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許中瓊瑤毒太深,為什麼現實與小說差別那麼大

2021-03-04 07:49:17 字數 1302 閱讀 7305

1樓:日月流轉為聖王

瓊瑤的**是用漂亮的文字,將違背道德的事堆徹成美好憧憬,他筆下的一切都有著實現自己私慾的目的,影響了我們這一代人。醒醒吧,與其看瓊瑤實在不若看四書五經,詩經中的文字比瓊瑤美好澄澈千萬倍,關鍵是不會掰壞人的三觀,總之一句話:心正,人生的路才能正。

2樓:匿名使用者

瓊瑤阿姨的**愛情太夢幻,那也是因為現實太慘烈。而她不惜將夢幻愛情和現實主義結合一起。衝阻沖錯那一面展現給讀者。

多年過去以後,80後,90後讀者們漸漸長大了。成長了,不再信她了,也再沒那麼死心塌地的相信愛情。

3樓:匱牽97ay蛥

**中的故事都是編出來的?,現實是生活那能事事如意!但我們要用美好的心靈創造、營造、經營好自己的現實生話。

為什麼**和現實差那麼多?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城兒

人們在生活中抄不如意就寄託給了襲**,在**中找到滿足. 在大多數**裡好人最終會有好結果,而壞人也會得到懲罰。 其實**裡寄託了人們對生活的美好幻想,現實的不如意才會創造**。

所以呢...現實和**總是有差別的

5樓:易大溼

**只是人民美好的幻想,正是因為現實中沒有這些事,才會有人去幻想,給自己一點心靈安慰,

6樓:手機使用者

**中的一切是虛擬的,夢幻的,沒有一點真實感,而現實生活中是由人的所做所為決定的。並不是別人掌握的。

7樓:手機使用者

**是人作的,只是乙個幻想,沒有真實性可言,所以會與現實差很多、

**和電視劇集中的愛情,與現實中的咋就相差這麼大呢?!

8樓:滄菲

**和電視劇集一樣,都把生活中的美好愛情的細節擴大化了,而且故事裡的愛情是從生活中千千萬萬個事實聚集到兩個主角的身上,所以你看到的美好是放大的,你看到的痛苦也是放大後的

而且你是旁觀者,**與電視劇集都把故事的前因後果寫得清清楚楚,而現實中,如果對方不說,那麼你就沒有那麼的容易了解到對方為你做的事

9樓:★潶銫メ冰狐

所以說嘛,人們經常說的一句話不就是「要面對現實」嘛!~**和電視劇集裡的,都是為了吸引觀眾的眼球,觀眾喜歡看什麼樣的,他們就拍什麼樣的。都是虛構的甜蜜世界,矇騙人的眼球。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騙人的,現實是殘酷的

11樓:雪珍丶愛新覺羅

因為人複雜,所以情也複雜。

為什麼人與社會都那麼現實?活在現實中好累

因為這是個金錢社會,人治社會,要想在這個社會過的好,就要有錢或有權或有名,當然這些東西不會自個來,你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奮鬥來獲得,而且這個社會還是會給那些努力者回報的,這是他的相對公平的一面 苦苦付出,兜兜轉轉,尋尋覓覓,怎乙個 事與願違 了得,期望的美好,現實的殘酷,費解!心理諮詢 另外給你推薦兩...

為什麼我有時候夢見的,會在現實中實現

怪了,我也有這種感覺的說,但沒像你這麼敏感,0 我有時候做夢夢見一些事 過後不久會在現實中會實現這是怎麼回事?你可以參考以下的解夢看看。夢境一 墜落 墜落 不停地墜落 我們常常在進入睡眠之後就開始夢見自己墜落,在空間中墜落,在時光隧道中墜落。專家認為這是由清醒狀態轉入睡眠狀態的感覺,因此這並不是真的...

為什麼別人說鏡子中的我好看,現實中的不好看呢

沒事的,我就不信了本身長不好看照鏡子還能變漂亮!說你鏡中好看是說明本人也好看了啊!自信很重要 鏡子看到的不真實,因為鏡子有掩蓋人缺陷,擴散人形體的作用你去買衣服的時候,他們那裡經常會特意給你鏡子看,你發現沒有?其實那就是原本東西沒有那麼好看,經過鏡子整體的修飾就會變的好看一些 而你現實的話,缺點比較...