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見電視機冒煙了,有什麼說法

2021-03-04 07:52:15 字數 1423 閱讀 1081

1樓:伴柯

夢見電視機冒煙了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92(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電視,預示著電視中的情節會出現在生活中。

現實生活中,買電視是一項花費較大、較為重要的家庭消費活動。

夢見電視機,預示著生活中會有波動。

夢見電視機冒煙了,吉凶混合運,你刻意營造的悠閒氣息卻引起反效果的暗示。開玩笑卻開錯場合,還引來一頓嘲笑的可能。另外也有著一時疏忽忘了什麼重要約定的跡象,先將這兩天的schedule好好check一下比較好喔。

讓身邊保持著收音機、電視機開啟,由其中發現什麼事實真相的暗示。熱熱的一杯烏龍茶,讓這兩天神清氣爽。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說法,去看看電視壞了沒有。

夢見地里冒煙是什麼兆頭?

3樓:no8zg牴

夢見地里冒煙:主財收入穩步上公升的同時,小蝦公尺的偏財也順帶著撈了不少。乙個人偷著樂,不如和朋友一起分享心中的喜悅。

待考者夢見地里冒煙則考試成績:一受到壓力,成績就會變好,因為你怕令周圍的人失望,既然讀書並非是為自己,那學到的知識有多少就真的只有自己知道了,不過這到也許並非是壞事,最起碼順順利利的過關還是不成問題的。未婚的人夢見地里冒煙預示:

依然有不錯的運氣,遇到閤眼異性的機會較多。不過,的態度往往是三分鐘熱度。工薪族夢見地里冒煙則工作業績:

您的工作狀態逐漸有起色,一直堅持在做的專案可望取得小成績,也得以逐漸恢復自信,重新樹立目標。偶爾的急躁,容易傷害真心對待你的人。

做夢夢見火冒煙是什麼意思 40

4樓:薛怡香

意思是會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 但是只冒煙不**

請問,做夢夢到電視機**,有什麼意思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跟據你的實際情況來分析,我們都知道,電視裡放出來的東西是什麼?真真假假都在裡面,又能描繪出各種情感,但又摸不到。所以說電視炸了是指自己豐富又複雜的思想可能會給自己造成不好的影響。

通常有人說,我頭腦都快想炸了,意思就在裡。夢中的素材是因為人受什麼樣的文化薰陶,才會取什麼樣的素材。這一點與夢各種樣的畫是一樣的,通常是表示自己思想和情感,很不現實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估計是大片**場面看多了,沒事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老是做夢夢到自己會飛呢

7樓:張

沒意思,周公那時還沒電視機呢,他老人家也解不了你這夢。

夢見冒煙的木棍象徵什麼?

8樓:

夢見佛像,請目前不利,但得貴人相助。霧遮頭部,主不知貴人在何處。

渡河得船,有驚無險之兆。

參考自《斷夢秘書》。

夢見冒煙是什麼意思,做夢夢見火冒煙是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解釋 男人夢見做飯,是男另立爐灶的兆頭。夢見廚房,有利可圖的生活即將到來。夢見冒煙,會聞名天下。思考的事情,以經成型,有得主意了,做夢夢見火冒煙是什麼意思 40 意思是會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 但是只冒煙不 夢到冒煙,好像是著火了,是怎麼回事 這個是好兆頭,表示紅紅火火,今天你運氣一定會很好的...

為什麼電視機突然沒有了影象,雷射電視機突然沒影象了

1 聽是否有開機的高壓聲 若有說明行電路工作基本正常 注意是基本正常 若無可認為行電路未啟動。2 觀察映象管燈絲是否發光 發光,此時慢慢調節高壓包上的柵簾旋扭同時觀察螢幕的變化,大致有一下三種情況 1 無變化,說明映象管柵陰極電壓異常 檢查200v視放供電是否正常。2 垂直一條亮線,原因是行偏轉線圈...

有網路電視功能的電視機是什麼意思?

可以插網線看電影,我買的電視就是這樣,也可以用wifi不要要買個無線接收器。可以插網線看電影,可以接鍵盤打遊戲,也可以用wifi不要要買個無線接收器,當電腦用沒問題。但不能辦公用。看電視是沒問題的。可以通過電信寬頻上網看電影以及電視的電視。帶網路電視功能的電視是什麼意思?帶網路電視功能的電視是可以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