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材質的平安扣,這個是什麼材質的平安扣,

2021-03-03 22:19:09 字數 1616 閱讀 8366

1樓:也是大戰

您好!這個瑪瑙

價值不大

實價就幾十塊的貨

這個是什麼材質的平安扣 100

2樓:北天目山居士

你好,這應該是黑曜石,彩虹眼(光)黑曜石,即對著強光看的話能看到綠色、紫色、黃色的反光。此類黑曜石為質量比較好的,彩虹眼是相對於黑曜石圓珠來說的,如手鍊或一些小件如黑曜石葫蘆,彩虹眼為同心圓狀的;彩虹光是相對黑曜石雕刻件來說的,其顯現出的不是圓狀而是一片,如貔貅雕刻掛件等。彩虹眼如是雙彩虹眼(即在珠子的兩對面各乙個)明顯,光芒閃耀為上好,彩虹光的話那反光一定要閃才能稱得上好,如不閃那只能是一般質量的彩虹光。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平安扣我瞅著怎麼像是。嗯,翡翠的呢?

4樓:

玉石材質裡面找不到同類

這個平安扣是什麼材質?

5樓:

這個是戈壁玉石英岩玉平安扣,根本就不是和田玉,連廣義上的和田玉都不是。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不是和田玉,不過也不是什麼玻璃樹脂之類的假貨,玉質應該是藍田玉。

7樓:遺忘曾經

看著像和田玉的,東西還算可以的姐姐

這個平安扣是什麼材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假的,這種東西 假的太多了

9樓:四季愛裳風

如果顏色淺,可能是玉的,在玻璃上劃一下

平安扣什麼材質好

10樓:自在啼

製作平安扣可用的材質很多,但最好的材質是翡翠或和田玉。

原因:1、翡翠和田都是目前市場上最受追捧,**最高,交易量最大的兩種玉石,用珍貴的材質來製作平安扣,可以使平安扣具有收藏價值和保值公升值的潛力。

2、翡翠的明豔與和田的溫潤,都會帶給人美的享受,看著悅目,戴著舒心,是佩戴者最期待的實現的目的。

3、和田與翡翠是目前玉器加工類裡邊,最便於加工,工藝水準最高的兩個玉種,加工作坊遍及大江南北,對製作工藝的掌控也趨於成熟,這樣可以確保做出來的成品不會讓人失望。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是和田或者翡翠好,就是能做鐲子的材料,鐲子芯兒可以做平安扣。

這個平安扣是什麼材質的?透明

12樓:

看起來不像是翡翠的。

翡翠質地硬,越帶會越光亮。你這個顯然不是翡翠的,質地要軟一些。

也不是玉髓石或瑪瑙的,雖然內裡結構有點像。

但是表面沒有那麼光亮。

和田玉青白玉沒有這麼透明,感覺是料器或者是琉璃製品。

這平安扣是什麼材質的?

13樓:秦淮乾涸

應該是未玉化的白硨磲

14樓:陽光的兮兮傳

這應該是貝類,不是石頭

15樓:ssds的海角

這東西用眼睛看不出來的

這是什麼材質平安扣,這個是什麼材質的平安扣

翡翠,豆種,不透不綠,不高。從 來看,這個平安扣材質是翡翠的,看起來品相還是挺不錯的,但是質 量比較一般,種水也不好,透明度也是極差,當然這只是我的個人看法,不知道你是從什麼途徑購買的,你要知道玉器飾品的 跟很多因素有關,比如玉器的品相 品種 質量等等,有時候稍微有點區別 可能天差地別,建議你找個懂...

這是什麼材質的平安扣,這是什麼材質的平安扣?

就是黃玉髓平安扣,東西是天然的,但這種材質 不貴,平安扣工藝也是很普通的批量生產的東西,所以 很親民,幾十元的東西。發個圖參考一下。瑪瑙,幾百塊至千把塊錢。這個是什麼材質的平安扣 100 你好,這應該是黑曜石,彩虹眼 光 黑曜石,即對著強光看的話能看到綠色 紫色 黃色的反光。此類黑曜石為質量比較好的...

這個是真的A翡翠平安扣嗎,這個翡翠平安扣是真的嗎?

您好,從 看這是一件當代天然翡翠平安扣,市場 小幾百元 這個是真的a貨糯種白底飄淺綠翡翠,不過a貨翡翠的意思僅僅只是指它是天然翡翠玉石製品,沒有人工染色而已,不代表它是高品質玉石,這塊翡翠吊墜玉質顆粒比較粗,水頭差石性重,色澤太淡,料子也比較小,並不值錢。類似如圖這款翡翠吊墜的料子和大小,也差距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