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上長痣能切除嗎

2021-03-04 07:55:15 字數 756 閱讀 8993

1樓:

代表說情況考慮眼瞼痣般避免噁變或增建議避免刺激必要手術切除手術深度較深所手術面睫毛再(睫毛毛根破壞掉.

------------祝健康

我的左眼上下眼瞼上長痣,請問可以做手術去痣嗎

2樓:真加班是的

左眼上下,反正我感覺手術挺危險的,不知道你是如何想的,你可以用mizhihua進行按摩或者去醫院一定要問清楚在做決定

眼皮下有志好嗎?她們說痣圖上那裡長了不好,是嗎?

3樓:蔡惠俊大全

從面相上看,眼角到太陽穴處為夫妻宮,又被稱為奸門,這裡主要代表了男女感情與婚姻狀況。凡夫妻宮光滑平潤紋線稀少者,通常都會情感和睦,婚姻幸福。如果夫妻宮位生有痣或黑斑,則表明感情、婚姻方面易生波折,有始無終,尤其是女性在這個位置有痣的話,十之**都會再婚。

另外,眼睛下方、下眼皮隆起的部位,即眼袋的位置,又叫做子女宮。子女宮象徵男女感情和子女是否有出息、有子嗣否等。子女宮須要豐厚,不宜空陷:

豐厚、平滿的人,兒孫將福祿雙全,榮名富貴。這個位置有痣,通常又被稱為淚痣,為子女操勞之相。女右側、男左側有黑痣之人為男孩辛苦;女左側、男右側有黑痣的人為女孩辛苦。

眼角痣礙婚姻,眼下痣多操勞。

另外,臉頰部位有痣,也有「剋子、哭泣」的資訊,表明經常會遇到傷心事,且對子女也有不利影響。

4樓:依星昌頤真

女左眼皮下方睫毛的中間有志好嗎

眼皮上的痣是什麼痣啊?好看嗎眼皮上長痣有什麼說法

左眼皮有痣的人,性格孤僻,感情意識非常淡薄。不論是親情 友情還是愛情,都容易遇上諸多障礙。尤其是在愛情方面容易遭遇背叛,或表示容易受到較大的傷害。2 位於右眼皮左邊,靠近中間位置有痣的人,事業運不太好,容易受到他人排擠。就算非常努力認真地工作,也難以達到自己理想中的目標。在痣相學中,這顆痣被稱為 招...

手術切除痣會不會留疤嗎,手術切除痣會留疤嗎

你好,主要是看你是否為疤痕體質,其次是術後可以用防疤痕貼,一般疤痕很小或者沒有。手術切除痣會留疤嗎 不會,我同學初中做了沒有疤,我媽也做了,也沒有,去個好點的醫院吧。要看痔的大小,一般不傷到真皮層不會留疤。你好問題分析 痣的去除,很小的可以考慮用雷射,稍微大的還是手術切除的好。只要不是瘢痕體質,留疤...

上嘴唇長痣代表什麼,嘴唇上長痣代表什麼

你好,這個一般是脾胃不好的現像,這個可以去檢查中年以後小心有胃癌的現像的這個脾胃就是在唇的表現。身上有痣的現象,您最好是上醫院去掉比較好的,可以做雷射 或者冷凍都是可以的。要上正規的醫院 的,消毒各方面措施好一些的,同時術後要注意防曬的,防止色素沉著了,食物方面也要清淡的。嘴唇上長痣代表什麼 從嘴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