人道具有靈 體和肉 體,所以可以雙 修。鬼道有肉 體嗎?阿修羅道有肉 體嗎?

畜牲有沒有智慧型本性的靈 體嗎?畜牲的靈 體是固定的,不是人的智慧型的那種靈 體,不是菩薩智慧型的那種靈 體,而是受過處理的、像二 手貨似的、不是原型的靈 體了。

第十,存悲心,以養德。人的道 德是怎麼樣來的,因為你慈悲人家,你悲憫人家,你感覺這個人苦,那個人苦,你的德性就出來了,**教育你們,看見誰都要覺得他可憐,你覺得人人都可憐,你就養成慈悲心了,你就不恨人家了,積福德啊。養德,什麼叫養德?

你的德性是養出來的。什麼叫養?不是養孩子的養,是培養出來的,所以為人慈悲是為人之天地之本,學佛修心可以保持你的這個「本」,借假修真才是真正的愛惜這個「本」,培養佛境界,堅持度眾生,才能讓這個「本」得到清源,回歸天界,共證無上正等正覺。

人體常識

7樓:匿名使用者

別害怕~!按照心理分析的觀點,噩夢是當事人在日常生活中對現實生活不適應而產生的焦慮結果,也是受長期的心理困擾而將不良情緒壓抑到潛意識之中,又通過夢的形式釋放了出來。

那麼,運用什麼心理訓練的方法能幫助常做噩夢者從噩夢中解脫出來呢?

方法並不十分複雜———排練自己所做噩夢的情節劇本,即噩夢患者要把自己所做的噩夢寫成比較平靜的劇本,然後,每天在腦中排練。

這些表面上看起來十分簡單的心理訓練確實可以使常做噩夢者結束噩夢。據心理學家所做的一項研究,對28位平均受噩夢之苦達19年之久的志願者進行了乙個療程的**。7個月後,他們每週平均做噩夢的次數從4次減少到2次左右。

你可以在心理專家的指導下,選擇乙個新近做的噩夢,例如因過胖和口拙而老被幾個同學羞辱的情景。把這個夢記錄下來,然後以你自己樂意的方式重新改寫。例如把自己描寫成自信堅強的人,在面對某些同學的羞辱時,從容鎮定,氣勢不凡地一一回擊對方的挑釁,駁斥得對方羞愧而退,並贏得了其他大多數同學的尊重和欽佩。

這麼一改寫後,你的恐懼情緒會逐漸消失,自信勇氣開始提高,堅持乙個月後,就會擺脫噩夢。

對於現實中自己常擔心恐懼的一些情境,也可以試用這種「改寫劇本」的心理訓練方法,如當眾說話緊張,見了異性臉紅等,以給自己一種積極的心理暗示。

我家寶寶現在月,左胳膊上出生的時候就有血管瘤,現在長這麼大了,不知道治療費用是多少

關於血管瘤的 費用,並沒有個明確的數字標準。因為 費用和血管瘤的種類 患者的不同情況以及不同醫院等都有著影響。所以,對於血管瘤的 費用我們要從多方面因素考慮。建議早點到正規的醫院 血管瘤基本剛剛來出生的嬰自兒居多,它起源於殘bai餘的胚胎成血管細胞du 發生於口腔頜zhi面部的血管瘤佔全身血dao管...

右眼下眼皮正中間的痣代表什麼,右眼下眼皮上有痣,好不好?有什麼說法和故事麼?

傳說,在眼角下方如有一枚褐色淺痣,那就是淚痣.而你的眼睛注定今生多淚,時而滂沱的淚,時而無意象露珠.這枚淚痔,為你生命中的愛而生長,它會發芽,成長,最後枯竭.哭的是你今世的愛,痛的是來生的情.如來世不能繼續這愛情,那麼淚痔會世世陪伴,和你一起等待,直到有天他會發現你的痛.還有一種浪漫的說法是 淚痣是...

寶寶剛出生的時候沒有過了幾天就有了也不知道到底是胎記還是她自

正常,幼兒出生後離開了母體,外部環境使幼兒身體產生應激,這樣的情況有些孩子會在乙個月到數月才能恢復。剛出生二十幾天寶寶,胸前有一塊紅印不知道是不是胎記?剛出生的時候好像沒有啊,到十天的時候才發現,不是胎記,是血管瘤。大一點手術。現在不用管。別碰破。這是血管瘤,發展嚴重的話需要手術。如果是胎記應該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